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上的前臺與後臺具體是什麼意思?他們又有什麼關係

2021-09-10 03:04:13 字數 1126 閱讀 7479

1樓:一灘新約

**前臺是面向**訪問使用者的,通俗的說也就是給訪問**的人看的內容和頁面。

**前臺和**後臺的關係是相輔相成的,兩者共同構成一個**的屬性,前臺和後臺都是程式人員做的開發的**頁面,通常開發帶**管理後臺功能的**空間必須支援程式語言和資料開發功能。

擴充套件資料

**後臺主要是用於對**前臺的資訊管理,如文字、**、影音、和其他日常使用檔案的釋出、更新、刪除等操作,同時也包括會員資訊、訂單資訊、訪客資訊的統計和管理。簡單來說就是對**資料庫和檔案的快速操作和管理系統,以使得前臺內容能夠得到及時更新和調整。

後臺的部分功能是可以新聞釋出、**及其他檔案上傳、新聞定時釋出和定自動更新、內容採集、**及影音檔案加水印、新聞稽核、新會員稽核、郵件**、域名繫結和解析以及對上述所有資訊的修改刪除等操作。

2樓:一爽

前臺面向使用者,就象你每天看的新聞**,你看到的新聞是**的前臺部分,但是管理員每天要對**更新,新增資料資料,那麼管理的新增介面稱為**的後臺,他們的聯絡是共用一個資料庫,前臺對資料庫讀取(也有少部分給使用者新增修改、比如bolg),後臺對資料庫修改刪除新增操作!

3樓:lonwin中為科技

1、前臺就是指我們輸入**後展現在網民眼前的網頁、介面、設計2、後臺是指我們給**加資料的地方,是管理員用的,需要賬號和密碼登入3、在後臺增加了資料前端資料才能更新

4、前臺如果全部都是靜態頁面那就不需要後臺,直接開啟ftp去更改頁面,但是有後臺就一定要有前臺去展現出來

4樓:

前臺就是我們看的頁面,而這些頁面的維護和製作,都是後臺來完成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前臺是給瀏覽者看的

後臺是給管理員登陸後管理**資訊的

空間是用來存放網頁的伺服器虛擬主機

有前臺後臺分別的**通常是用**編寫的

對於初學者來說編輯前臺作為入門學習

編輯好的網頁/**在自己的機器上不能給別人訪問需要上傳到伺服器空間才能讓別人用瀏覽器訪問

6樓:匿名使用者

支援回答者:li910911 - 高階魔法師 六級 10-30 08:53

網頁上的字型是什麼字型,網頁上常見的字型是什麼字型

網頁上的字型是 宋體或新宋體,字型大小12號或是14號,無鋸齒檢視網頁字型,可以看瀏覽器設定 ie瀏覽器為例,瀏覽器大致都一樣的操作 1 點開瀏覽器 internet選項 在 常規 設定的 外觀 裡面可以檢視網頁字型,也可以自己設定喜歡的字型。2 其他瀏覽器可以在設定裡面,檢視高階設定。網頁上的字型...

蒸汽流量計上的瞬時流量與累計流量是什麼意思

就你問的問題我理解為 蒸汽消耗值就是瞬時流量,瞬時流量代表在固定時間內經過感測器的流量質量或者體積 你說的鍋爐總產汽值就是累計流量 累計流量就是流失流量的累計和 瞬時流量 是即時流量,也就是你看到 計量表當時的流量。累計流量是從表開始計量的累計流量,兩個時間段抄表的資料差就是那個時間的總流量,和家裡...

黃曆表顯示危日是什麼意網頁版,黃曆裡的十二神危日是什麼意思

黃曆中的危日 建 滿 平 收 除 危 定 執 成 開 閉 破。這十二字,統稱 建除十二客 又稱 十二直 協紀辨方書 做過這樣的解釋 建 乃一月之主。所以從 建 起義。建 之後為 除 除舊布新 由一而生二。二而生三,三為數之極。所以叫 滿 滿則必溢,溢則平,故滿後為 平 平則定,定則可執,所以相繼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