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風系統主要有哪幾種型別,電感式感測器主要有哪幾種型別?

2021-09-08 12:06:54 字數 980 閱讀 3556

1樓:德國帛瓏新風淨化系統

新風系統可分為:**式、壁掛式、窗式、櫃式。**新風系統就屬於管道式新風機,可以解決整屋通風問題,但是需要全屋布管,管道和主機隱藏式安裝在吊頂中,安裝前需要上面檢視安裝環境,溝通布管方案、裝置安裝位置,配合裝修時水電進度,預留插座、插孔的位置。

所以,安裝**新風系統需要與裝修進度同步配合。

而壁掛、櫃式、窗式的室內新風系統,由於不需要頻繁打孔布管,維護起來很方便,靜音效果好。就以bergluft德國帛瓏為例,壁掛式新風系統需在外牆牆體開乙個直徑120mm的孔用來引入新風;櫃式新風系統由直吹和管道兩類安裝方式;窗式新風系統直接安裝在窗框上,無需牆體開孔。由此可見,櫃式、壁掛式、窗式在無需在室內鋪設管道,也實現把室外的新風引進室內,把室內的髒空氣排除的新風換氣功能,且節約室內空間,無需吊頂也無需在地板下鋪設管道。

2樓:匿名使用者

大部分的新風系統主要分為**式和壁掛式,還有新出來的櫃式。

**式的適合家裡沒裝修的房子,可以將主機吊頂在廚房、衛生間。通過地面或者頂面走管往室內送風。把汙濁空氣通過衛生間排氣扇、門縫擠出去,或者通過排風管道排出室外。

壁掛式比較適合家裡裝修過的新風系統,只需在牆面或者玻璃上打乙個120mm的孔徑就可以直接將主機掛在上面,安裝方便,三面出風一面回風。

櫃式的適合放在陽台,不佔室內空間。

電感式感測器主要有哪幾種型別?

3樓:

按訊號形式的不同,轉速感測器可分為模擬式和數字式兩種。

將旋轉物體的轉速轉換為電量輸出的感測器。轉速感測器屬於間接式測量裝置,可用機械、電氣、磁、光和混合式等方法製造。

前者的輸出訊號值是轉速的線性函式,後者的輸出訊號頻率與轉速成正比,或其訊號峰值間隔與轉速成反比。

開磁路式轉速感測器(圖4a)結構比較簡單,輸出訊號較小,不宜在振動劇烈的場合使用。閉磁路式轉速感測器由裝在轉軸上的外齒輪、內齒輪、線圈和永久磁鐵構成(圖4b)。

肥胖主要有哪些型別,肥胖分為哪幾種型別

肥胖可分為單純性肥胖 繼發性肥胖和遺傳性肥胖,而95 以上的肥胖都是單純性肥胖,繼發性肥胖指的是由於一些病症或者使用一些藥物而導致的肥胖,遺傳性肥胖是由於一些遺傳基因突變導致的肥胖,單純的遺傳性肥胖極為少見 1 脾虛溼阻型 此型別的人很多是肥胖而又浮腫,肌肉鬆軟,經常感覺累,整個肢體有困重感覺,食慾...

遮陽網主要有哪幾種型別,遮陽網分為哪幾類?

遮陽棚面料一般以滌綸為主 便宜 然後會做乙個防水塗層,保證下雨天不漏水。遮陽網分為哪幾類?1 圓絲遮陽網 由於遮陽網是由經線和緯線交叉編織的,主要是經編機編織而成,所以如果經線和緯線都是由圓絲編織,那就是圓絲遮陽網。2 扁絲遮陽網 經線和緯線均是扁絲編織而成的遮陽網就是扁絲遮陽網,這種網一般克重低,...

主要有哪幾種電纜橋架,主要有哪幾種電纜橋架材質

電纜橋架分為槽式 托盤來式和梯架式 網格式等結構,由支架 託臂和安裝附件等組成。建築物內橋架可以獨立架設,也可以附設在各種建 構 築物和管廊自支架上,應體現結構簡單,造型美觀 配置靈活和維修方便等特點,全部零件均需進行鍍鋅處理。安裝在建築物外露天的橋架,如知果是在鄰近海邊或屬於腐蝕區,則材質必須具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