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農村商業手機銀行怎樣跨行轉賬

2021-09-08 12:11:14 字數 829 閱讀 5859

1樓:匿名使用者

在轉賬介面,輸入收款人 姓名,卡號,下面對應的就自動出來開戶行了,如果出不來,選擇一下也可以了就(提前向對方要了),然後根據步驟走就行了唄

2樓:恆淞昌盛

如果您是辦理的5萬元以下的轉賬的話,跨行轉賬到賬時間視人行及收款行系統情況決定,建設銀行可確定建設銀行的賬務處理時間即通常資金會在24小時內到達收款行。但具體到達收款人賬戶時間取決於收款行系統。加急轉帳,實時到帳;

單筆轉賬金額五萬元以上的交易,通過大額支付系統進行處理。週一至周五9:00-16:

00可實時處理,非工作日(包括國家法定節假日)的9:00-16:00,建設銀行仍受理單筆轉賬金額五萬元以上的交易,但需待下一工作日提交大額支付系統處理,到達收款人賬戶的時間取決於收款行系統;每日16:

00到次日9:00不受理單筆轉賬金額五萬元以上的交易。

3樓:餦蚉蠁

從2023年12月1日起,銀行櫃面(僅對個人客戶),以及除自助櫃員機以外的非櫃面渠道,將提供實時到賬、普通到賬、次日到賬三種轉賬方式供客戶選擇。

1、「實時到賬」:將在受理存款人的轉賬申請後,即時處理扣款並匯出。

2、「普通到賬」:普通到賬即非實時到賬,將在受理存款人的轉賬申請後,延時2小時扣款並匯出。

3、「次日到賬」:將在受理存款人的轉賬申請後,延時到第二個自然日扣款並匯出。請注意次日到賬並不是24小時後到賬。

4、以上匯款時間均是指銀行扣款並發起匯款的時間,如為跨行交易,到賬時間還取決於人行跨行清算系統和收款行入賬時間。

銀行處理該筆業務時,若相關清算系統已經關閉,該筆業務將在約定時間扣款並延遲到清算系統正常服務時匯出。

用建設銀行轉農村商業銀行多久到帳

建設銀行轉農bai村商業銀行,轉du賬到帳時間zhi一般在24個小時內,如果dao出現意外回,2天左右時間就可以答到帳。銀行轉賬的方式 1 在確定收款人提供的存摺帳號 戶名無誤的話,拿現金到銀行直接存入收款人帳號就可以了 2 建議在銀行開乙個帳戶,然後填乙份電匯單,填寫清楚對方的收款帳號 戶名 開戶...

星期天用手機銀行轉賬跨行轉 多久到賬?

星期天用手機銀行轉賬的話,跨行轉賬大約也是需要24小時才能到賬的 如果金額小的話,應該是即時到賬,如果數額太大的話,可能會用1 2天。星期天用手機銀行轉賬,跨行轉多久到賬?星期天用手機銀行轉賬跨行轉。24小時就可以到賬。星期天用手機銀行轉轉,跨行轉多久到賬?星期天用手機銀行轉賬,兩個小時一般就能到賬...

重慶農村商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酉陽支行怎麼樣

重慶農村商業銀行股份 酉陽支行是2008 06 28在重慶市註冊成立的內資分公司,註冊位址位於重慶市酉陽土家族苗族自治縣桃花源鎮桃花源中路5號。重慶農村商業銀行股份 酉陽支行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00242711647062f,企業法人任致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重慶農村商業銀行股份 酉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