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物的故事作文,我和美食的故事作文

2021-09-10 08:33:44 字數 2453 閱讀 3907

1樓:匿名使用者

味道好極了

那年的乙個週日,闔家散步,途中偶見老北京烤鴨店五個金黃的大字,召我駐足。吃烤鴨的慾望令我垂涎欲滴。

我提議前去品嚐一下,媽媽讚道:「好主意!」走進店堂選址落座。

服務員為我們上了茶,我心想,烤鴨店開在上海,能正宗嗎?我靈機一動,大模大樣的問道:「請問服務員姐姐,這店正宗嗎?

」她莞爾一笑,忙自己的工作去了……

片刻,有只一絲不掛,油光發亮的古銅色肥鴨,乘專車而來。說時遲,那時快。一把單刀在廚師手中飛快的舞動起來。

頃刻間,剛才還是那麼威武的肥鴨,現在只剩下了可憐的骨架。鴨肉被削成了均勻的薄片,放入鴨型磁碟中,美食美器相得益彰。鴨胸脯部位的薄皮被單獨放入一小瓷盤裡,其色猶如琥珀。

我學著大人的樣子,卷好美美地吃了起來。身旁的外婆一指那小盤說:「寶貝嚐嚐這個。

」我嚼著鴨皮,不禁搖頭晃腦地讚道:「此酥此香,孰能比耶!」

香氣撲鼻的鴨架湯來了,服務員先為我盛了一碗,我恭恭敬敬地雙手遞給了外婆說:「您先喝。」外婆品嚐後,讚許道:

「還蠻地道的。」聽吧,服務員頗有雅興地介紹到:「這鴨子的特點是:

第一,選材精良,一定要選四川樂山的填鴨,重要在三斤七兩至四斤三兩之間;第二,做功講究,外烤內煮,才能外焦裡嫩;第三,是物美價廉,乙隻鴨的**是一百二十八元,若人少吃上半隻僅需七十元……」

服務員見我吃的如此愜意,便機智地將話題一轉,問我道:「小同學,你來評一評這鴨子正宗嗎?」

我生怕嘴中的鴨肉掉出,連忙豎起大拇指,齒閉唇張地讚道:「味道……好……極了!」

參考資料:系本人原創——范文 僅供參考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你,祝你學習進步!

2樓:匿名使用者

看,那兒怎麼這麼熱鬧?不就是個食品店嘛!走,我們也去看看有什麼新鮮出爐的食品。

哇,真是新奇!這裡的食品竟然浮在半空,還會動!聽老闆介紹:

這是全新的「飛行食品」,它能自由飛行,而且無毒無害,是綠色健康產品。嘿,讓我試試。拿著遙控器向左傾斜,這蛋糕竟真的向左飛去。

我不知哪兒冒出來的念頭,讓這塊蛋糕向我嘴巴這兒飛,可是我還沒來得及張口,「啪」的一聲,臉上變了樣——成了「花臉」。旁觀的人一下子都笑得像個石榴,合不攏嘴。我趕緊把臉清理乾淨,溜到了其他食品區。

這一帶非常亮堂,但發光的不是電燈,而是這些「變色餅乾」!我驚訝得下巴都快掉地上了。我看了看簡介:

本食品安裝了可食用發光晶元,不會對人體造成傷害。我連忙抓了一塊大口地嚼著,果然好吃。

這些食品真奇妙未來的食品五花八門,各式各樣只要是你想到的都有。

哦,到吃午飯的時間了,飯桌上立即擺滿了香噴噴的飯菜;有金黃色的公尺飯,有紅燒雞,珍珠魚,烤肥羊;有點心,有果汁……數也數不過來。我最愛吃七色西瓜了。這種西瓜從外表看跟我們平常吃的沒同什不同,可是切開一看,裡面的瓜瓤紅、青的、藍的、綠的、黃的、橙的、紫的、一應俱全。

紅的吃了使人精神

百倍,青色的吃了使暴跳如雷的人安靜,藍色的吃了給予人無窮無盡的幻想,綠色的吃了讓人心曠神怡……

對了你一定愛吃我們這兒的夢幻果。夢幻果是在蘋果苗中加入梨香蕉的基因,精心培植出來的一種淡黃色並帶有奇香的果子,吃起來香甜爽口。它不僅好吃,還富含維生素和鈣。

你也許會問:在未來,我們還能吃到某些傳統食品嗎?

3樓:知道高高手無敵

提到食物,我想大家一定會想到冰淇淋、薯條、公尺飯······可有些食物雖然好吃,但對身體卻不好。現在,我給大家介紹一下未來的食物。

首先,我說說冰淇淋。很多家長是不是都不讓我們小孩子吃冰淇淋呢?我想是的。

很多家長為了讓我們少吃或不吃冰淇淋,可以說出一千個一萬個吃冰淇淋不好的理由。我們中很多人是不是有這個煩惱呀?我想也是的。

不過,未來的冰淇淋就不會令人煩惱了。雖然,它吃上去感覺是冰的,但其實它是「假冰」,一進喉嚨就不冰了,不會刺激我們的腸胃。裡面還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d等物質,飯後吃這些冰淇淋,還能有助於消化呢!

如果你發燒了,按我們現在的思路,你是絕對不能吃冰淇淋,但是你吃了未來的冰淇淋,第二天燒就退了,它裡面的維生素可是有超級魔力的。

再說說公尺飯。未來的公尺飯和現在的公尺飯大不相同,顏色、作法、口味各異。顏色有褐色、粉色、黃色、藍色、紫色等多種,如果你想吃巧克力味的公尺飯,可以將幾塊巧克力和褐色公尺飯一起放進電飯鍋,煮完以後,兩者溶為一體,散發出一陣陣的巧克力的清香,絕對讓你垂涎三尺。

它還能全面提供我們人體所需的各種營養,家長不再需要花費大量時間買菜、洗菜、燒菜,做菜是可有可無的事了!

最後,說說薯條吧!因為它是油炸的,所以很多家長時時刻刻提醒孩子少吃,怕上火。未來的薯條不僅好看、好吃、好玩,而且對身體十分有益。

它可以當飯吃,如果你一餐吃掉三份中號薯條,你就不用吃飯了,它和未來的公尺飯一樣很有營養。我們也不需要再沾番茄醬了,因為有番茄味的薯條、士多啤梨味的薯條、燒烤味的薯條、巧克力味的薯條······多種口味任你選擇。

這還只是未來食物中的一部分哦!其實未來的食物還有很多奇妙之處呢!

我和美食的故事作文500

大學英語作文 與食物的故事

我和老師的故事作文有題記,我和老師的故事作文600字有題記

我和老師之間的故事楊老師既是我的數學老師又是我的班主任,她那嚴肅的臉上有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但有時會露出蒙娜麗莎般的微笑。她不但了解我的學習情況,而且深知我的性格,我很敬佩她,愛戴她。現在就讓我來告訴你們乙個發生在我和楊老師之間的故事吧 記得這學期剛開學,我就感冒了,大熱天我仍穿著白襯衫。在上活動課...

我的故事高中作文不要太好,我的故事高中作文800字不要太好

打著瞌睡,深冬朝我跋涉的影子秘密地張望 題記 我承認,這樣的生活,我夾在中間,旋轉著前進,一次又一次矛盾來了又去,去了又來。曾經,現在,未來就像攜帶的行李都牢牢的屬於我。然,曾經是最早到的,它沉在箱底,偶然露出一角,一切的一切就強烈清晰的出現在眼前了。床頭的一角上,偶然看到幾張媽媽前些天翻出來的 那...

我和書的故事作文急,我和書的故事作文500字急

海浩瀚,知識無窮。古人曾曰 書中自有 屋,書中自有顏如玉。從古到今,一些大詩人 文學家都和書有著密切的關係。莎士比亞曾經說過 書籍是人類的營養品 是啊!只要你的書讀多了,你就猶如吃了一頓精神聖餐,當你寫作文時,你便可以 下筆如有神 地寫了。那些偉大的作家就是因為書讀多了,並能靈活地運用書中優美的詞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