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人說加濕器號稱「霧霾製造機」

2022-03-22 18:02:25 字數 1445 閱讀 7646

1樓:鹿凵小童鞋

這其實是沒有任何的依據的,他家是禁用的是水,所以它不會產生霧霾。

2樓:拱靜曼

因為加濕器會向大氣中排很多的水蒸氣,水蒸氣結合空氣中的微小顆粒就可能形成霧霾。

3樓:愛學習

可能是因為這個東西會排出一些特殊的氣體吧,影響環境。

4樓:番茄健康

網傳加濕器成「霧霾製造機」是真相?還是另有隱情?

5樓:轉身回眸之間

因為如果使用加濕器的話,是會有很多汙染的,所以會有這樣的稱呼。

加濕器用自來水製造霧霾是真的嗎

6樓:

水霧和霧霾是兩碼事哦,水霧一般是懸浮的小液滴,無害的;霧霾是懸浮的固體顆粒,有害。

加濕器的確是用自來水噴霧,起到加濕空氣的目的

請採納謝謝

7樓:天落秋楓

不是 製作的是小水滴叫霧 霧霾是小顆粒

8樓:保衛南瓜

加濕器的霧與霧霾是兩個概念,加濕器是把水變成水蒸氣來讓室內空氣濕潤些,霧霾則不同完全由粉塵灰塵等有害物質組成對人體有很大傷害。

加濕器新增自來水,霧化之後真的等於在吸霧霾嗎?

9樓:匿名使用者

隨著天氣變熱,空調已成為日常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為了防止其變得太乾,許多人將加濕器放在室內以減輕由於空調造成的乾燥問題。加濕器新增自來水霧化之後等於在吸霧霾。

為什麼使用加濕器後pm2.5檢測器增加?每天使用的pm2.

5檢測器使用「光散射法」,該方法可以檢測所有氣溶膠顆粒,而無法識別水蒸氣和有害顆粒。從理論上講,直徑小於2.5微公尺的顆粒含量是pm2.

5指數,加濕器產生的水蒸氣顆粒的尺寸在0.5到10微公尺之間,並且大多數水蒸氣顆粒的尺寸接近於細顆粒的尺寸。自來水包含鈣和鎂離子以及一些雜質,這些雜質會在霧化後對您的健康產生負面影響。

除了使用純淨水和高純蒸餾水,**電視台還建議長期使用加濕器會導致室內濕度過高而傷害人體。通常需要2-3個小時才能停用,開啟室外和室內空氣迴圈視窗。此外,應經常更換加濕器並定期清潔,未受汙染的水質會導致呼吸道真菌感染,長時間吸入汙染物會導致急性肺部感染。

10樓:拱靜曼

我覺得是這樣的,加濕器的話是需要放入能喝的純淨水的。

11樓:瓶蓋缺塞兒

對於這樣的說法來說,是沒有太大的科學依據在裡面的。

12樓:明暗交雜一笑生花

這種說法在經過科學的研究之後是有的一定道理。

13樓:我要堅挺

我覺得是這樣的,自來水的話是不可以用在加濕器裡面的。

為什麼城市霧霾小,郊區霧霾大,什麼是霧霾啊霧霾是怎樣形成的

城市有熱導效應,把霧霾都趕上去了,郊區溫度低,所以籠罩霧霾。鄂武商空間裡的首付款 什麼是霧霾啊霧霾是怎樣形成的 霧霾是霧和霾,霧和霾還是有一定去別的。霧是由大量懸浮在近地面空氣中的微小水滴或冰晶組成的氣溶膠系統。多出現於秋冬季節,是近地面層空氣中水汽凝結 或凝華 的產物。霧的存在會降低空氣透明度,使...

為什麼霧霾會這麼嚴重

空氣中的灰塵 硫酸 硝酸等顆粒物組成的氣溶膠系統造成視覺障礙的叫霾。霾就是灰霾。霧是由大量懸浮在近地面空氣中的微小水滴或冰晶組成的氣溶膠系統。霾,也稱灰霾空氣中的灰塵 硫酸 硝酸 有機碳氫化合物等粒子也能使大氣混濁。汽車尾氣是主要的汙染物排放,近年來城市的汽車越來越多,排放的汽車尾氣是霧霾天氣的乙個...

怎麼區別製造新聞和編造新聞,為什麼說「製造新聞」是最有效 最主動 最經濟的傳播資訊的方式?

製造應該是故意去做一些事,引起新聞吧,是真實存在的 編造是根本不存在的,編的 為什麼說 製造新聞 是最有效 最主動 最經濟的傳播資訊的方式?1 製造新 復聞,它不是指制無根據地編造新聞,而是指有意識 有目的 有計畫地根據新聞事件的特點,有效一些宣傳組織形象的活動,以便引起新聞媒介的廣泛報道,產生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