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快畢業了,班上的同學想做紀念冊,不知道有沒有特別點的紀念冊,求

2021-04-22 13:35:19 字數 1010 閱讀 2968

1樓:寞筱萱的獨一

不知道你們是學copy什麼專業的,可以根據你們的專業做下有關專業形式的紀念冊,百度搜

了一下都是像一本書,影集的形式,你們可以試下做成卷軸的形式或者是摺疊的形式,是一整張長條平鋪的形式,內容的設計都是差不多的,但是既然班上同學都是有意願想要這個紀念冊,那麼裡面的內容可以大家一起做,寫下每個人想說的話,以後看也是不錯的。

其實紀念冊不一定是要有實物,也可以做成電子的東西,傳到網上留作紀念也不錯,也可以省下一筆經費,如果有條件可以弄成電子相簿的形式,是不是也會不錯

希望回答幫到你,也祝你們畢業快樂!

2樓:一克拉承諾

可以在網上搜一下,我們當時找攝影館設計的,挺貴,另外,組合每個人大頭貼的t恤不錯

3樓:吉泰行

河南省鄭州市吉泰彩印公司就做大學中學小學生各種個性定製紀念冊。

大學就要畢業了,想做乙份班級的畢業紀念冊,人手一本,請問**做的比較好?

4樓:匿名使用者

彼客紀念冊是國內專業畢業紀念冊製作廠家,製作的品種多,可定製作各種裝訂方式的畢業紀念冊,你可以了解下

大學生畢業紀念冊製作,想做本紀念冊,就是不知道開封有沒有做著的啊?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說大學畢抄業紀念冊設計啊

6樓:匿名使用者

開封那裡有這,有也抄專襲業,來鄭州吧。

離得也不是很遠,做乙個自己滿意得,比什麼都重要,不是嗎?

我知道一家「飛信紀念冊設計製作」,我們班得畢業紀念冊就是讓他們做得,比普通得同學錄啦、相簿集了不知要強多少倍。

7樓:沫離╰聰聰

可以去一些攝影店裡諮詢一下,一般這樣的店裡會接受這樣的業務

8樓:吉泰行

您好,我們公司可以印刷製作大學生畢業紀念冊,河南省鄭州市吉泰彩印公司,離開封不遠。

快畢業了,要給同學留言,寫些什麼最好

再見!哈哈!我也快畢業了,這因人而異,把最想說的寫上去!你說我哭鼻子的樣子很醜,到現在不也一樣 我怕我離開就想不到你的樣子,就像記憶斑駁的青牆 希望你帶著我的期望揚帆起航!下個夏天,教室裡又坐滿了人,不過不再是我們 開學企盼畢業,可到現在我希望最後一堂課永遠講不完。謝謝,望採納!海記憶體知己天涯若比...

大學快畢業了,但是很迷茫,不知道畢業了要幹什麼

一樣的問題。我也是大四的。不過目前看來。還是先寫乙份完整的簡歷吧,去網上搜一下,然後去投投簡歷。真的會找到適合自己的工作的。不過我的想法是,寧可做鳳尾不當雞頭。真的是乙個大的公司會給自己乙個大的平台。對自己以後也有 好處的 對的,先找乙份自己喜歡的工作。慢慢的都會想清了,剛畢業那會就是執著迷茫 先找...

我喜歡班上的女生,可是初中快畢業了,要中考怎麼辦

都快中考了,怎麼不知道著急呀,這孩子真是哪輕哪重衡量一下吧,就算畢業了,不還是有畢業照呢,可以懷念呀,或是等畢業後下她表白阿,好好複習吧,免的以後後悔。祝中考取的好成績,可以上一所好的高中。應該沒問題吧.我也是這樣.學習不錯.但是我和乙個女生戀愛.對成績影響不大.但切記不要陷得很深.有時候你的付出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