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瀋陽藥科大學開設日語強化班

2021-09-10 03:08:34 字數 1393 閱讀 9487

1樓:莘赩蔚日

本一的藥科大學只有瀋陽藥科和中國藥科兩所,被稱作北藥和南藥,外界不一定名聲有多大,但是在業內還是很被承認的,這個不必擔心。

關於藥學(日語)、中藥學(日語)以及藥學(英語)目前只有沈藥開設這樣的專業,so,排名可想而知。

中藥學(日語)是第一年只學日語,零基礎教學,從大二到大五學習普通中藥學專業的課程。

2樓:

藥科大學有日語班和英語班兩個外語班,目的是與國際接軌,本科生階段感覺不明顯,不過還是有不少的同學最後留學日本,混的都不錯,研究生階段和外面交流的更多,經常有外派的學生去日本南韓美國等等國家。日語最大的優勢在考研中體現,大多數選英語的同學60分以上都算高分,選擇日語考試的同學基本都能考到80分以上,一下就差出20分,考不上變考上,自費變公費了,所以日語班還是很不錯的

3樓:

因為不得不承認,現今情況下日本在藥學領域的很多方面都要比中國發達。研究生階段留學日本可以學習到很多更先進的知識,進而提高咱本國的藥學行業各個方面的水平。所以,先學習日語一邊今後交流啊~當然,也可以去日資公司麼。

再退一步講,比別人多會一門語言總是好的~

您好啊,我是瀋陽藥科大學藥學日語強化班的新生,請問這個專業就業工資待遇怎麼樣啊?非常感謝! 10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才考進來就問工資待遇了,你沒有其他想法,就直接考研了?

恩,總體來說還差不多吧,藥學院的學生本科出來就是搞生產,工資一般,也高不到哪去。

恩,怎麼說呢,清華北大的都有找不到工作的,沈藥還能強點,畢竟在醫藥界還算不錯的,藥學院也一直是沈藥比較厲害的院了,你好好努力肯定有不錯的回報。

再說一條,一般的外企是不會招中國的研發人員的,本科生更不可能了,只能進國企或者私企。

不論哪個專業都要靠自己努力的,才能做到最好,沒有所謂好不好的,所以說個人能力才是最終的重要的。

5樓:曦曦

考研考本校的可以考日語啊,很比較佔優勢。可以考好的專業,機率很大的。

當然如果唯讀到本科畢業優勢就不是很明顯了。工作肯定是有的,但往往是不需要日語的。

而且畢竟你是比別的專業多讀一年畢業,一年可是有很多變數的。

所以不要浪費一年的語言課還是努努力多往上發展吧。

6樓:匿名使用者

藥學日語的專業很不錯,想出國去日本很容易的。瀋陽藥大的學生還是很好找工作的,藥日就更不用說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學好了找到好工作待遇高,反之--

瀋陽藥科大學中藥學日語強化班怎麼樣?

8樓:

挺好的,五年制。但相對來說藥學日語班更好,號稱就業王牌。

我是瀋陽藥科大學的學生想問問以後工作幹什麼前景比較好

費盡心思畢業了,然後又費盡心思改行了。我也是這個學校畢業的!其實現在來講藥行並不是乙個樂觀的就業前景,一般專就是藥店,醫院藥房和屬藥廠。醫藥代表並不好做,如果沒有一條熟悉的藥品渠道,就想單槍匹馬的推銷是不太容易的,根本不會有人理你,我們好多同學都是做不下去又換其他方面了,如果你是男生可以鍛鍊自己一下...

在中國藥科大學裡報開放性實驗有什麼好處呢

1 開放性實驗是在學生了解掌握基本實驗知識 基本操作原理和基本實驗技能的基礎上進行的 就是類似於公選課,有沒有好處就看個人怎麼對待了。2 中國藥科大學 china pharmaceutical university 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直屬的一所以藥學為特色的全國重點大學,是國家 211工程 98...

求 請問一般中國藥科大學本科畢業都進什麼事業單位了?非考試的都進什麼地方了

主要就藥檢所bai和 藥企 再就是考公du務員了。到校zhi園招聘會dao 的時候 有超多單位供挑專選屬 基本上都能找到工作。我同學有進藥檢所的,但具體什麼編制我不太了解,如果有進事業單位的想法的話可以打聽一下。非考試的一般都是與藥相關的各種中小企業,但很多大的公司招人的時候還是要考試的,主要是專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