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滸108將郵票價值

2021-09-08 17:03:59 字數 851 閱讀 7222

1樓:匿名使用者

張幅最大的小型張郵票 小型張郵票的張幅是指小型張的面積。2023年12月22日,中國人民郵政發行《中國古典文學名著--水滸傳(第五組)(小型張)(t)》郵票1枚,編年志號:「1997-21m」,小型張面積120×135公釐,是中國張幅最大的小型張郵票。

該小型張郵票面值800分,影寫版,齒孔11度,名稱《梁山英雄排座次》,主圖案為梁山泊忠義堂和梁山英雄好漢108將繡像。

800分 梁山英雄排座次 2224.2萬枚

是好郵票,但要和其他配套。 簡介:《中國古典文學名著——〈水滸傳〉第五組特種郵票,一套四枚和《梁山英雄排座次》郵票小型張一枚。

另外還收集製作了整套三十年代華商煙公司出品的《水滸傳》煙畫珍品,共109張,並有一枚(40×60mm)24k鍍金、999鍍銀雙色施耐庵像、一枚(54×40mm)24k鍍金《呼延灼月奔追關勝》金屬片和一枚(36×62mm)999鍍銀《百勝將軍韓滔》金屬片 **:¥380.00 元/冊

2樓:匿名使用者

這誘騙貌似很多 算不上好

中國有沒有發行完整的108將的郵票

3樓:匿名使用者

國家郵政局發行的《水滸傳》系列郵票,是按故事章節發行的。大全套共計20枚,3枚小型張。最好一枚小型張《英雄排座次》,將108位集中在一張郵票中體現的。

國家沒有為108將單獨發行郵票。

郵票珍藏百年小平有一張2克純金郵票、108張個性郵票很想知道**

4樓:綱銀瑤

所謂的金鉑郵票其實都不是國家統一發行的郵資品,不可用於通訊,連郵票都談不上,根本沒有收藏價值。

水滸傳108將性格特點,水滸108將人物性格特點?

宋江 劣跡 賣友求榮,性格 懦弱,怕事 黑旋風李逵 粗魯耿直 純樸 莽撞 行者武松 一身虎膽,武藝高超,疾惡如仇,行俠仗義,愛打抱不平。及時雨宋江 仗義疏財,濟弱扶貧,精明練達,但有濃厚的正統觀念與忠君思想。花和尚魯達 愛憎分明,見義勇為,扶危濟困,嫉惡如仇,率直粗礦,勇而有謀,膽大心細。青面獸楊志...

2023年郵票價值多少,2023年郵票價值多少

上圖啊,什麼郵票編號是什麼,郵票名稱是什麼?才好評價啊?1965年 郵票市場 1965年有二套圖面有 的郵票,紀109和紀115,目前紀109全品的市價約2000元,紀115全品的市價約800元。這張郵票值多少錢?1965年的 不大值錢,這個是六張一套的,你這只是其中一張,是舊票蓋過郵戳了,而且有一...

水滸108將真的都是英雄好漢嗎,水滸108將到底有沒有真正的英雄好漢啊?我感覺各個都是殺人犯,真正英雄幾乎沒!

車六尺,將108位好漢分別與36顆天罡星,做出了一番轟轟烈烈的大事 南 72來描繪美景。36 與 72 在我國古代傳統文化中是兩個富有神秘色彩的數字,從它所反映的社會思想到語言風格都帶有濃厚的時代和民間色彩,每候5天。水滸傳 是我國古代四大名著之一,梁山好漢齊聚一堂 皇甫端之後,心中大喜,古代士大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