我喜歡的女生被人家搶走了,我喜歡的女生被人家搶走了

2021-07-06 01:10:59 字數 5744 閱讀 7444

1樓:

成年人共同特點是閱歷豐富,洞察人心.區別在於,有的人會保持本源,遵守原則,而也有另一部分人泯滅天良,禍害無窮。

你的師傅看起來很正派,他知道給不了你未來,所以並不會突破底線。他應該也喜歡你,但是他知道沒有未來,所以並不會越線。

所以,問題出在你身上。

很理解你,覺得自己找到了靈魂伴侶,為了一些小事而喜歡上了對方。但是,人人都經歷過那段時期,你也應該有自信能過面對自己人生的每一刻。男人在二十歲到三十歲之間,成長是很快的,而你們這個年齡段的女孩子,是非常容易感動的。

所以,失敗案例相當多,失敗了,可能要用很久的時間來恢復自己。

倒不是說要你做好什麼心理準備,而是希望你現實一點,放開一點,也隨大溜一點,不要鶴立雞群,明知不可為而為之。

好好的調整自己心情,如果之前你的生活裡出現過什麼不愉快,早點忘了她,現在的你,是人生中的**時間,把心思用在提升自己學識上,好好讀書,認真的尋找知識的樂趣。將來,會有一個讓你真正喜歡的人出現,到那時,你就真的明白什麼是真愛了。真愛不一定要在一起,但是一定會充滿了對他的祝福。

2樓:我不是郭靖

這個問題我來回答。

首先,找到女孩被搶走,也就是離開你的原因。從自身和對方角度看待一下問題。

其次,可以和女孩心平氣和地談一下,瞭解一下原因,這樣你就能真正瞭解對方的想法,你也就能找到原因了。

最後,可以尋求親友的幫助,俗話說,當局者迷旁觀者清。

3樓:

為什麼你喜歡的女生被人搶走?這要問你自己,因為是你的戀人,應該是與你比較親近的人,關係密切的人。可她卻拋你而去,投入到別人的懷抱,你應該進行自我反思,多找一下自身的原因,以便總結經驗汲取教訓。

如果真愛一個人就應該用心去愛,彼此幫助,取長補短,互敬互愛,樹立一種正確的人生觀和戀愛觀,絕不是三心二意,玩兒拉倒,說好就好,說散就散,沒有長久性。所以,你應該振自精神,重新再來,只要遇到投緣的人就應該全心投入,勇敢地愛下去,象一個巨大的磁場吸引著她,讓她體會到你是她最信賴的人,離不開的人。

4樓:匿名使用者

ren的一生都會愛上一個或幾個人,不可避免的受到傷害,哭過痛過之後,很久很久後的一天,當終於遇到真正屬於自己的愛情,就會明白,傷痛,有時候是寶貴的,它豐富了人生,給記憶留下一些痕跡! 做自己開心的事,想做的事就行了,活得輕鬆一些,沒必要刻意的強迫忘記一些什麼,這樣只會讓自己活得更辛苦! 放過自己吧,想清楚點,不要做無謂的奉獻了!

生活中太多的事你得學會去面對,他走了你並沒有失去一切,你還有你的工作、你的家人、你的朋友!從新融入生活中去,在那裡你會有一個新的自己。還有千萬不能不相信愛情,你只是沒有在適當的時間遇到合適的人,不久的某一天你一定會找到那份屬於你的幸福!

他會真心的愛你、呵護你,不讓你受到一點點的傷害,更不會帶給你一點點傷害!別再想那個不值得你想的人了,把感情積攢起來等到你的他真正出現了再用!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不是談情說愛的時候,你還是把心思放到學習上吧,還有你現在喜歡她並不代表著以後也會對她一心一意,既然錯過了何不把心收回來,好好學習報答父母的養育之恩。沒辦法,既然被人搶了,首先說明那女生是自願的,其次那女生是喜歡對方的,否則不會同意,強扭的瓜不甜,硬搶是搶不來的,反而會對你產生反感情緒,真喜歡一個人並不一定要在一起,放手讓她幸福才是最好的選擇,最後17歲正是學習緊張的時候,勸你還是以學習為主,考個好大學,有個好未來,才是談其他事情的基礎。這個年紀別那麼認真,認真就輸了。

是你的早晚是你的,不是你的搶回來也沒用,順其自然想開點。這樣的人正的搶回來也沒用,心太軟了人家一說,也要跟人家走的還是,讓他早一點走,你還是划算的。真正屬於你的別人是搶不走的,既然被別人搶走了只能說原本就不屬於你的。

想清楚了這點,重新振作起來,尋找屬於自己的那份感情,一定會遇到你的真命天女。

6樓:匿名使用者

被別人“搶走”?那你再去把她“搶”回來啊!~

一方面,只要你還喜歡她,不想放棄她;另一方面,只要那個女生跟別的男生還沒有正式確定(婚姻)關係,你都是有機會的!~正所謂(這年頭)如果把愛情當做一件商品,那你只能去“搶購”,而沒有誰會給你“送貨上門”!~所以,如果你真的喜歡她,就拿出實際的行動來向她表達吧!~

7樓:梅子

首先你的確認那個女孩是不是喜歡你,如果她喜歡的別人,建議你還是放棄,再去努力沒有意義。特別是你現在這個年齡可能對於感情沒有太深的理解,還是先好好學習吧,將來功成名就,什麼樣的女孩子沒有。

8樓:小回說

如果你真的愛他,你就放手吧。不知道愛的是別人。你就讓她去追求她自己的幸福吧。

愛一個人是自己的權利。你喜歡的。不能不叫你喜歡的愛她。

但是女孩子不喜歡你。那也是沒辦法的。你自由子找自己的毛病,為什麼女孩子不喜歡你?

去報自己的各方面做的更好吧。愛情這東西不是勉強的。

9樓:a玩火

個人覺得,你喜歡的女生被人搶走了這是很正常的事情啊,搶走就搶走了唄,那有什麼大不了的啊,而你現在還不是處物件的年齡吶,你也沒必要難過的,你們還不懂什麼是真正的愛情吶,等你到了一定的年齡之後你就會為今天的事情而會感到幼稚的,只有到了一定的年齡你們才會懂得珍惜的,你要學會放下和要學會放棄這門課程,加油吧,朋友

10樓:馮耿馮莊村村通

喜歡一個女生是你的權利。如果這個女生被別人喜歡並搶走了,那隻能說明這個女生並不喜歡你而喜歡別的男生。你只是單相思而已。

單相思也是一種病,希望你擺正好心態,從頭開始,正確的面對自己的臉。

11樓:天檀閣

你還這麼小,機會多多。

如果以後能和她上同一所大學,這事不就是成了一半,剩下的就是努力追求唄!

希望大大滴有,放眼望去,勝利✌的曙光已經在向你招手。

12樓:無敵戰神丶天秀

說明你還不夠喜歡她,要不然自己喜歡的女生為什麼還會被別人搶走,說明不夠努力奮鬥去追,沒有了解

13樓:蘇博洋

你這就是典型的暗戀。如果你喜歡他,就要跟他說。你要是不說他怎麼知道你喜歡他他又怎麼會給你留機會?

他們沒有結婚以前你還是有機會的。只要你足夠優秀,能夠吸引他的芳心 你們還是有機會的。

14樓:鹿目動漫放映廳

你才17歲,確實應該是考慮學習的事情,把兒女情長的事先放一放,學習好了,有個好工作,有個好錢程,以後還愁沒有女朋友嗎?她們都會主動倒追你的,是你的終有一天你會得到的~~~

15樓:沈窗姐姐故事會

感情的事不能免強,喜歡一個人並不是非要得到她,當然能得到最好,如果得不到哪你就祝她幸福,婚姻也是講究緣份的,如果有緣你們會走到一起的,如果無緣搶也搶不到,只要努力了,不留遺憾得不到,哪就祝她幸福吧。

16樓:

小屁孩子談啥戀愛。現在找的所謂女朋友,十有**都是成不了的。與其替別人養老婆,不如現在好好學習,替自己的前程想想。等你找到好工作了,有錢了,找老婆還不是分分鐘的事情

17樓:內蒙古忘憂清樂

說明那女生不喜歡你,否則別人也強不走。這是你情我願的雙方事,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也無所謂,再找個更好的,氣死他們。

18樓:

優秀,漂亮的女生,當然也會被許多人喜歡,你沒有向女生表達心意,所以她被別人搶走了,很正常,現在,你要做的是把這份喜歡默默放在心裡,好好學習,只有自己的優秀才能吸引她的目光,而且,優秀的女生很多,你一定會遇到更好的。

19樓:我深愛他久不放

如果這個女人和你是真心相愛,你倆互相對方,任何是搶不走她的,你還是去努力淨取下吧男子漢別灰心!想信真愛!

20樓:一杆風月一蓑煙雨

努力一下再把她追回來。也不叫被別人搶走了,一定是人家有更多的優點更優秀。

21樓:

不知道你是不是在單戀,你喜歡女生,有沒有向女生表白或愛慕的行為表現,如果沒有,那就只是你的一廂情願而已,如果女生知道你喜歡她,她還是和別人走了,那說明女生對你沒興趣,愛情是兩個人的事,不能強求,如果女生不喜歡你,也不用糾結,另外再找自己喜歡的就行了,相信會有另一個更好的一半在等著你,祝好運

我喜歡的女生被人搶走了,怎麼辦?

2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 天涯何處無芳草 不要留戀眼前 放眼未來第二 男人自身魅力很重要

第三 沒有一個人是猥瑣的。 你的心態要擺正第四 多學習 多提升自己 不要把焦點放在一個位置上第五 祝福你工作順利 事業發達 生活安康 家庭幸福

23樓:匿名使用者

猥瑣男搶走了

你就更猥瑣搶回來

24樓:解こ藥

這動作也太慢了吧 都是先下手為強 你這還遲到了.... 先入為主的都佔優勢 你這後來的想追有難度呀 只要那個男的不犯什麼錯誤 你很難有辦法 在說了女人如果定下了戀愛關係了 是很難動搖的

也不知道是一個什麼樣的女孩子 也沒辦法幫你 不是每一副藥都能一個病症好用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看的不是樣貌,學習。只是對她好就行,但是我勸你不要抱太大希望,因為女生都是比較專一的,不像我們男生,那個漂亮就選哪個。所以努力還是需要的,但是不要抱太大希望

26樓:匿名使用者

挖牆腳,把她挖回來,你還沒告白呢,你怎麼就知道她不會對你有意思呢?大膽去追吧~

27樓:櫻桃小丸皮皮

就是,喜歡猥瑣男,她品味也不咋樣,還是等待另一份緣分吧。有感覺,喜歡就大膽的追。不要遲疑太久啊

28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看緣分!有時候不是努力就有收穫的!如果可以不求結果去做的話就試試吧。

29樓:網路繁忙灬

何必單戀一枝花呢....她喜歡猥瑣男,說明她品位不怎麼樣,另找一個。

30樓:耀楊的刀

你心術不正沒人幫了你,好自為之

自己喜歡的女生被別人搶走了,該怎麼要回來?

31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呢,不是東西要不來的。她不喜歡也沒辦法啊,不要把別人的善良錯當成喜歡。即使你要搶回來,也一定光明正大,不要到時候失去了情人還多了個仇人!

32樓:愛秋

能被搶走的,那就不是屬於你的。

他們關係好,不一定是她被別人搶走啊,更何況你們兩個也沒有在一起啊,呵呵。

喜歡她,那就勇敢一點。

33樓:紅色蒲厷瑛

名花雖有主,我來鬆鬆土

只要鋤頭拋的好,沒有牆角挖不到。

樓主上吧

34樓:匿名使用者

1、讓她知道你很棒

2、讓她知道你並不太在乎她

3、讓她的好友向她推薦你

運用好這三點,具體做法你自己去想,如果想不到,你活該被搶

35樓:楓楓雨

追唄,管她有沒有男朋友。找好機會,最重要的就是真心了。

36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是男人不 再搶回來就是啦 你多點和那女孩相處的時間 自然那個男的機會就少了 學校裡沒啥的 主要是放假的時候 你要多約女的出來玩

37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單相思就拉到,和你沒啥關係。等是不等不來的,有膽就打**約出來見面攤牌,破釜沉舟,其它的沒招。

38樓:夕尐惜

不是你的女朋友就不算搶,不是嗎?人人都有機會,樓主應該奮勇出擊,內向會害死你的,樓主

我有一喜歡的女生我怕她被別人搶走了,但又不敢去和她說,我該怎麼她平時也特別喜歡和我說話

人和人的個性是不相同的,你是那種膽子很小的男生吧,你之所以不敢跟他表白也是因為你沒有信心,怕被他拒絕了吧,如果拒絕後會以後見面會顯的很尷尬吧,其實你不用擔心這點,只要你大膽的去追求他就可以了,即使被他拒絕了也不用怕,以後得時光還很長你就一直這樣死纏爛打就可以了,至少讓身邊的朋友都知道你在追求他,讓那...

夢見別人把我錢搶走了,我夢見別人把我錢搶走了是怎麼回事請幫我解夢

夢見借錢給他人,表示你在償還債務方面有困難,而且屋漏偏逢連夜雨,不久後會有討債的上門來,讓你更煩惱,而且來討債後還會直接影響到你工作。夢見在數錢,表示你總是很幸運,即使目前有債務,也有能力償還,但如果是數完錢之後交給別人,那代表你在金錢上有某種程度的損失。夢見撿到錢,如果撿到的是硬幣,而且地上一堆撿...

誰搶走了我的另外60平方?

您好!10年前您剛結婚,那時在工廠上班,單位分房太擠,您開始攢錢打算買房!那時夠您一家5口住的120平方公尺的房子總價10萬元,於是您從上班那天起開始省吃儉用!天天盤算著怎麼節約怎麼掙錢能讓家裡人住的寬敞一點!10年後,您終於攢夠了15萬元,可是您發現您這時您連60平方公尺都買不到!10年前的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