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劇之王的結局是什麼,周星馳 喜劇之王的結局

2021-09-09 09:11:48 字數 3528 閱讀 8536

1樓:匿名使用者

香港電影十大最意外的結局《喜劇之王》 《喜劇之王》:戀上柳氏女子 伊天仇(周星馳飾)是乙個跑龍套的小演員,但他熱愛自己的工作屢遭失敗仍不氣餒,對喜劇情有獨衷。一日天仇遇到舞小姐飄飄(張柏芝飾),二人互相學習,漸漸產生感情。

不久,在影后薇(莫文蔚飾)的幫助下,伊天仇終於獲得機會演主角,但又陷入與飄飄和薇的三角戀旋渦之中…… 這是一部非常好的自傳電影,如果說影片有什麼地方紕漏,那任何乙個看過的人都會說是影片的結局。那個臥底的結局簡直太出人意表了,看了前面的人絕對不敢相信這樣一部影片竟然有這樣乙個敷衍了事虎頭蛇尾的爛結局。

2樓:富浚丁雪瑤

柳飄飄剛出現鏡頭的時候是:「candy

kisses」

和柳飄飄接吻到在車哭的時候是「終究不過一場空」

《功夫足球》

和趙薇一起去看衣服的那首插曲也是「終究不過一場空」

3樓:匿名使用者

周星馳完成吳孟達讓他做臨時臥底的任務,回去拍雷雨,張柏芝和周星馳主演,莫文蔚來捧場,說了幾句恭喜的話就全劇終了。

4樓:會當臨絕頂

周星馳排練的雷雨終於公演了。

周星馳 喜劇之王的結局

5樓:太陽系海王星

尹天仇(周星馳 飾)醉心戲劇表演卻始終不得志,但他依然不屈不撓的找尋機會,

版還在街坊福利會開設戲劇訓練權班,但是幾乎沒有人捧場。舞小姐柳飄飄(張柏芝 飾)因為不懂對客人做戲,經人介紹向天仇學演戲。經過天仇的指導,飄飄成為***第一紅牌,同時她與天仇也漸生情愫。

天仇的努力終於得到回報,大明星杜鵑兒(莫文蔚 飾)提拔天仇擔任男主角,並且杜對天仇也產生感情。正當一切就緒時卻臨時被換角,天仇失望不已。

此時在片廠當場務的臥底警察(吳孟達 飾)出現,找天仇協助破案。天仇以送外賣的身份前往案犯住處時卻陰錯陽差被對方識破身份,危急之中天仇舉槍自衛,竟一舉殲滅敵人。一切回歸平靜之後,天仇又將在街坊福利會舉行戲劇表演,這次演出來觀賞的觀眾人山人海,連鵑兒亦前來助陣。

柳飄飄因感情回來找天仇,有情人終於走在一起,畫下乙個完美的句號。

6樓:匿名使用者

喜劇來電影,由李力持、周星馳源執導,周星馳、莫文bai蔚、張柏芝等主演。影片du講述對喜劇情zhi有獨鍾的尹天dao仇與舞女柳飄飄逐漸產生感情,之後在杜娟兒的幫助下,尹天仇終於獲得機會演主角,但又陷入與柳飄飄、杜娟兒的三角戀漩渦之中.

尹天仇(周星馳 飾)一直醉心戲劇,想成為一名演員,平時除了做跑龍套以外,還會在街坊福利會裡開設演員訓練班。此時舞小姐柳飄飄在媽媽桑的帶領下來到這裡要求學做戲,原來柳飄飄有一段非常不愉快的經歷,在尹天仇對她指導的過程中,柳飄飄對尹天仇漸生情愫,同時她也成為了***裡當紅的小姐。尹天仇受到了極多白眼之後,終於得到了大明星鵑姐(莫文蔚 飾)的賞識,提攜他擔演新戲中的男主角,但沒想到突然把他的角色換掉了,令他失望不已。

在片場當場務的臥底警員(吳孟達 飾)身份被識穿,尹天仇陰差陽錯的幫忙破了案。之後尹天仇繼續活躍在街坊福利會的演員訓練班裡。

7樓:眼瑞密科比

當然是張了

莫文蔚和他之間應該沒有愛情吧

你都問了這個問題了- -!!

需要給你內容嗎

8樓:應韻兒

伊天仇(周星馳飾)是乙個跑龍套的小演員,但他熱愛自己的工作屢遭

內失敗仍不氣餒,對喜容劇情有獨衷。一日天仇遇到舞小姐飄飄(張柏芝飾),二人互相學習,漸漸產生感情。不久,在影后薇(莫文蔚飾)的幫助下,伊天仇終於獲得機會演主角,但又陷入與飄飄和薇的三角戀旋渦之中。

劇情發展高潮,當薇要和伊上車的時候,飄飄出現,伊答應要一輩子養她。等到伊趕回現場的時候,工作也已經丟了,最後就同飄飄在一起了,放棄了夢想。但是後來又在達叔那裡找了乙個主角,差點送命,不過任務圓滿完成。

兩人連同薇舉行了一場演出,於是整個電影結束。

9樓:匿名使用者

結局是有點莫名奇妙的 ,沒有跟誰在一起,再說主題主要是反映周星馳的奮鬥歷程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喜劇之王講的是乙個鬱鬱不得志的青年尹天仇在求職上面遇到的種種問題

636f7079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365653861,而一切問題的根源在於他對演戲的獨特理解,卻不被別人認可,處處受到排擠。但他沒有放棄,在自家小區開培訓班,為自己的夢想不斷努力。最終,他得到了不做作,思想單純的女孩柳飄飄的愛慕。

尹天仇許下諾言要養柳飄飄一輩子,柳飄飄感動不已,走出上任男友的陰影,領悟到真正的愛情,便毅然決然的離開了***。此時大明星杜絕兒不知是感動於尹天仇對演戲的熱愛,還是欣賞尹天仇本人,破例提拔他當男主角。可劇本還沒有摸熱,卻被告知自己的角色已經被取代。

出了門,尹天仇卻被守門的攔住,拿到了一直渴望卻不被給予的認可——盒飯,代價是陪警官演一齣戲。陰差陽錯般,戲被拆穿,險些被殺,可畫風一轉,只見尹天仇靠一把手槍拿下了三殺,受到**嘉獎。最終,尹天仇依然回去小區開劇演,只是身邊多了乙個愛他的柳飄飄,多了乙個認可他的大明星,還有一大波的影迷,電影圓滿結束。

其實用喜劇之王這個名字作為電影名字本人覺得不妥,因為名字和電影壓根沒有什麼聯絡,但為什麼用?實際上這電影是在講述周星馳本人。從跑龍套到主角,再到導演,一路走來有多少人走近他,又有多少人離開他?

有多少人認可,又有多少人嗤之以鼻?夢想總是越靠越近,但你不努力,只會被人忘記!你可以一無所有,但你要有敢說出「我養你」的勇氣!

演戲終歸是演戲,無法真正進入角色的世界,只有做自己才不會被拆穿!任何美麗的背後,都有乙個強顏歡笑的悲劇,只是這個悲劇,,慢慢變成了喜劇

《喜劇之王》感動了很多人,但是結局你真的看懂了麼

11樓:金玫瑰的香

當年喜劇之王是bai作為賀歲檔上映的,du商業片嘛,也得掙

zhi錢,dao況且是星爺介入導演的內首部作品,所以結局容得團圓一點,才弄成這樣,喜劇之王這部作品其實很不錯!就算放在卓別林,劉別謙這些大師的作品前也好不遜色,又哭又笑,個人認為是星爺巔峰,就是後20分鐘的臥底戲過於傳奇色彩,有些玄乎,跟黑幫片是的,但是這不妨礙整部作品給我的感覺,他真的是非常棒的一部電影,我第一次看看的是笑料,第二次看的是愛情,第三次看到的是尹天仇的那種執著魚對夢想的堅守,這部作品是真的棒!用心回答!

求採納!

周星馳的喜劇之王結局我沒看懂,到底周星馳有沒成喜劇之王啊,娟姐那時為啥反悔了呢

12樓:大個大大俠

我膚淺的回答一下吧,首先結局就是乙個好的開始,應該就說明他開始了喜劇之王之路。再說那個娟姐為什麼不讓周星馳演男一號了呢?那就要從周星馳和娟姐坐車要離開的時候,張柏芝問他,當初說養她還算不算數,周星馳說算數,就是這句話,娟姐就不同意周星馳演男一號了,因為這裡面也包含潛規則,娟姐其實喜歡周星馳

13樓:眼看

喜劇之王是周星馳自傳這個都知道,現實中他真的成了喜劇之王,但也因此錯過了最美好的愛情。所以他要在電影裡從來一遍人生,選擇愛情放棄事業,準確說是不過分激進追求大的成功,從他演出話劇來看,並不會完全放棄演藝事業。

另外爆料乙個秘密,他所懷念的真愛就是乙個叫娟的女孩子,早年和他一起拍過戲。

周星馳喜劇之王的演員的自我修養內容是什

就是這本http amazon.演員的自我修養 斯坦尼斯拉夫斯基所著 簡單介紹一下 斯坦尼斯拉夫斯基的表演體系,稱為體驗派,通過有意識的心理技術達到下意識的創作。他要求演員 在舞台上,在角色的生活環境中,和角色完全一樣正確地 合乎邏輯地 有順序地 像活生生的人那樣地去思想 希望 企求和動作 象詩 象...

《喜劇之王》周星馳教人演戲所說演戲要由外而內,再由內而外

00 13 11,290 00 13 13,190根據 戲劇理論大師 00 13 13,425 00 13 15,450史坦尼斯拉夫斯基的說法 00 13 15,561 00 13 19,657應該是從外到內,再回到外的 00 13 20,366 00 13 22,163你再試做一次來看看 台詞是這...

《喜劇之王》的影評

喜劇之王 影評2008 03 08 15 28已經不知道是多少次看 喜劇之王 了,儘管情節 台詞都已經爛熟於心,但還是難以控制住自己被感動。這是一部自傳?一部喜劇?一部勵志片?或許都不是,又或許都是。星仔以他特有的方式表達著自己的內心,描述著自己艱辛的成長歷程,以他特有的方式打動著我們。從乙個無名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