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漫裡刷男男cp的到底是些什麼人

2021-03-04 08:29:02 字數 3197 閱讀 7483

1樓:匿名使用者

額,有些妹子這樣是不大招人喜歡。一般大多是偽腐,什麼都不知道,見到兩個男的就開始瞎歪歪,確實很討厭呢。

2樓:雪淚夜雨

男的是腐男(宅男)同性戀什麼的 女的是腐女

也有可能他們覺得很好玩,你這樣說他們不開心起反抗心理

各種動漫男男cp簡稱

3樓:天使or惡魔呵

就說我bai喜歡的吧。家庭教師裡du面的骸雲,是指六zhi道骸和雲雀恭dao彌,銀

魂裡面內的青蔥,是指土方十四容郎和沖田總悟,銀魂裡面的高桂,是指高杉晉助和桂小太郎,然後無頭騎士異聞錄裡面的靜臨,是指靜雄和折原臨也,黑子的籃球裡面的黃黑,是指黃瀨涼太和黑子哲也。

4樓:to苡公尺

火影的佐助和鳴人bai

【佐鳴du 鳴人和我愛羅【zhi

鳴愛 等... 盜墓黑子 花爺【黑花dao.額.....簡單說』『各

內個動漫都能腐容『』連開心寶貝都有好幾對....我教你怎麼組合簡稱吧!!

把攻的名字提取乙個字放在前面 .再把受的名字提取乙個字放在後面就組合好了...這樣想讓哪些bl他們就bl-【boy『s love的簡稱gay的意思】簡單吧!!

5樓:新蘭z哀

快新、平新、土銀、瓶邪、宗律、靜臨 、宇美、 夜伊 、尊宗 、雪木、貓鼠、l月、佐鳴、我鳴、all鳴、骸雲、迪雲、冢不

二、索香、斑夏、名夏、朱修、獄綱、白正、裡藍、g27、忍嶽

忍跡、石菊......

6樓:冰藍ぁ紫竹

動漫裡blcp很多啊、

你得說說你想知道誰x誰的簡稱是什麼

不然說出來你也不知道

而且blcp那麼多怎麼說得完

7樓:超度異能者

同為腐女,你想知道哪部動漫?家教?火影?網王?獵人?……這麼多要說好久,你確定幾部動漫吧,話說最愛瓶邪了,但是瓶邪不是動漫,是**來著,最愛三叔最愛小哥最愛天真了--

8樓:忘了名字

……太多了吧。來還有瓶邪源不是動漫,是《盜墓筆記》裡的cp

lz你沒指定哪部動漫,就講幾個銀魂裡面的好了。青蔥(土方x沖田)高桂(高杉x桂)銀桂(銀時x桂)高銀(高杉x銀時)銀新(銀時x新八)伊桂(伊莉莎白x桂)……基本上只有你想不到,沒有他們配不了的cp

9樓:阿拉蕾的物語

家教裡面挺多的6927、1218.....你可以去看看。最近很火的《黑子的籃球》裡也有黃黑、青黑.....本人經實踐得出,只要是女主少的動漫,幾乎都會發展成bl漫= =

10樓:櫻庭悠月

佐鳴,鳴愛,蠍愛,迪愛,塞夏,寧李.....................

男男cp 是什麼意思?

11樓:shirley舞

cp是coterie partner的意思,就是同人配對。

男男cp就是男人和男人的配對啦~

1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cp也不一定非要用在男男之間,男女、**也是可以的。 bl=boys

1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搭檔的意思也有搞j得意思,這樣的我在 積糖 上也處過, 長得還不錯,關鍵是刀快,嘻嘻嘻。

為什麼許多女生熱衷於男男cp?

14樓:gin且聽風吟

關於這個來說的話可能是隨著時代的發展,人們的觀念都比較的潮流了吧,而且也是受到了一些相關的影視作品的影響,例如動漫《魔道祖師》,所以慢慢的很多人開始成為了腐女。

而且說實話的話我還是覺得我們很多的人都會叫那些喜歡男男cp的人被稱為腐女,而腐女這個玩意兒也是從所謂的日本二次元那裡流傳而來的。

腐女全稱腐女子編(ふじょし),是指喜歡bl,也就是男男愛情自(即男同性戀)的女性。除acgn作品、電視劇集、電影等(不管作品本身是否為bl系)以外,大部分腐女也會對真實世界的男性關係產生遐想。腐女子的「腐」在日文裡有無可救藥的意思,而腐女子是專門指稱喜愛男男愛情,即bl作品的女性。

在日本,猜測並稱呼一位女性為腐女,是件很失禮的事情。

所以由此而衍生出了一批批的熱衷於耽美,堅信男男才是真愛的腐女。關於之所以會有這樣的感覺主要原因有嫉妒心理、自卑心理、防禦心理、逃避心理、厭女心理。這裡面的幾種心理原因的作祟導致的。

很多的女生其實十分的喜歡那些劇中的女主,可能覺得她們很完美,自己和她們相比就有點差距,所以會產生逃避和嫉妒自卑的感覺,這個時候她們就會產生腐的感覺。但是也有些女同會對男男感到惺惺相惜吧。

所以說我覺得還是主要因為收到了二次元的影響吧,而且千萬別將喜歡男男cp的人都認為是女同,其實她們之中的很多人性取向還是十分正常的。

15樓:阿花給我護墊兒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但本人就十分喜歡,以前看到男男有點曖昧的畫面就忍住yy。

16樓:流氓亦真情

因為女生就是喜歡看帥哥,所以男男cp會更受歡迎,因為兩個都是喜歡看的,比起看一男一女更有感覺。

17樓:不甜的糖

大概是因為物以稀為貴,男女cp是普遍存在的,而出現男男cp是比較少的,出現男男cp很讓人熱衷

18樓:慧慧的豬

熱衷於男男cp的都是腐女,他們覺得只有同性才有真愛。他們的性取向嚴重不正常。

19樓:o夢淚殤

因為女生一般都喜歡帥哥,兩個男生cp能給她們帶來不一樣的刺激吧。

20樓:clx詩意

這只是一部分的女生喜歡男男cp,但是還是有很多的女生比較喜歡電視劇集裡面的cp。

21樓:希望你更好

因為同性才是真愛。兩男生都很帥,豈不是很博眼球嗎?這種曖昧的畫面就忍住yy。

22樓:小太陽

因為新訊息呀,天天看到的都是男女cp,早已習以為常,如果男男cp豈不是點亮眼球,有話題。

23樓:浴火方可重生

因為世界上情侶太多了,偶爾出現乙個同性戀會感覺很特別,而且兩個男的在一起很帥的話比較養眼。

24樓:喜鵲兒苗

我覺得就是**,還找一堆藉口

男神的意思,男神到底是什麼意思

男性的神明或至尊。神話中的男性神仙。例如古希臘神話中的阿波羅,中國古代神話中的玉皇大帝等。是一些姑娘心中不可逾越的代名詞 在姑娘眼裡,可望而不可及的男人或者自己心目中類似於 白馬王子 一般存在感的同學 朋友或者認識的人統稱為男神。詞目 男神 讀音 n nsh n 釋義 通俗 可望而不可及的男人的統稱...

lareina是什麼意思,Lynn到底是男名還是女名?有什麼意思麼?

在西班牙語中是皇后的意思,可作為女生英文名 英文名lareina的意思 lareina 的中文意思是什麼 萊瑞拉祝你學習進步,更上一層樓!不明白的再問喲,請及時採納,多謝!萊瑞拉 女人名 西班牙語裡是 皇后的意思 西班牙文 皇后 lynn到底是男名還是女名?有什麼意思麼?uni 男女都可以用的。但是...

天秤男到底是怎樣的人,天秤座的男生到底是什麼樣的人?

天平男 的 想法你摸不透的 我是天平男 有時也會這樣 你要順著他的意思來 才好 逆著他的想法 他會認為你針對他 天秤男看似很愛交際,但面對喜歡的人卻會退縮,沒有多大信心,但星座只能說明一部分問題,還要看很多,比如成長環境對他的影響,這會和他的上公升星座有關,依我個人看法他只是把你當作普通朋友,加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