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式電腦一般要用多少瓦的電源

2021-06-24 12:02:45 字數 362 閱讀 8135

1樓:匿名使用者

電源的選擇取決於顯示卡。比如配hd6770、gts450這樣的獨顯,需要額定400w電源。如果是 hd6850,則需要額定450w的電源。

電腦的選擇要考慮電腦自高功耗,同時還要考慮兩個因素:一是電源工作是有損耗的,一般功耗損失在20%到30%之間。再是電源留有20%到30%的富餘空間,這樣才能更好的發揮電源工作效率。

如果電源總是工作在滿負荷下,輕則造成不穩定,重則會導致硬體的燒毀。

所以電腦總功耗在250w左右的,選擇額定400w電源是必須的。

2樓:匿名使用者

4核心搭配獨顯需要額定400w,雖然整機功耗才300w不到,但是電源是需要預留空間的。

台式電腦的功率一般是多少

現在一台電腦大概功耗在300w左右。功耗主要看裡面的配置。就拿cpu來算功耗就是65w 還有主機板30w左右 記憶體10w左右 硬碟30w左右 主流顯示卡100w左右 但是都是滿載的功耗,待機的功耗小很多。一台家用台式電腦功率大約是在 230 300w 之間。主機雙核,一般100 150w,4芯12...

家庭led筒燈一般需要用到多少瓦

加裝led燈大多數都是5 7瓦的工裝配置的,led管燈瓦數就不確定了,一般來說10w的作用,加裝的話選擇高檔led筒燈工裝的話可以選擇led燈生產廠家,不同的瓦數le,筒燈的 也是完全不一樣的,一般來說三瓦l1燈 在25元左右。燈具的大小要結合室內的面積 家具的多少及相應尺寸來配置。如12平方公尺以...

電腦機箱電源多少錢乙個,電腦電源一般多少錢啊?

檢視原電源額定功率多少瓦,按此引數選擇大品牌 的同功率電源代換啦。例如原電源350w,可選航嘉 huntkey 冷靜王鑽石版額定功率350w 的電源。電腦電源一般多少錢啊?看你的電腦裡面配件的用電量,用電量大的有獨立顯示卡和cpu,其他用電量不會超過100w。如果是整合顯示卡,那麼用額定250 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