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參加過江蘇省氣象局事業單位招聘考試嗎 有以往的試題供參考嗎

2021-04-12 02:42:06 字數 1545 閱讀 1906

1樓:fj小王子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氣象局的話的事業單位的招聘的試題的話估計也應該是行測和公共基礎的,除非有一些是專業知識的,希望能夠幫到您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2樓:婼緗焟

親,你考了麼?我今年報名,請問都考什麼呀?

財政局所屬事業單位招聘考試題型是什麼?

3樓:親親賀小魚吧

事業單位考試題型如下:

綜合知識與專業素質:事業單位專業類崗位試卷150分結專構兩屬種,一種是綜合知識(公基+行測)75分,專業知識75分;另一種是綜合知識60分,專業知識90分。

綜合知識與能力素質:考試內容與江蘇公****內容基本相似,為公共基礎知識、行測和材料處理題(相當於申論寫作),其中公基只佔30分,行測45分,申論75分,一張試卷,大頭放在寫作。這兩年,主觀題在事業單位考試中出現的頻率越來越多,材料處理題是唯一的主觀題,考查了傳統的綜合分析題、歸納概括題以及文章寫作題,建議考生結合2023年江蘇公****通用教材及真題(a類)複習備考。

綜合知識:相當於公****科目中的公共基礎知識,考試題型:單項選擇題、多項選擇題、不定項選擇題、實務題、論述題、簡析題、寫作題、案例分析題、綜合分析題、材料處理題等。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誰知道你們那財政局所屬單位怎麼出卷子啊,財務管理又沒有統一標準的,專

不比會計。平時注屬會考的財務管理和中級職稱考的財務管理可以天壤之別。要是我沒猜錯,你看看中級財務管理吧,事業單位招人應該要求沒那麼高。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建議您關注黑龍江事業單位招聘考試網,我們的**內是有該地市事業容單位最新的招聘資訊我們會第一時間釋出的。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事業單位招聘考試申論題型有哪些?

6樓:匿名使用者

二、提出對策是比較有針對性的題型,主要針對出題人所出的問題進行解決,可以尋找材料中的直接對策,可以通過問題、原因、影響進行反推對策,簡單易懂,得分輕鬆。

三、綜合分析開始拉開分數,難點在於題幹的分析和材料的分析,有的時候答案明明就在材料中,考生卻看不到,或者看到了也不知道就是採分點,主要原因就是題幹沒有分析清楚,沒有考慮明白,導致與答案失之交臂。

四、貫徹執行屬於日後工作常用的一類題型,難點在於外在格式和內容邏輯,多數同學在格式上的丟分點大致相同,所以忽略不計。但是在內容上,有的考生可以從材料中找到答案,按照正確的結構進行書寫,但是有的考生找到內容後進行整理的時候,缺少常識,導致內容混亂不堪,邏輯性差,丟分較多。

五、申**述也叫大作文,是考生們最頭痛的一類題型,最簡單的乙個原因就是字數較多,很多考生由於惰性,在考試前夕根本沒有寫過大作文,導致在考場上都無法完成整篇文章的寫作,更別提內容方面的深刻,作文題型必須在考試前多寫多背多練。

想要知道更多的事業單位考試內容就到(上學巴)官網去檢視歷年考試真題和答案解析

誰參加過的世界盃次數最多??各國參加世界盃次數

巴西。唯一乙個參加過所有世界盃的國家隊。巴西,全部都參加了。巴西,他19屆世界盃全參加了。肯定是球王貝利啊,參加過5次世界盃,不愧為世界第一人!世界盃出場次數最多的人 馬特烏斯 德國 屆25場,共2048分鐘 第二為義大利的馬爾蒂尼 23場 世界盃有多少場次 世界盃有64場次。世界盃32支參賽隊一共...

林更新參加過哪些綜藝節目,林更新參加過的綜藝大全,詳細些,哪一期

自己一點一點整理出來的 感覺可以的話求採納 有缺少的大家可以補充 極限挑戰第三季20170730 放開我北鼻 常駐嘉賓 見字如麵28170223 王牌對王牌第二季20170217 快樂大本營20170121 見字如麵20170112 跨界冰雪王 偶像就該醬嬸20161209 拜託了衣櫥2016113...

blackpink參加過的Running Man

可以去找的,我看過一期是智秀和煎妮應該是18或19年吧 截止到2020年2月23號為止,blackpink 團體和個人成員包含在內 總共參加了三期running man,期數如下 1 e330 161218 概率旅行 下 嘉賓 black pink全體 2 e409 180715 搭檔比賽 抓住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