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參加過聯通校園招聘的朋友麼?請問市場營銷類崗位通俗一點說主要從事哪方面工作,需要到外面跑業務麼

2021-09-08 05:17:27 字數 810 閱讀 6694

1樓:徹夜聽雨冬

包括市場調研、選擇目標市場、產品開發、產品定價、渠道選擇、產品**、產品儲存和運輸、產品銷售、提供銷售、提供服務等一系列與市場有關的企業經營活動。新人一定要跑業務的。

1、企業市場營銷,是企業為滿足市場需要,實現自身經營目標而開展的商務活動過程。其工作性質是企業再生產過程中屬於流通領域的工作,是生產過程在流通過程中的延續。市場營銷工作是以顧客的需要作為企業在生產過程的起點,又以顧客需要的滿足作為再生產過程的終點。

2、以顧客的需要為導向,按顧客的實際需要開發和生產適銷對路的產品,並有的放矢地推銷到市場,實現商品交換,滿足顧客的需要。市場營銷工作是涉及企業生產經營全過程的一項重要工作。

3、再生產型管理的條件下,企業銷售工作不受重視,被擺到企業到多工作之尾;在生產經營型管理的條件下,銷售工作提到企業很多任務作之前,在企業生產經營活動的第一線,已屬於先行性的工作,處於"龍頭"的地位。

4、市場營銷工作是屬於開闢市場、佔領市場和擴大市場的工作,企業的科技開發產品和生產活動都要為市場的開拓工作服務,即以市場為依據,最終服務於市場。

2樓:匿名使用者

以通訊行業為例,市場營銷類崗位工作:前期肯定是需要外面跑的,比如組織參與活動現場,業務聯絡及各類產品的銷售、推銷等。中期如果能力突出,工作會逐漸轉入管理階段,即營銷策劃、市場調研、經營分析、業務管理、渠道管理、電子商務等。

後期就以管理性工作為主的主管層次了。

當然要具體工作內容,客服、電子商務等,更多為店面性工作。總體來說通訊行業,工作較正規,工作環境比較舒適,發展空間因人而異,入職新人多下點苦沒什麼,貴在堅持!簡單回答,希望對你有多幫助,望採納!

誰參加過江蘇省氣象局事業單位招聘考試嗎 有以往的試題供參考嗎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氣象局的話的事業單位的招聘的試題的話估計也應該是行測和公共基礎的,除非有一些是專業知識的,希望能夠幫到您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親,你考了麼?我今年報名,請問都考什麼呀?財政局所屬事業單位招聘考試題型是什麼?事業單位考試題型如下 綜合知識與專業素質 事業單位專...

有朋友參加過獵人電商俱樂部嗎,效果怎麼樣?

我就參加過抖音小店專案,20多天出了300多單,效果很好,他們的導師很負責,又問必答,都會及時回覆,準備再多開幾個店。獵人電商俱樂部隸屬於蘄白電子商務 湖北 獵人電商俱樂部旗下3000多名學員,匯聚全網各行各業,各種 黑 白 灰 專案。為學員提供全方位電商發展支援,提供各類專業知識的培訓學習 線上指...

我們結婚了有哪些明星參加過南韓的

第一季 andy 李先皓 和松雨 solbi alex和申愛,crown j和徐仁英,李輝才和趙茹珍,金賢重和皇甫惠貞,fany和花耀飛,marco和孫丹菲,強仁和李允芝,鄭亨頓和金泰妍,junjin和李詩英,申成祿和金申英。第二季 金勇俊和黃靜茵。金宥真 uie 和朴載正。趙權和孫佳仁,鄭容和和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