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化2023年招聘有啥要求,中石化2023年招聘有啥要求

2021-12-18 22:24:26 字數 2387 閱讀 8196

1樓:區樂仕

中石化的招聘基本條件

(一)招聘範圍

1.國內院校應屆畢業生:本科及以上的應為國內普通高等院校二本及以上統招統分畢業生,高職(專科)應為統招統分專科層次畢業生,高職(專科)以下的應為中等專業學校畢業生。

2.國(境)外留學回國(境)人員:獲得碩士研究生及以上學歷(學位)且具有教育部留學服務中心派遣資格。

(二)基本要求

1.遵紀守法,誠實守信,品行端正,無不良記錄。

2.具備較強學習能力、實踐能力、溝通能力、團隊合作精神和敬業精神。

3.熱愛石油石化事業,身體健康,能適應招聘單位崗位工作需要。

(三)專業要求

勘探開發類專業、煉油化工類專業、機電儀類專業等,詳見各招聘單位崗位招聘資訊。

(四)外語水平要求

本科畢業生大學英語四級考試(cet-4)成績425 分及以上,碩士研究生及以上學歷畢業生大學英語六級考試(cet-6)成績425 分及以上,或雅思(ielts)6.0 分以上、新托福(toefl-ibt)80 分以上等相當水平。第一外語為其他語種的應通過相應的外語水平考試。

2樓:以頡

請登入相關**,檢視要求。現在要求是越來越高了。不同等級的公司要求不同。省市一級的至少本科,這是最基本的。不知道現在有沒有提到一本或者研究生。

中石化招聘有什麼要求嗎

3樓:精緻的

中石化招聘有:

1、全國普通高等院校全日制統招統分應屆畢業生,回國(境)後初次就業且具有教育部留學服務中心派遣資格的國(境)外留學生;

2、遵紀守法、品行端正、團結協作,熱愛石油石化事業;

3、身體健康,能適應招聘單位崗位工作需要;

4、根據職位的不同會有英語等級要求:本科要求英語四級或相當水平(成績在425分及以上),碩研要求英語六級或相當水平(成績在425分及以上)

具體招聘崗位及招聘條件,請登陸中國石化人才招聘**查詢各單位招聘資訊。

4樓:青檸喲喲

中石化招聘要求如下:

1、全國普通高等院校全日制統招統分應屆畢業生,回國(境)後初次就業且具有教育部留學服務中心派遣資格的國(境)外留學生;

2、滿足具體招聘崗位及招聘條件

3、本科學歷英語四級,研究生及以上學歷英語六級。

在面試上主要包括專業測試和綜合素質面試,招聘單位根據招聘崗位特點和實際需要,確定測試面試的考核維度、計分規則等。同一招聘崗位執行同一測試面試標準。

專業測試的形式:筆試(考查專業知識)、答辯。

綜合素質面試形式:半結構化面試、結構化面試。

一、結構化面試

結構化面試考查主要能力,其中包括綜合分析能力、言語表達能力、應變能力、 計畫、組織、協調能力、人際交往的意識與技巧、自我情緒控制、舉止儀表。

二、半結構化面試

在半結構化面試上主要考查考的內容包括:個性特徵、求職意願、形象儀表、溝通能力、思維能力、團隊協作能力。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招聘網上都會有寫的,只要你符合招聘資訊都可以通過,或者你可以打**問一下。

中國石油化工集團公司(英文縮寫sinopec group)是2023年7月國家在原中國石油化工總公司基礎上重組成立的特大型石油石化企業集團,是國家獨資設立的國有公司、國家授權投資的機構和國家控股公司。公司註冊資本2316億元,董事長為法定代表人,總部設在北京,中國石化公司[8]成立於2023年2月,是由中國石化集團以旗下的主要經營性資產發起設立的,在成立後,即於2023年10月和2023年7月先後在香港交易所、紐約**交易所、倫敦**交易所和上海**交易所發行上市,2023年10月31日其子公司中國石化國際入股俄羅斯氣體加工和石化公司西布林(sibur)旗下克拉**亞爾斯克市合成塑膠廠(krasnoyarsk synthetic rubbers plant)25%股份加1股。

中石化招聘應屆生需要有什麼硬性要求?具體點,謝謝

6樓:

除非你學石油類專業的,沒關係基本沒戲。

7樓:堂紅丸1號

中石化的單位很多,而且單位性質很多···具體要求要根據你所學的專業而定···

硬性條件很簡單,本科,(除了三本)

英語六級是最好的啦,成績在專業前面!最好是黨員!!!

8樓:胖妞也是妞

別去中石化...我爺爺爸爸叔叔姑姑一大家子全是的...每乙個脫貧致富的...一輩子就做牛做馬了...

9樓:匿名使用者

視你的院校位置

比如你2023年畢業,通常都是2023年的11月開始第一輪,如果沒有招滿,可能會在2023年的3月左右,再開始第二輪。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硬性要求。學歷 專業對口就行!

2019浙江中石化招聘筆試內容是什麼

2018浙江中石化招聘筆試內容具體如下 中石化校園招聘新增政策 符合崗位招聘條件的博士研究生,可免於參加統一初選考試,經單位測試面試後,對擬錄用人選和遞補人選進行公示。中石化寧波工程 是以技術為先導,設計為基礎,工程總承包和工程專案管理為主體,集科研開發 工程諮詢 工程設計 裝置製造 裝置施工和檢維...

中石化2023年度畢業生招聘報名需要帶什麼證件和

一 招聘基本條件 一 招聘範圍 1.國內院校應屆畢業生 本科及以上的應為國內普通高等院校二本及以上統招統分畢業生,高職 專科 應為統招統分專科層次畢業生,高職 專科 以下的應為中等專業學校畢業生。2.國 境 外留學回國 境 人員 獲得碩士研究生及以上學歷 學位 且具有教育部留學服務中心派遣資格。三 ...

2019招聘視覺傳達設計專業的單位有那些

top1加州藝術學院 建於1961年,位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洛杉磯,是加利福尼亞州授予認證的高等院校。該校目前是美國最前衛的純藝術學院之一。加州藝術學院是迪士尼動畫的發源地,培養出很多好萊塢頂尖人才,並為好萊塢表演動畫結合電腦科技呈現的先驅者之一,其多 視覺傳播 攝影 雕塑等領域在全美國名列前茅。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