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Tilapia CRB這樣的主機板該如何公升級cpu記憶體顯示卡

2021-09-08 11:16:41 字數 1322 閱讀 7392

1樓:愛卡

還有您的系統是32位,最大支援記憶體不超過3g,如需公升級記憶體,建議您先公升級到64位系統。公升級記憶體時,需要選購和您的機器相容的記憶體條

think論壇:thinkbbs.lenovo.com.cn聯想樂社群

2樓:熊二寶寶白羊

您好,您的系統是32位,最大支援記憶體不超過3g,如需公升級記憶體,建議您先公升級到64位系統。公升級記憶體時,需要選購和您的機器相容的記憶體條 。建議您通過您的主板晶元組到inter晶元組官網上查詢您電腦支援的cpu型號。

此外我們不建議您自行更換您的硬體,因為新的硬體可能會出現相容性等問題,並且您私自拆機而引發的硬體問題也將不會在保修範圍內。希望能幫到您。

3樓:花兒朵朵

您好!不建議您自行更換您的硬體,因為新的硬體可能會出現相容性等問題,並且您私自拆機而引發的硬體問題也將不會在保修範圍內。建議您到當地的聯想服務站測試安裝,服務站工作人員會為您解決問題。

聯想tilapia crb主機板 最好能換什麼cpu 顯示卡

4樓:愛卡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

更多問題您可以諮詢idea論壇:lenovobbs.lenovo.com.cn

think論壇:thinkbbs.lenovo.com.cn聯想樂社群:

我就是想問一下,這樣的電腦能公升級的的範圍,如cpu,顯示卡,記憶體。 還有是不是公升級必須把這個主機板給換掉?

5樓:愛卡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硬體公升級的話,需要注意相關的介面以及機箱內的空間和電源供電是否滿足新的配件。為了確保相容性和穩定性,建議您聯絡當地的服務站進行檢測,選擇經過檢驗的配件來安裝公升級,最好測試可用後,再購買,避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聯想服務站資訊查詢: http://support1.

lenovo.com.cn/lenovo/wsi/station/servicestation/default.

aspx

6樓:黑龍江喝了酒

可以換,中端選g41,高階選z77

聯想Tilapia CRB主機板可以支援多少頻率的記憶體條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更多問題您可以諮詢聯想智慧型機械人 如果沒有解決您的問題可以吐槽提出您的寶貴意見,再轉人工服務。聯想 tilapia crb的主機板最高支援多少頻率的記憶體條。尊敬的使用者您好!尋找最權威 專業的答案。可以使用ddr3 1333記憶體 可以加至8g 可以使用ddr3 1333記...

聯想Tilapia CRB主機板支援多少記憶體

聯想 tilapia crb主機板支抄持2g記憶體。聯想 tilapia crb這款襲 電腦的cpu是x4 645的,bai是四核的cpu了,du介面是am3的,如果zhi想換cpu,也可 dao以直接換am3的cpu,如 amd 速龍ii x4 640 盒 amd 速龍ii x4 640 盒 插槽...

聯想這樣的垃圾公司為什麼還不倒閉

聯想電腦質量太差,我單位買的聯想膝上型電腦都換成華為啦。聯想膝上型電腦是組裝電腦,用一段時間就慢的要死。售後服務也差。打死不買聯想產品。記得以前用過聯想的乙個u盤,沒用幾次就壞了!真的不騙你!買啥就別買聯想。何況聯想集團是個漢奸企業!讓聯想趕緊倒閉吧,我新買的拯救者,剛不到乙個月各種毛病,已經到售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