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是什麼牌子的吉他,這是什麼品牌的吉他?

2021-09-08 00:16:13 字數 5625 閱讀 2575

1樓:鄙視04號

這是臺灣吉他品牌,英文:geake 世界名琴 2023年創始於臺灣新北市,臺灣手工吉他領跑者。吉客吉他,匠心傳承,手工典範,獨創魚骨音樑設計,音質甜美圓潤,高音明亮通透;低音沉穩,延音綿長。

吉客吉他建立歷史:

2023年,臺灣最早的一批**人開始自己製作吉他。吉客吉他(geake)便是當時臺灣著名的幾位吉他製作大師聯合成立的,並於年底開始在臺灣新北市三重區生產和銷售吉他,吉客吉他(geake)是最早的臺灣本土品牌。

一開始,吉客吉他(geake)定位非常高階,當時的第一批制琴師在工藝上有著非凡的成就,所以他們夢想著打造成東方的馬丁、泰勒,那也是一個充滿浪漫與激情的年代。事實上,第一批制琴師的技藝也確實得到了業內的一致公認。

這款演奏吉他極具價效比。每一個吉他愛好者,都有他自己的舞臺,都他有上臺演奏的慾望!吉客吉他提供不同層次的演奏吉他,滿足每一個演奏者的夢想!

2樓:

比克·beake吉他。說實話,我對這款吉他真的瞭解不多,也在市面上沒看到過。選擇吉他儘量選擇口碑好的品牌!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到您,祝您生活幸福。

3樓:仙勒個仙勒個仙

國產的雜牌子,不必追究他是什麼牌子,因為像這樣的小品牌實在是太多了數也數不完,看質量和你的需求就好

florencia吉他是什麼牌子?

4樓:聲音圖書館

大概率是國產的雜牌琴,謝謝。

5樓:印象派佳佳

回答和翻譯如下:

芙洛蘭卡。

這是什麼品牌的吉他?

6樓:匿名使用者

康施德canst吉他,**上很多 。康施德樂器廠製造,在廣州市花都區。也是專業為國外一些吉他品牌oem的生產商。

工廠旗下有中高檔吉他品牌: weril 沃威爾、canst 康施德,中低端吉他品牌: wolf 狼

此外,還有自主品牌merida“美麗達”,“美麗達” 吉他有7個系列:

alcazaba 阿爾卡薩瓦系列

cárdenas 卡德納斯系列

milagros 米拉格羅斯 系列

trajan 圖拉真系列

diana 戴安娜系列

flamenco 弗拉盟戈系列

nueva granada 努埃瓦、格拉納達系列

這個是什麼牌子的吉他?

7樓:去展示

**呢?

你是新手嗎?吉他一般分合成板,面單,全單,最便宜的就是合成板吉他了。一般**在200-800左右,新手練習用。

但是它的質量音色都比較差,會影響到你學習的熱衷程度。取決於你學吉他的決心(手指開始會很疼的,尤其是女孩子怕你吃不了苦)和經濟實力。如果認定了一定會堅持下去,建議入手面單的吉他,1500-2000以上。

比如聖馬可 雅馬哈。千萬不要選那些廉價吉他,弦距高會害了你!

這是什麼牌子的吉他?

8樓:金馬影帝

從**上看,這種牌子的吉他很多小琴行在賣吧,是不是買了一千左右呢

9樓:兩千吉他

這個還真不瞭解bai,沒怎麼見過,看du

著還湊zhi合,吉他一般分合成板,面dao單,全單,最便內宜的就是合成板吉他了

容。一般**在200-800左右,新手練習用。但是它的質量音色都比較差,會影響到你學習的熱衷程度。

取決於你學吉他的決心(手指開始會很疼的,尤其是女孩子怕你吃不了苦)和經濟實力。如果認定了一定會堅持下去,建議入手面單的吉他,1500-2000以上。比如聖馬可 雅馬哈。

千萬不要選那些廉價吉他,弦距高會害了你!全單**比較貴一些,一般在五千以上,音色 配置也更好。

這是什麼吉他品牌?

10樓:琴雅彤

紅棉(kapok)  ,樂器牌子。望採納,謝謝!

紅棉吉他是廣東省馳名商品。紅棉吉他曾佔據了中國吉他生產的重要地位,在整個中國**界有極大的影響。由於缺乏技術創新,曾一度低落,2023年進行大規模技術改造,加盟珠江鋼琴集團,生產力快速發展,再度成為中國吉他品牌中的佼佼者。

紅棉吉他廠的前身是廣東樂器廠。廣東樂器廠是一間具有悠久歷史的生產紅棉牌吉他及電吉他樂器的工廠。紅棉吉他系列以造型高雅、工藝精湛、發音靈敏且穿透力強、手感舒適而著稱,屢獲殊榮,曾被評為廣東省優質產品、廣東省和全國最佳工業品獎。

在計劃經濟時代,全國生產吉他的廠家寥寥無幾,造成紅棉牌吉他“空輝煌”的現象:供不應求,曾一度佔據了中國吉他市場的80%。

吉他都有什麼牌子?

11樓:狗比人忠

芬達吉他、gibson吉普森、ibanez 依班娜、esp吉他、cort吉他、martin吉他、taylor吉他、依披風吉他、雅馬哈吉他、紅棉吉他等等。

1、芬達吉他

fender公司於2023年建立,全稱fender musical instruments corporation,在過去的50年中,fender已經成為了美國的標誌之一。芬達fender元老級別,在電吉他界是“美芬”是每個吉他是都夢寐以求的**、可惜不便宜,而芬達吉他是屬於那種經典的音色標準。

2、gibson吉普森

吉普森吉他公司,是個設於美國田納西州納什維爾的知名樂器品牌,主要生產聲學吉他與電吉他,尤其以萊斯·保羅系列最為經典,此外也生產音箱等吉他的周邊產品。也是很高階別的吉他、經典的雙雙拾音器音色厚實而有力抗干擾、也是每個吉他手夢寐以求的吉他,經典的缺角葫蘆形造型,早期大部分玩硬搖滾、重金屬、核都會選擇吉普森。

3、ibanez 依班娜

日本國內的吉他廠商雖有一定數量,但能夠在海外知名並站住腳根的卻不多。在某種意義上說,ibanez就是這一類的高階品牌。即使是細小的零件也製作得非常精細,直到現在仍是搖滾界吉他手的寵兒。

esp、esp日本牌子創於1975、這牌子吉他大多用在重型**上、比較典型的重金屬吉他、大部分玩金屬的樂隊多會用這牌子、大功率雙雙拾音器大輸出、而且還有主動式、和被動式。

4、雅馬哈吉他

紅棉kapok創於2023年、這個應該是國內最早一家生產吉他的牌子,也是比較出名、早期很多琴絃樂器都有生產,如小提琴、古典吉他,以前國內的木吉他基本都能看到紅棉吉他,在父輩一代人的影響力很深刻,可惜隨著時代的變遷“紅棉kapok”吉他好像已經慢慢消失了,吉他款式老舊跟不上時代的步伐應該淘汰了,而以前大多生產的都是古典吉他。

5、martin吉他

martin吉他、美國牌子創於1833,在琴logo 都有一個1833、martin基本都是木吉他、可以說的木吉他界在鑽石級別、也是很多吉他手夢寐以求的想擁有一把,屬於頂級系列吉他**也很昂貴,現在很多民謠吉他款式都很多都是抄襲martin吉他的經典款式的。

12樓:西子之音

吉他牌子實在太多了,現今的國內吉他市場,就跟五年前的手機市場差不多,馬丁、泰勒作為高階品牌依然是傲視全場,但是國內品牌也是百家齊放,出現越來越多價效比高的吉他。就拿我所知道的秋長吉他行業協會來說,前兩年,各吉他廠商討論與自豪的是秋長吉他產量居全國之首,世界佔比1/4。現在更多的是討論的是如何做好一把吉他,如何申請到更多的專利。

越來越多的吉他**更為親民,音色也更好,初學者的選擇也有更多。想當年,1000大洋也僅僅只能買個被人詬病的“燒火棍”。現在工藝技術的成熟發展,500多些都能入手國產入門面單吉他,1000左右甚至更好。

玩吉他的人,不是就只固定一把吉他的。私以為,作為初學者,對音色的敏感度還沒系統養成。可以配一把入門面單吉他(面板是單板,其餘為合板的吉他,經過一段的開音時間,音色會有一定的提升,一般大廠**在2000元以上,國產一般1000元也可買到了),不建議用合板吉他(板材是多層木板粘合起來的,板材本身共振就不行,膠水又吸收了一些振動,音色會略遜)。

等技術嫻熟了,對**藝術更高的要求了,再考慮入手馬丁、泰勒或者雅馬哈這些大廠品牌的高階吉他。畢竟,很多大師級的人物,平時也會配備一兩把練習琴的。說到1000左右的琴,很多人嗤之以鼻,尤其提到國產吉他,總覺得一無是處。

其實不用妄自菲薄,吉他工藝與技術的成熟,已是日新月異了。

說到這,我就說說市面上比較流行的不到1000元左右的吉他,在價效比上說下個人意見。

一、yamaha f310

說到吉他就不能不提到它,有百年曆史的雅馬哈,制琴工藝品控各方面都是最穩定的,相對於它的做工來說,雲杉木合板面板吉他所發出的聲音還略有不足,價效比公認極低。

yamaha f310

二、cort ad810/af510

韓國品牌,專業生產吉他多年,做工精良,產品效能穩定。**相對雅馬哈來說稍低一些,進口琴,但都是印尼產。印尼作為中國大陸勞動密集型轉移地,價效比方面是比雅馬哈略好,但是和同樣水平的國產琴對比的話僅剩品牌優勢。

cort ad810

三、dophn c510

新興國產品牌,採用的是全新制作工藝,dophn c510作為dophn最新推出的精品面單民謠吉他,採用西提卡雲杉作為面單的單板吉他,整體設計大方,**也親民。更讓人驚喜的是超低弦距,作為一款面單吉他做出這種弦距實屬不易,延續了dophn一直以來高價效比的風格,低音結實飽滿,高音明亮有穿透力,不僅適合彈奏練習,舞臺演出或者進棚錄音都是能勝任的。

dophn c510

四、紅棉kapok d16

歷史悠久的國有企業,生產入門普及琴較多,市場上多見低端合板琴,保有量很大,承載了老一輩人的回憶,很多人買它,更多是情懷把。

五、starsun dg220cx

starsun dg220cx出自於國產老品牌星臣,經過幾代的工藝更迭之後,這款入門吉他可以說也是煥然一新,改善了老一代的弦距偏高等問題,終於也在這個級別的行列中有了一定的競爭力。配置方面,採用的是雲杉面合板,桃花芯背側板,玫瑰木指板。材料方面也算是公道,油漆採用亮光工藝。

音色手感硬朗,動態小,喜歡這種風格的朋友,也是不錯的選擇。

starsun dg220cx

說了這麼多,希望對吉他初學者有所幫助。彈吉他是非常有意思的事情,祝您在探索**的路上,越走越遠。

13樓:小新你的頭

美國 epiphone 義普豐 吉他(於2023年美國密西根,世界吉他著名品牌,電吉他生產領域有著領先的地位)

韓國 cort 吉他 (美國人jack westheimer在亞洲-日本和韓國創辦)

日本 yamaha 吉他 (2009民謠銷量超過fender,世界樂器行業的領頭軍)

美國聖馬可gospel吉他 (50年代美國著名手工品牌,美產手工古典曾每把價值7萬美元左右,其最具代表的製作型號為“la portentosa”。目前在亞洲以中端產品為主,服務更多**愛好者)

日本 s.yairi 雅以麗 吉他 (在日本沉寂多年 近幾年在中國小有名氣)

美國 martin 馬丁吉他 (一個半世紀以來,martin吉他公司一直被公認為是世界上最好的樂器公司。在傳統的家族式的管理模式下,martin吉他反映的是家族六個世代吉他製作的精湛工藝。)

中國 farida 法利達 吉他 (是全球知名的吉他品牌,惠州全豐育樂用品****,目前已成為中國吉他製造業龍頭)

中國 馬丁尼martinez 吉他 (專做古典吉他的公司,屬於中高階產品)

日本takemine吉他 (無數的吉他手在購買和使用takamine的吉他 )

美國taylor 泰勒吉他 (taylor從木料、做工、音色等各方面,不斷挑戰人類製作吉他技術的極限,只做最好的吉他 !是創辦人bob taylor在2023年建立taylor吉他時的信念,直到現在始終如一 )

這是什么牌子吉他,多少寸的,這是什麼牌子吉他,多少寸的

牌子看不清。旁邊要有乙個參照物才能看出大小。重新拍兩張 一張 看牌子,另一張 看大小。你這個問題問的我也看不著那標籤兒我知道什麼牌子的。你好,瞅不出來多少寸?這是什麼牌子的木結他?多少?入門的還是?怎麼分別多少寸,多少釐公尺?請仔細回答 這個吉他是老的國產古典吉他了。現在基本見不到了。以前的古典吉他...

這是什麼牌子的結他,吉他都有什麼牌子?

很一般的小眾品牌。作為一名初學者,自然是很茫然的,一把好的結他將會是你結他旅途的開始,怎麼樣的結他才是好結他呢?其實很簡單,三個詞概括 手感,音質音色,製作工藝。不要以為初學可以隨便拿一把便宜的練習琴學習,這樣是完全不對的,不僅對學習起不到多大作用,有些練習琴甚至會傷到你的手,讓你產生厭惡,放棄學結...

這是什麼牌子吉他?估價多少錢,這是個什麼牌子的結他,定價大概是多少?

還是買知名品牌把,對結他愛好者來說,選購一把稱心如意的結他尤為重要,一把吉他的好壞會極大地影響吉他愛好者對於吉他學習的熱情和耐心,美索 法麗達這些都可以考慮,質量和手感比較好的品牌。國產琴裡的佼佼者,吉他這種東西主要看工藝!畢竟不是買來看的而是買來彈的。這是個什麼牌子的結他,定價大概是多少?呢?你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