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術作業急,美術作業需要急啊 300字左右的評論文章

2021-09-08 01:15:43 字數 2304 閱讀 2714

1樓:venus的魔咒

民間工藝之刺繡

概況刺繡是針線在織物上繡製的各種裝飾圖案的總稱。就是用針將絲線或其他纖維、紗線以一定圖案和色彩在繡料上穿刺,以縫跡構成花紋的裝飾織物。

中國刺繡主要有蘇繡、湘繡、蜀繡和粵繡四大門類。

刺繡的技法有:錯針繡、亂針繡、網繡、滿地繡、鎖絲、納絲、納錦、平金、影金、盤金、鋪絨、刮絨、戳紗、灑線、挑花等等,刺繡的用途主要包括生活和藝術裝飾,如服裝、床上用品、台布、舞台、藝術品裝飾。

刺繡的工藝要求是:順,齊,平,勻,潔。順是指直線挺直,曲線圓順;齊是指標跡整齊,邊緣無參差現象;平是指手勢準確,繡面平服,絲縷不歪斜;勻是指標距一致,不露底,不重疊;潔是指繡面光潔,無墨跡等汙漬。

具體例子

其中的蘇州刺繡,素以精細、雅潔著稱。圖案秀麗,色澤文靜,針法靈活,繡工細緻,形象傳神。繡品分兩大類:

一類是實用品,有被面、枕套、繡衣、戲衣、臺毯、靠墊等;一類是欣賞品,有台屏、掛軸、屏風等。取材廣泛,有花卉、動物、人物、山水、書法等。雙面繡《金魚》、《小貓》是蘇繡的代表作。

在蘇繡的近代史上,有一位傑出的蘇繡藝術家---沈壽。其作品震驚海內外。沈壽代表作:

《萬年青圖》 《仕女圖》 《三馬圖》等。

2樓:薔薇未雪

陶器藝術

造型藝術之一。陶瓷系由粘土或以粘土、長石、石英等為主的混合物,經成型、乾燥、燒製而成的製品的總稱。陶瓷藝術即指陶瓷日用品、陳設品的燒製工藝及造型、釉色和裝飾等所呈現的藝術特點。

遠在新石器時代,就已有風格粗獷、樸實的灰陶、紅陶、白陶、彩陶和黑陶等。商代已出現釉陶和初具瓷品性質的硬釉陶。彩陶便是我國最古老的工藝美術品。

而真正瓷器是創制於東漢時期。唐代陶瓷的製作技術和藝術創造已達到高度成熟。宋代制瓷業蓬勃發展,名窯湧現。

明清時代陶瓷從製坯、裝飾、施釉到燒成,技術上又都超過前代。我國陶瓷至今仍興盛不衰,質高形美,釉色、飾紋、造型均具高度的藝術價值,宜興的紫砂壺,石灣的陶塑,界首的三彩釉陶,淄博的絳色陶,銅官的綠釉陶,崇寧的雕鏤釉陶,德化的瓷雕,景德鎮的柳葉瓶、鳳尾瓶等,均聞名於世。

美術作業需要急啊~~~~~~~~~~~300字左右的評**章

3樓:

《日出印象》:

朦朦朧朧,迷霧中,兩艘小船、海平線上那紅圓點(太陽)點亮了畫面,起到了畫龍點睛的作用,主題分明(印象日出)。

天是天,海是海,天是灰橙色,還是灰藍色,天海相溶之間,藍橙色已經連成了一片,遠處「蘆葦草」與迷霧在天與海之間也起到了連線的作用,「海、天、人」,充分體現了人與自然和諧地相處。似乎是一種夢幻,似乎一幅水墨畫,似乎是人間天堂。

整幅作品,淡淡雅雅,採用的是難度極高的灰調子,湖面光感十足,充分表現了印象派最明顯的特點:色彩、光影。

抽象的形體與跳動的筆法,則強烈地表現了作者內心的情感,作品在主觀思想更大限度展示了出來。

美術作業急啊!!!!!

4樓:凡凡飛

1義大利偉大的藝術家李奧納多.達.芬奇的《最後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我還不知道自己怎麼樣呢?唉~同是天涯論落人啊!

美術作業,沒有靈感,急急急!!!!!!!!!!!!今晚要!!!!!!!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想象著你想要乙個什麼樣的餐具

我想到乙個(就隨便說說哈):

托盤做乙個大的動物形象比如說貓,盤子 飯碗 湯碗 筷子 勺子都做成不規則形態,像乙隻只貓可以放在托盤的固定位置,不使用狀態就像是小貓圍著貓媽媽在睡覺

可以做的很誇張的,什麼叫實用,能吃飯就行了唄你這明天要,今晚也夠嗆能做出來啊...

三檢視..

7樓:永珍守一

乙個大而扁的柄,乙個小而深的口,由此組成一把勺子。

柄大好拿,口小不浪費。

求美術作業,求圖!點與線,需圖!急!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可以畫無數條線在白紙上,不過這些線它們最終都集中到紙的中心點上去。

這些線一定要直,最好不要彎,這樣會看起來有立體感,不會有雜亂無章的感覺

這個圖中以中心點延伸的無數條線,可以表示很多啊,你可以自己發揮下,下面是我的想法

這個想法你要覺得不合理可以自己再想想喲

以一點延伸無數的線,向空氣延伸出世界的萬物,讓我們得以發展和壯大呵呵o(∩_∩)o~,希望可以對你有點幫助哦o(∩_∩)o~

9樓:

ヘ⌒ヽフ

( ・ω・) 謝謝~~

/ ~つと)

急啊美術作業,主題是快樂,除了作文什麼形式都可以

主題是快樂bai,樓主首先不要把美du術作業當成一zhi種負擔,其實美術對於dao 業餘的人來說,就是玩 版玩尋開心而 權已,又不是要畫好去賣錢是不?所以樓主應該以一種輕鬆的心態去完成這個作業,把它當成一種娛樂 一種表達自己情感的方式去畫,這就能完成好了,其實畫什麼怎麼畫不重要,重要的是你用什麼心情...

求解釋C程式啊 急!c 作業求解答,急!!!

是乙個標準化輸入函式。你應該按照這個格式輸入三個整數 d決定輸入應該是整數 並依次儲存為a,b,c。這個是c語言的基礎,建議你去看看c的基礎書。foo是乙個遞迴函式。而遞迴函式都有乙個終止條件,這個函式的條件是a b 而種植的行為是輸出乙個序列,這個序列的順序是這個函式的傳入的引數序列順序。也就是 ...

美術繪畫生活中的美急7點前啊,美術方面的基礎知識

堆糖網 有很多小清新 唯美可愛的手繪作品,或者你去手繪吧之類的看看應該能找到很多 現在很多高中美術教師在日常教學中都是運用多 教學,而把傳統的方法如 掛圖.實物展示等 漸漸的不再使用了.雖然運用多 方法可以調動學生的視覺.聽覺等感官,卻無法滿足他們的觸覺和 鍛鍊他們的動手能力,還是有侷限的.我覺得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