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車險只買交強險和車損險,不買第三者責任險行嗎

2021-04-15 16:33:46 字數 1083 閱讀 1005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bai!您的想法是可以的,du因為交強險和車船zhi是必須上的,這個您dao知道。

但是商專業險種中的車損和商業三屬者都是可選擇購買的,

其中具有依存關係的是車損與車損相應的附加險,比如:劃痕、盜搶、玻璃單獨破碎、4s店專修、涉水等。其他的不具備依存關係。

但是友情提示您!為何不買商業三者呢?我們其實最應該上的就是商業三者,因為那是您開車最大的保障了,20w--30w的三者保障才能讓您上路無憂啊,其次我們才會推薦您上車損的。

當然樓下的提出不計免賠,那是當然的,只要您選擇商業險,不計免賠是必須要加的,這點您應該也知道。

加了就是100%賠付,不加就是80%。

我的建議僅供您參考!希望能幫助到您!

2樓:東莞平安使者

購買汽車保險的目的是為了保障事故發生時,自己有充足的資金來支付可能的賠償損失,同時也保障了家庭的資金穩定,不至於造成家庭財務的負擔,影響家庭的幸福。所以保險險種一定要搭配科學。

3樓:貝多多家紡

三責險一定要買,還要買不計免賠

4樓:匿名使用者

這主要取決你自己的需求。只有交強險是強制性的。

簡單的說說,交強險、第三者責任險、車損險、不計免賠?

5樓:林下清風

交強險,國家強制規定必須得買,不買不給上路。第三責任險是

保對方的人或者物。車損險是版保你權車子的車身險。不計免賠的意思是,不買這個險,如果你出過險後,第二次出險賠的金額會逐漸降低,買了的話就不會受這個影響

6樓:666唯愛

交強險抄:交通強制保險,如不繳納不給驗車。保費680-1200元 保額意外三者損失2w元 車損2000元

第三者責任險:除自身車輛、駕駛人、乘客以外財產及人員**損失,保額20w-150w

車損險:顧名思義就是自己車輛損壞損失賠償額度以車輛配件、全車折損定額。

不計免賠:免除責任劃分,全額賠付。比如發生交通事故,對方30%責任,自己70%責任,如果沒有不計免賠,保險公司只賠償總損失的70%,餘下的自己承擔。

買車險只買交強險和車損險,不買第三者責任險行嗎

您好!您的想法是可以的,因為交強險和車船是必須上的,這個您知道。但是商業險種中的車損和商業三者都是可選擇購買的,其中具有依存關係的是車損與車損相應的附加險,比如 劃痕 盜搶 玻璃單獨破碎 4s店專修 涉水等。其他的不具備依存關係。但是友情提示您!為何不買商業三者呢?我們其實最應該上的就是商業三者,因...

交強險三者險不計免賠多少錢,交強險,車損險,第三者險,不計免賠要多少錢?

車險種模擬較多,三者險 不計免賠險 劃痕險 交強險的 都不一樣,其中30萬的三責險,普通家庭汽車 6座以下 的 是1434元,家庭自用車的 是1266元,6座以下企業用車的 是1456元,6 10座非營運客車的 是1433元,10 20座非營運客車的 是1669元。不計免賠險險保費 車損險 三責險 ...

車沒買車損險,只有交強險和第三者責任險,假如不小心颳到別人的

根據你的敘述,這種情況只賠償對方,你個人的損失保險公司不賠償。記住必須選擇 車損險 及不計免賠險。交強和第三者都是只賠對方,你自己的車是不管的,只能自己修理,交強險包括人身 最高賠償11萬元 醫療最高1萬元以及物質損失最高2000元。重大傷害事故,車主對第三者的賠償額一般在40 交強險 機動車交通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