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gisdesktop開啟彈出arcgisdesktop因遇到嚴重

2021-09-08 11:19:54 字數 854 閱讀 7957

1樓:依然特雷西

arcgis desktop開啟彈出arcgis desktop因遇到嚴重的應用程式錯誤而無法繼續是設定錯誤造成的,解決方法為:

1、這時候開啟登錄檔,執行——》regedit.exe。

2、在登錄檔目錄「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control」內找到「registrysizelimit」值。

3、將「registrysizelimit」值修改為ffffffff(8個f),並設定為16進製制——》確定。

4、重啟電腦,重新安裝arcgis10或者arcgis10.2即可完成安裝了。如果上邊沒有「registrysizelimit」鍵就新建乙個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window7 64位上安裝成功,arcgis10. 成功執行。erdas9.

3成功執行。都沒有問題。然後我又把arcview3.

2 在window7 64位上也安裝成功。結果arcgis就 不好用了。很明顯,是服務衝突。

出現和你一樣的問題。arcgis desktop 因遇到嚴重的應用程式錯誤而無法繼續。看服務是已執行。

解決方法:

計算機-右鍵-管理-服務這個地方,在手動開啟一次。然後就可以用了arcgis。等下一次又不能用了,但是可以用這個方法。

就是說,每次用之前都要手動開一次服務。我正在找長久的解決辦法。但是我覺得這個可以臨時解決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和系統沒關係,我之前也是win7 64裝了server10後執行正常,曾經打不開遇到錯誤就是因為arcgis的服務沒有啟動,手動啟動了後就開啟了,不知道你是不是這樣。

開啟網頁,怎樣開啟首頁

膝上型電腦是現在大家使用最多的一類電腦,也是大家工作和學習少不了的乙個工具,在這裡我給大家分析一些具體的問題,方便大家以後的工作和生活裡遇到此類膝上型電腦的小故障,可以自己動手解決。膝上型電腦比較常見的乙個故障是大家使用ie無法開啟網頁,對於網頁打不開是什麼原因這個問題,很多人都碰到過,但是解決辦法...

WPS2019開啟時自動開啟前次開啟的,如何關閉此功能

wps2019有一個私密資料夾,裡面的檔案開啟後不會記錄痕跡,但是要開通會員才能用。所以它故意取消了關閉最近訪問記錄的選項,變相叫你開通會員。設定 設定 關掉。好了。是不是每次都進入安全模式,然後要在檔案 開啟中才能開啟檔案,如果是這樣,就可以看看下面 原因 normal.dot這個模板檔案被損壞 ...

如何開啟瓶蓋怎樣開啟瓶蓋

廚房裡有調料瓶,冰箱裡有飲料瓶,餐桌上鹹菜瓶。尤其是那些玻璃瓶子再配上金屬瓶蓋,手上滑,瓶蓋兒也滑,光見較勁,就是死活打不開。下面三招讓你輕鬆擰開瓶蓋。1 旋蓋器巧開瓶蓋 方法 根據瓶蓋的大小選擇合適型號的旋蓋器,把有鋸齒的部位套在瓶蓋上。用手轉動即可。備註 使用這個小工具,因為橡膠可以增加摩擦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