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交了醫療保險,沒有醫保卡,也沒有社保卡,怎麼辦

2021-03-23 05:04:33 字數 847 閱讀 5639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交了醫療保險,沒有醫保卡,也沒有社保卡,怎麼辦?

今年1月24日顯示交了醫保,什麼時候申請社保卡?

醫療保險 醫保報銷 社會保險 醫療 報銷

2樓:俏口百靈鳥

繳納了醫療保險就可以到繳費當地的區醫療保險中心辦理醫保卡的。要帶身份證辦理。醫保中心根據你的繳費會給你辦理醫保卡的。

3樓:天津六月雪

想辦社保卡去當地社會保障中心或者指定辦理的銀行辦理。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交了醫保沒有卡在什麼地方查的那個錢?

5樓:匿名使用者

去社保部門申請社保卡,社保卡就是醫保卡

6樓:匿名使用者

合作醫療費以交過,佔時沒辦上卡,三個月以後還能不能辦卡

公司給我交了醫保,但是我沒有醫保卡

7樓:匿名使用者

可憑本人身份證到當地社保卡制卡點辦理,具體地點可撥打當地社保諮詢**12333諮詢。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到當地醫保局辦理或諮詢。

9樓:流沫

社保繳費多少要到單位所屬地區的社保中心去查,醫療要交納半年後才發卡

希望能解決您的問題。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到當地的社保局或勞動所辦理醫保卡,三個月後需要到公司所歸屬的社保局領取醫保卡。你們那邊市民卡可以當醫保卡用的話,你就撥打一下市民卡中心的服務**問一下,再去辦理,兩個或許不用重複辦理。

醫療保險和醫保卡有什麼區別,社保卡和醫保卡是一樣的嗎?有什麼區別?

有醫保卡說明參保了醫療保險,醫保卡是醫療保險個人帳戶累計額的儲蓄卡,只有參加了醫保,才會有此卡。那麼二者之間有何區別呢?一起看看看。必看,醫保卡和醫療保險的區別 必看,醫保卡和醫療保險的區別 1.醫保卡 醫保卡是醫療保險個人帳戶專用卡,以個人身份證為識別碼,儲存記載著個人身份證號碼 姓名 性別以及帳...

醫療保險卡有什麼作用,醫保卡有什麼作用

醫保退休要交多少年?1.醫保分兩個帳戶,個人帳戶,體現在醫保卡內的錢,可以用來在定點藥店買藥,門診費用的支付和住院費用中個人自付部分的支付 統籌帳戶,由醫保中心管理,參保人員發生符合當地醫保報銷的費用由統籌帳戶支付。2.在就醫的時候,向定點醫院出示醫保卡證明參保身份,在結帳的時候,該個人自付的部分由...

哈爾濱醫保卡繳費問題,哈爾濱個人交醫療保險問題

醫保卡繳費其實那個城市都一樣,現在全國都統一成社保卡繳費了!就是你先辦張社保卡,有銀行卡的功能,去銀行啟用!往裡充錢!再到社保中心選交醫保的檔位,到日期就扣費啦!什麼問題?說的不夠具體呀,繳費每個月都是自動繳費的,你是想要醫保卡取現嗎?可以根據以下情況自行選擇查詢方式 1,社保中心查詢 如果對自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