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化2023年度畢業生招聘報名需要帶什麼證件和

2021-09-07 23:15:05 字數 1806 閱讀 7086

1樓:北大青鳥寇老師

一、招聘基本條件

(一)招聘範圍

1.國內院校應屆畢業生:本科及以上的應為國內普通高等院校二本及以上統招統分畢業生,高職(專科)應為統招統分專科層次畢業生,高職(專科)以下的應為中等專業學校畢業生。

2.國(境)外留學回國(境)人員:獲得碩士研究生及以上學歷(學位)且具有教育部留學服務中心派遣資格。

(三)專業要求

勘探開發類專業、煉油化工類專業、機電儀類專業等,詳見各招聘單位崗位招聘資訊。

(四)外語水平要求

本科畢業生大學英語四級考試(cet-4)成績425分及以上,碩士研究生及以上學歷畢業生大學英語六級考試(cet-6)成績425分及以上,或雅思(ielts)6.0分以上、新托福(toefl-ibt)80分以上等相當水平。第一外語為其他語種的應通過相應的外語水平考試。

二、招聘程式

(一)網上報名

採用網上報名方式,不接受其它方式報名。

3.報名截止時間為2023年10月31日下午17:00,到期招聘**自動停止接收簡歷和應聘申請。

2樓:華北阿亮

外語證書,獲獎證書,成績單等

2018中石化校園招聘報名條件是什麼

3樓:中公教育

中石化校園招聘報考需要滿足的條件:國內普通高等院校統招統分應屆畢業生(本科及以上);從2016屆開始不招專科。或具有教育部留學服務中心派遣資格的國(境)外留學回國(境)人員。

本科英語過四級,研究生及以上英語過六級。

中石化招聘,報名要求是什麼,本科生可以嗎?

4樓:中公金融人

你好,2018中石化招聘還沒有開始,具體報名要求:國內普通高等院校統招統分應屆畢業生,或具有教育部留學服務中心派遣資格的國(境)外留學回國(境)人員;遵紀守法、品行端正、團結協作,熱愛石油石化事業;身體健康,能適應招聘單位崗位工作需要。

要求是應屆生,本科生也是可以的哦。

5樓:乖寶の愛

具體報名要求:國內普通高等院校統招統分應屆畢業生,或具有教育部留學服務中心派遣資格的國(境)外留學回國(境)人員;遵紀守法、品行端正、團結協作,熱愛石油石化事業;身體健康,能適應招聘單位崗位工作需要。

要求是應屆生,本科生也是可以的哦。

中國石油化工集團公司(英文縮寫sinopec group)是2023年7月國家在原中國石油化工總公司基礎上重組成立的特大型石油石化企業集團,是國家獨資設立的國有公司、國家授權投資的機構和國家控股公司。公司註冊資本2316億元,董事長為法定代表人,總部設在北京。

中石化招聘應屆生需要有什麼硬性要求?具體點,謝謝

6樓:

除非你學石油類專業的,沒關係基本沒戲。

7樓:堂紅丸1號

中石化的單位很多,而且單位性質很多···具體要求要根據你所學的專業而定···

硬性條件很簡單,本科,(除了三本)

英語六級是最好的啦,成績在專業前面!最好是黨員!!!

8樓:胖妞也是妞

別去中石化...我爺爺爸爸叔叔姑姑一大家子全是的...每乙個脫貧致富的...一輩子就做牛做馬了...

9樓:匿名使用者

視你的院校位置

比如你2023年畢業,通常都是2023年的11月開始第一輪,如果沒有招滿,可能會在2023年的3月左右,再開始第二輪。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硬性要求。學歷 專業對口就行!

中石化2023年招聘有啥要求,中石化2023年招聘有啥要求

中石化的招聘基本條件 一 招聘範圍 1.國內院校應屆畢業生 本科及以上的應為國內普通高等院校二本及以上統招統分畢業生,高職 專科 應為統招統分專科層次畢業生,高職 專科 以下的應為中等專業學校畢業生。2.國 境 外留學回國 境 人員 獲得碩士研究生及以上學歷 學位 且具有教育部留學服務中心派遣資格。...

2023年度安徽教師招聘統考,筆試都考哪些內容,有專項輔導班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筆試為 教育綜合知識 和 學科專業知識 兩科,所有考生均需參加。教育綜合知識主要考查教育學 心理學 教育法規 新課程理論和教師道德修養等5個模組的相關知識和應用能力。學科專業知識筆試範圍以 2014年安徽省中小學新任教師公開招聘統一筆試考試大綱 為準 輔導班的話,如果有條件的...

應屆畢業生能不能報2023年的事業單位招聘

您好來,中公教育為您服務。招聘物件源 1.具有本科及bai 以上學歷的人員 2.定向招du聘大學生村官崗位的對 zhi象為 聘期已滿dao3年且考核合格,現仍在靖江市村 社群 任職的省組織人社部門選聘的大學生村官 3.下列人員不得應聘 現役軍人 在讀非應屆普通高校畢業生 曾因犯罪受過刑事處罰的人員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