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反義疑問句,主語是I的時候,反意疑問句主語是I時是用aren tI嗎

2021-09-07 23:11:56 字數 812 閱讀 3159

1樓:軍璇璣

這是乙個很特殊的句型,答案也很特別:i am a student, aren't i ?

反意疑問句主語是i時是用aren'ti嗎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主語是i』m,後反意部分用aren』t i? 如: ??i』m right, aren』t i 但 i'm not right, am i?

百度上關於反意疑問句介紹中有句「陳述部分的主語是i,疑問部分要用 aren't i.」,可是有些句子並非如此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到了。表述可能有歧義。「i和be動詞搭配」更準確些。

你這句,句子陳述動詞是arrive。疑問用do來表示。

以下內容來自網路:

i am要用aren』t i?這是固定搭配。

而且要記住,就算前面是i am not 開頭後面也要用aren't i?(可能是指這裡不管 i am 是不是否定,後面都用"aren't i ?")

比如:i am as tall as your sister,aren』t i?我跟你姐姐一樣高,對嗎?

換言之,若前面是否定陳述:

i am not as tall as your sister,aren』t i?我跟你姐姐不一樣高,對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never是帶有否定意義的詞。反義疑問句就是如果前肯定後面就否定,情面否定後面就肯定。

反義疑問句的陳述部分的主語是i am的時候

反義疑問句的陳述部分的主語是I am的時候

我看到了。表述可能有歧義。i和be動詞搭配 更準確些。你這句,句子陳述動詞是arrive。疑問用do來表示。以下內容來自網路 i am要用aren t i?這是固定搭配。而且要記住,就算前面是i am not 開頭後面也要用aren t i?可能是指這裡不管 i am 是不是否定,後面都用 aren...

反義疑問句的have用法,反義疑問句用法

你看原句,如果原句中的have後面有加v p.p.那麼這個就用have否定,如果have沒有解釋成 有 而是have lunch 吃 have a meeting 舉行 等等,就用助動詞否 這點就相當於你該否定句吖 have在句中作行為動詞時 即作謂語時 反義疑問部分用助動詞do完成 have在句中...

英語反義疑問句的解釋,英語反義疑問句有哪些?

1 當陳述句的主語為anybody,anyone,everybody,everyone,somebody,someone,nobody,no one時,反意疑問句的主語用they。也可用he,尤其是nobody,no one等作主語,具有否定概念時。如 somebody phoned while 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