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總是為別人而活」是什麼意思

2021-09-11 09:30:18 字數 1936 閱讀 3773

1樓:江夢曲

這句話的意思是說:活著不用太在意別人的想法,自己想到了便付出行動去做,即使受到了別人的嘲諷也無所謂。

做人要為了自己而生存,要保持自己的個性,不要為了別人而改變自己,為了別人而活。

這句話是賈伯斯的名言,出自賈伯斯的專著。

史蒂夫·賈伯斯(2023年-2023年),發明家、企業家、美國蘋果公司聯合創辦人、前首席執行官。2023年賈伯斯和朋友成立蘋果電腦公司,他陪伴了蘋果公司數十年,先後領導和推出了麥金塔計算機、imac、ipod、iphone等風靡全球億萬人的電子產品,深刻地改變了現代通訊、娛樂乃至生活的方式。

賈伯斯憑敏銳的觸覺和過人的智慧型,勇於變革,不斷創新,把電腦和電子產品變得簡約化、平民化,讓曾經是昂貴稀罕的電子產品變為現代人生活的一部分。2023年10月5日因胰腺癌去世,享年56歲。

2樓:威憶

我們從不該為了迎合別人而改變,而是應該為了提高自我價值而變得更優秀。作家楊大俠楊科寄語,為自己奮鬥一次。

人生很短暫,所以不要為別人而活。這句話什麼意思?

3樓:日向無心

為自己活啊,實現自己的夢想讓自己快樂一輩子。因為你不快樂氣候就沒機會了。

4樓:⊱諦θ路

你太善良了,總是為別人著想,寧願委屈自己也不去傷害別人,這句是說叫你對自己好點,別委屈自己了,

5樓:焱哥霸氣側漏

人活一輩子,要活出自己的顏色,自己的風采!

6樓:

為自己活啊 簡單點說就是人的一生太短暫 要做自己喜歡做的事。

7樓:gemini鄧

就是說人的生命很短暫,按照100歲來算,也就是36500天!不要為別人而活

8樓:暗梔

人生太匆匆,要活出自己的個性。而不是為了某個人而活著。

9樓:高傲控制不了我的低調

人生很短暫,做好自己就行了

永遠不要為別人眼裡正確而活,我的一輩子應該是自己的人生是什麼意思

10樓:蘭亭雨點

人永遠是為了自己而活,不是為了他人而活。每個人都有自己鮮活的生命和自己追尋的目標。

1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做好自己不要在意別人的眼光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活在別人的嘴裡和眼裡,一輩子你只要堅持的事就不要後悔。

13樓:晨暉

每個人的人生都是為自己而活,不要在意別人的目光,就像但丁說的那句話,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吧!

14樓:愛炒麵

就是走自己的路,不在乎別人的眼光,有的人會問你,這件衣服好不好看,我花3000買的,如果回答不好看,她就不穿了,3000塊白花了,這就是這方面的極端了。

15樓:2011de春天

意思是要為自己而活,不要為別人而活。不要太在意別人的眼光和看法。

16樓:大嫘嫘

這事情是自找的有些人他是願意等待有些有些人願意不懂

為什麼我總是為別人而活?

17樓:晁諾譙昌

主要看自己怎麼去面對了,自己選擇自己的生活方式把.自己命運是掌握在自己手中的

18樓:手機使用者

因為你太為別人著想了,想的總是別人過得怎樣,而自己怎樣卻從來不在乎,你的心他善良,做什麼事情都是想著別人,結果過得最痛苦的卻是自己,所以人要為自己而活,不要以為別人而活

19樓:猴勻鈣

因為你對自己的生活不關注,總想別人的生活中的點點滴滴,而自己的生活總不是完美.

為自己而活的人是什麼樣的,為自己而活和為他人而活的人生有什麼不同?

1 以一顆真摯的心守乙份承諾,細訴著愛戀,步入你溫暖的城池,陪伴你每一段孤寂的時光,願字裡你是我筆下的傳奇,字外你是我此生不變的相依,人的一生有諸多的美好,而我今生最美的風景就是遇見你,自此不求多少憐惜?不求繁華喧囂,只願踏著輕風,與你共退紅塵,閑看飛花卷雲煙,笑聽滄海化桑田!2 舉頭望月,風依舊婆...

做人為什麼會這麼累?難道自己就是為別人而活的嗎

當人做什麼事都要顧及別人的臉色的時候,你一定會比較累一點,因為你走的是別人的路.這時候你心裡的抱怨就會比較多,為什麼呢,因為你不想失去一些東西.當你感到累的時候,那就說明這些負擔對你而言重了一些,需要感負了,只有放掉一些不是很重要的東西,才能把握住重要的東西.這時必然會引發一些抱怨,但這是正常的,沒...

總是夢到和別人打架,什麼意思,總是夢到和別人打架,什麼意思

在現實生活中比較軟弱。或者受到別人欺負不敢聲張。所以在夢裡會生成所以在夢裡潛意識為生成反抗。說明你現實中活得挺憋屈,只能在夢裡發洩一下。總是夢見和別人打架怎麼回事?打架分兩種,一種是被打一種是打人,當然也分為自身和他身,到底哪些預示著好運和不詳,請看下面具體夢境情節分析 1 夢見自己的情人被毆打,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