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車撞人了全責有交強險第三者我報了50W和三者險

2021-09-08 03:02:00 字數 1141 閱讀 7445

1樓:保訪曼謇澈

廣州交通事故律師:

需先知道對方的戶口性質和傷殘等級。交強險賠償額是12萬,商業險您買了50萬,對方頸骨骨折,肋骨斷一根,即使是城鎮戶口您的保險就夠賠償了。如果私了您不想保險報銷,自己確定數額就可以了;如果希望保險能報銷,私了最好請保險公司參與。

2樓:賁雲蕢易雲

那你這個應該有20%是免賠的,也就是不賠的。建議以後還是要買第三者和車損的不計免賠,總共也沒多多少錢。

3樓:刑梓楠肖添

最多賠償62.2萬減去絕對免賠額,大概200元左右。三責險50萬,加交強險死亡傷殘11萬、醫療費1萬(如果是搶救無效死亡)、財產2000元。

第三者死亡賠償金高於這個數,保險在這個額度內賠,不足部分你自己承擔,低於這個數保險按實際金額全賠。

4樓:老采薇可璠

你不要私了,還是等他傷全好後,一起去交警隊調解,或者等他去法院起訴吧。保險公司基本上能全賠的,只有一部分自費藥不賠,因為保險公司報銷是按醫保標準,誤工費,護理費,交通費,夥補,營養費都是可以賠的。如果構成傷殘了,殘疾補償金和精神損失費也是可以賠的。

我看他傷的不重,最多也就是十級。這個不算什麼大事故,你不用著急的,先不要一次性給傷者賠錢來結案,現在是不可能結案的。先看看交警給定什麼責任吧,超交強限額的藥費就按責任比例賠償了。

我的車有交強險+第三者(50萬)+不計免賠+車損險如果撞死個人我的全責對方要50萬我需要掏錢嗎

5樓:匿名使用者

第三者責任險bai是指因被保險du機動車發生意外事故

zhi遭受dao人身**或者財產損失回的人,但不答包括被保險機動車本車上人員、投保人、被保險人和保險人。保險期間內,被保險人或其允許的合法駕駛人在使用被保險機動車過程中發生意外事故,致使第三者遭受人身**或財產直接損毀,依法應當由被保險人承擔的經濟責任,保險公司負責賠償。同時,若經保險公司書面同意,被保險人因此發生仲裁或訴訟費用的,保險公司在責任限額以外賠償,但最高不超過責任限額的30%。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沒有違法,比如醉駕,那就是保險出錢

7樓:人民的名義

看責任劃分!以前我也是買的50萬後來再買就是100晚了

車沒買車損險,只有交強險和第三者責任險,假如不小心颳到別人的

根據你的敘述,這種情況只賠償對方,你個人的損失保險公司不賠償。記住必須選擇 車損險 及不計免賠險。交強和第三者都是只賠對方,你自己的車是不管的,只能自己修理,交強險包括人身 最高賠償11萬元 醫療最高1萬元以及物質損失最高2000元。重大傷害事故,車主對第三者的賠償額一般在40 交強險 機動車交通事...

買車險只買交強險和車損險,不買第三者責任險行嗎

您好bai!您的想法是可以的,du因為交強險和車船zhi是必須上的,這個您dao知道。但是商專業險種中的車損和商業三屬者都是可選擇購買的,其中具有依存關係的是車損與車損相應的附加險,比如 劃痕 盜搶 玻璃單獨破碎 4s店專修 涉水等。其他的不具備依存關係。但是友情提示您!為何不買商業三者呢?我們其實...

買車險只買交強險和車損險,不買第三者責任險行嗎

您好!您的想法是可以的,因為交強險和車船是必須上的,這個您知道。但是商業險種中的車損和商業三者都是可選擇購買的,其中具有依存關係的是車損與車損相應的附加險,比如 劃痕 盜搶 玻璃單獨破碎 4s店專修 涉水等。其他的不具備依存關係。但是友情提示您!為何不買商業三者呢?我們其實最應該上的就是商業三者,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