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紀念冊應該怎麼做,畢業紀念冊怎麼做,具體點

2021-09-07 12:19:24 字數 2741 閱讀 2220

1樓:隨印行個性印品

畢業紀念冊模板一般由封面,學校簡介,集體照,恩師寄語,個性**展示,校園生活照展示,個人簡介和寄語,校園風光,通訊錄和封底組成。

封面一般會放上一張有學校標誌的**,比如北京印刷學院就可以選擇那張畢昇的雕像。以及紀念冊名稱,如清華大學2012屆計算機系畢業紀念冊。

學校簡介是介紹大學的基本情況,讓你的親朋好友可以簡單地瞭解你所讀的大學相關情況。根據篇幅的大小,可以放1-4張**。如:

在簡介上面放一張學校標緻性建築的**,下面可以放三張其它**。

集體照附上一張大大的集體**,為我們的人生這一階段畫上一個完美的句號。多年以後,再看看這張**,你是否還能夠把所有人對號入座呢?

恩師寄語,恩師不僅輔導我們的學習,也是指引我們人生的燈塔。他的那一句語重心長的教誨將為我們指明方向。

個性**展示和校園生活照展示,展示我們的活躍的學校生活,記錄我們的歡聲笑語,也記錄我們的離愁別恨,記錄我們的刻苦學習,也記錄我們盡情遊戲。

個人簡介和寄語是簡介每一個同學,並記錄他的寄言和臨別贈言。通常會包括一兩張個人生活照。

校園風光是留戀校園美麗的風景,給同學一個美好的回憶。

通訊錄是記錄同學們的通訊資訊。為今後保持聯絡作為準備。

封底一般會記錄下這本畢業紀念冊的精神和主旨。

如果還有什麼不明白的可以登陸我們隨印行站諮詢客服。

2樓:匿名使用者

悟空來了數碼影像,**網搜尋看下

3樓:皮菲亥歌

你是想定製畢業紀念冊嗎,我知道一家專門做這個的公司,叫yiludesign。你可以上網查一下。他們的畢業紀念冊做的蠻好的。

我們班畢業紀念冊就是在哪家公司做的。叫做《同學一場》蠻不錯。你可以搜搜看……

畢業紀念冊怎麼做,具體點

4樓:隨印行個性印品

做畢業紀copy念冊一般有以下幾個bai步驟:

1,要整理一du些班級資料,如老師寄言zhi,同學贈言,班級活動dao**以及同學簡介等。

2,設計紀念冊,如果你們班有精通設計軟體如ps,ai和id的,可以讓他幫大家設計。如果沒有也不要緊,目前網上都一些免費的紀念冊diy系統,比如我們隨印行就有。你可以根據我們的模板,放入你們的文字和**,一本紀念冊很簡單地被設計出來了。

3,交付製作公司製作紀念冊,選擇一家負責任的公司還重要。我們**上有一篇關於怎麼選擇製作紀念冊公司的文章,你可以去**上看看。

4,收貨分發紀念冊。

畢業紀念冊怎麼做

5樓:

我的紀念冊樣版到是有很多,也都留有放**的地方,不過都是彩色的,非要黑白的話,可以拖到ps裡去色。http://hi.

baidu.com/gxhjnc/album這裡有3個相簿是模板,希望能幫到你

6樓:我最愛瓊瓊

寫一些生離死別的話就行了,一般情況下沒什麼人看的

7樓:瓊瓊叫蟲蟲

放點集體、單人照 寫點感傷的文字 再放點離別象徵的物品照啊 就差不多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畢業紀念冊,就要抓住兩個字來寫:即紀念和畢業。無論是相片還是寫文段,都要有紀念意義才行的,要注意一個範圍性。

就是“畢業”。具體要怎麼做只有你自己才曉得,因為你才是“i當事人”嘛。呵呵。

補充一下:裡面要寫的東西可以有:文字[同學之間的一些事,或平淡或感人](直接些)、**[集體照或個人照或彼此之間有意義的小禮品照](形象些)

要是能在中間插類似於同學錄的話,偶認為更好。因為方便聯絡的嘛,嘿嘿,自己看看吧。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9樓:範

全班的個人簡介拉,**拉,事情拉,同學錄拉都可以!

大學畢業紀念冊怎麼做?什麼內容,流程?

10樓:

我在網上自己有製作過家庭的相簿,我記得那裡面好像也可以做畢業的相簿,是個**店 叫 民星時代

11樓:匿名使用者

69diy**書客戶端軟體,體驗過還不錯。模版超多的。中文免費。

可以一鍵自動匯入,可以一鍵自動生成**書,可以一鍵自動美圖,還可無縫對接其他美圖軟體。如果需要還可以儲存上傳下單製作等等功能。你可以找找他們**看看。

12樓:匿名使用者

畢業紀念冊的流程,你可參考這篇文章

畢業紀念冊怎麼製作?

13樓:匿名使用者

做**書七天左右到貨

14樓:道楊接曉君

什麼工具都不用,直接上愛的影集網,免費的智慧模板,可以任意編輯**和文字,**從30-100元,便宜的貴的都有,我做過79.9再加膜的,比在外面店鋪做的划算多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之前遇到和你一樣的問題,考慮到自己時間有限的話,就把蒐集好的**,內

通過 時光流影

容 這個平臺,匯入進去,一鍵成書,印刷的封面和尺寸都可以自主選擇。

這個是時光流影的**:http://www.timeface.cn

16樓:一個虛弱的胖子

你要做電子版的還是紙製版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及規劃及國際化國家海關

小學畢業紀念冊怎麼製作,小學畢業班級紀念冊怎麼做才好?

如果沒有什麼想法的話,可以去百鉑紀念冊官網看下相關的一些例子找下靈感哈,看下別人是怎麼做的,然後再根據班上的情況進行設計 小學畢業班級紀念冊怎麼做才好?增添以下板塊 學生個性簡介 附相片 師恩難忘 同學情深 班級榮譽 我愛我班。我班就是這樣製作的,效果鋼鋼的!每逢bai 畢業時節,各種彰顯個性 du...

畢業紀念冊的名字,畢業紀念冊的正文怎麼寫

似水年華。童年。那一年,那一日。同一首歌,同一顆心。帆船裡的童年。童年的小夜曲。水木年華。青春日記。抬頭,回首過去。遠足之歌。我們一起去踏青。那一夏 芬芳童年。夜色茫茫 藍天下的13歲。角落裡的回憶。落葉歸根 一輪明月。花兒總有落時。五味瓶 六月的雨。思念的歸故。故地重遊。萌芽 曉光 第一縷陽光 朝...

送男朋友的紀念冊語錄,想給男友做乙個紀念冊,但不知道裡面除了照片和畫的畫還有什麼內容好一點?

我灰常灰常羨慕我的男朋友,他有乙個非常優秀的女朋友!我只給你五分鐘當我女朋友 我只給你二十一分鐘當我女朋友 我只給你十三分鐘當我女朋友 我把十四分鐘換給你 我愛你一生一世 5211314 想給男友做乙個紀念冊,但不知道裡面除了 和畫的畫還有什麼內容好一點?你們之間有趣的對話,或者你想和他一起實現的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