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2023年畢業生可以參加2023年下半年的四川省省考嗎

2021-04-12 12:43:53 字數 1200 閱讀 5512

1樓:中公教育

2018下半年四川省考公****對於應屆畢業生的具體要求以其招錄公告為準。

省考考生或先參考近年四川公****招錄考情,如:

2樓:漫雨弒天

這個是不能參加的。2023年的國考、省考,都是針對2023年當年及以前畢業的學生的。你這種情況只能參加2023年及以後的招錄考試了。希望對你有幫助!

2023年畢業的可以參加條件是2023年畢業生的省考嗎

3樓:中公教育

省考(各地方公****)招錄範圍及物件會在其招錄公告及職位表中告知。

考生內報名選職位必須容符合某崗位對於招錄範圍及物件、專業、學歷、學位等資格條件。

若該崗位明確僅面向2023年畢業生招錄,則2023年畢業生不得報考。

若崗位面向「2023年應屆畢業生及符合職位要求的在職非在職人員」,2023年畢業生符合條件也可報考。

2023年的應屆生,7月份畢業,可以參加2023年四川的公****嗎?

4樓:中公教育

以2019下半年四川省考公****為例,對於2023年應屆畢業生的基本要求:

1)2023年應屆碩士及以下畢業生應於2023年7月31日前取得職位要求的畢業證和學位證;

2)2023年應屆博士畢業生應於2023年12月31日前取得相應畢業證和學位證。

2019下半年四川公****時間(公告釋出、報名時間、筆試及面試時間)整理如圖:

5樓:金標尺教育

可以的。

需要注意的是:2023年高校應屆畢業生必須在2023年7月31日前取得並提供職位要求的國家承認學歷的畢業證書、學位證書;其他人員必須在面試資格複審前取得並提供職位要求的畢業證書、學位證書。未在規定時間內取得並提供有關證書的,不予錄用或不予進入下一步考錄環節,責任由本人自負。

我是2023年的畢業生,可以參加2020下半年的國家公****嗎?

6樓:山東中公

2023年畢業的考生作為應屆畢業生是可以報考的。

2023年下半年啟動的是2023年的國家公****,公****中大部分職位都有專業限制,如果專業不符合職位要求,是不可以報考的。

2023年畢業生可以以應屆生參加2023年的國考麼

若2016年畢業生符合以bai下條件,即du可以 應屆畢業生的身份zhi 報考2017年國家公dao 應屆高專校畢業生 界定條屬件 國家統一招生的普通高校畢業生離校時和在擇業期內未落實工作單位,其戶口 檔案 組織關係仍保留在原畢業學校,或保留在各級畢業生就業主管部門 畢業生就業指導服務中心 各級人才...

請問應屆藥學專業畢業生可以參加執業藥師考試嗎

以下是報考執業藥師的報名條件 1 取得藥學 中藥學或相關專業 化學專業 醫學專業 生物學專業 中專學歷,從事藥學或中藥學專業工作滿七年。2 取得藥學 中藥學或相關專業 化學專業 醫學專業 生物學專業 大專學歷,從事藥學或中藥學專業工作滿五年。3 取得藥學 中藥學或相關專業 化學專業 醫學專業 生物學...

往屆畢業生可以參加2019山東三支一扶考試嗎

往屆畢業生是可以參考2020年山東三支一扶考試的,但並不是所有的往屆畢業生都可以報考,畢業兩年之內是可以參加山東三支一扶考試的,2020年山東三支一扶考試公告尚未釋出,具體報考範圍我們來參考2019年山東三支一扶考試公告。2019年山東三支一扶計畫招募範圍 省內普通高校2017 2019屆全日制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