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沒學籍會影響什麼?是不是沒學籍就沒畢業證

2021-09-11 09:18:42 字數 1896 閱讀 8656

1樓:成年人

沒學籍可以畢業。高中沒學籍影響報考學校,和最高學歷。

1、拿不到畢業證,沒有更高的學歷,最終學歷就是初中畢業。

2、不能以應屆畢業生的身份參加高考,只能以社會考生的身份參加高考,而且高考錄取時有些院校要求只招收應屆畢業生,那麼沒學籍就不能填報這些院校的志願,不能被這些院校所錄取。

3、參加高考並通過統招進入大學,那麼不會再有什麼影響了。

釋義:學籍是指一個學生屬於某學校的一種法律上的身份或者資格,登記學生姓名的冊子,專指作為某校學生的資格。

2樓:匿名使用者

高中沒學籍有兩個影響:

1、高中沒學籍就拿不到畢業證,如果沒有更高的學歷的話,那麼最終學歷就不是高中畢業而是初中畢業。

2、高中沒學籍就不能以應屆畢業生的身份參加高考,只能以社會考生的身份參加高考,而且高考錄取時有些院校要求只招收應屆畢業生,那麼沒學籍就不能填報這些院校的志願,不能被這些院校所錄取。

3、如果參加高考並通過統招進入大學,那麼高中沒學籍就不會再有什麼影響了。

學籍是指一個學生屬於某學校的一種法律上的身份或者資格,登記學生姓名的冊子,專指作為某校學生的資格。2023年9月1日起,全國已經初步建立了小中大學籍的資訊管理系統。

3樓:愛天問

既然報名成功,就有資格參加高考。大學入學只要錄取通知書和身份證,並不需要其他的東西。所以只要高考分數上線,就不會影響上大學。

但是,為什麼沒有學籍這個事情,最好還是找老師問問清楚,能改過了儘量改過來。若滿意,請採納。

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在報考的時候填錯了 最好去找你們的班主任讓他想辦法幫你改過來

5樓:張老師丶

這個你一定要到學校去改過來。

上高中沒有學籍,畢業拿不到畢業證書,會影響高考考大學嗎?

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學生都是高中才有檔案,學籍到教育局說明情況就可以重辦,但是手續複雜會有的,沒有學籍,也就像人沒有戶口,必定影響高考,趕快去辦

7樓:匿名使用者

錄取分數提高 沒有畢業證書都能考但是你要有證明,證明你上完了高中三年

8樓:匿名使用者

各家被盜金店的損失情況也很快統計來,共丟失手鐲、吊墜、項鍊等各類金首飾,累計重達81克,價值65萬

走河道進林,竊賊翻山越嶺回

我孩子分數不夠,但能上高中,就是沒學籍,有什麼影響?

9樓:憶

如果沒學籍,高中上完也是沒法考大學的,這個具體情況,還是應該諮詢下學校!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學籍,都了3年高中,仍拿不到高中畢業證書,只能以同等學力參加高考。如果沒有升上高一級學校,那麼您的孩子的學歷只有高中結業。

11樓:彩虹色的土

沒有學籍就沒辦法參加高考啊!這隻學知識,不是很浪費時間嗎?沒有學籍怎麼調檔案,怎麼上大學!

12樓:柚稚

如果bai孩子以後沒有上大學du或者大專之類的話,高zhi中沒有學籍就拿dao不到畢業證,版那麼最終學歷就

權是初中畢業,而不是高中畢業,雖然你讀了,但是不被認可。

高中沒學籍就不能以應屆畢業生的身份參加高考,只能以社會考生的身份參加高考,而且高考錄取時有些院校要求只招收應屆畢業生,那麼沒學籍就不能填報這些院校的志願,不能被這些院校所錄取。

1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學籍,就不能參加學業水平考試,因此就不能獲得高中畢業證書,凡是與高中畢業證有關的都不能獲得

男人沒本事沒學歷沒錢是不是該死了

有了喜歡的女朋友了 應該更有動力才是啊 是男兒 就應當自強不息 不屈服現境 為自己的女孩創造好些的環境 如果學歷不足 就在工作之餘努力學習 絕不能氣餒 要做個男人 而且不能只看到現在僅僅只是暫時的工資 有適合的工作 就要接受 不然你老婆怎麼辦 做自己生命的主宰!建議你先找乙份工作做著,不要太挑剔工資...

沒錢沒朋友沒社會背景沒學歷是不是該去死

呵 會在這裡寫這樣的問題的 我是不是就可以認為你其實還有留戀不想放手的東西呢 否則也沒有心思來寫這個了吧 沒錢 沒朋友 沒社會背景 也沒有學歷的人真的有很多 他們也一樣可以活得很好啊 我不是來勸你不要輕生啊 活著多美好啊一類的 那一點都不實際 像我們這樣的人什麼都沒有 可以活著就不錯了 何談美好 可...

為什麼白金光不是白金烈焰猴沒學到近身

為什麼白金光烈焰猴沒有學到近身這個這個這個人家設計的就是沒有怎麼辦?沒辦法?口袋妖怪白金光中的氣合拳賣了怎麼辦,烈焰猴多少級學會氣合拳,在哪得小火猴 小火猴 在後期到達雪柔市,也就是冰系道館城市,在商店左上方的房子裡會看見珍珠鑽石白金版的博士,和他回話後從神奧三主寵中選乙個。技能這個以後可以買的 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