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告訴我“GAY”是什麼意思,誰能告訴我GAY是什麼意思麼

2021-09-06 23:52:18 字數 1516 閱讀 4973

1樓:海之聲聽力南昌

gay就是同性戀的意思啊

而且是男同性戀

2樓:匿名使用者

同性戀,是性取向之一,是指只對同性產生愛情和性慾的人,具有這種性取向的個體被稱之為同性戀者。在人類以外的其他動物中,也普遍存在同性性行為。

各種性取向並無優劣之分。關於性取向的產生有很多種理論,當今絕大多數科學家、心理學家、醫學專家認為性取向是先天決定的,美國心理學協會(american psychological association,apa)發表的一篇科學文獻表明:長期的實驗記錄證明,同性戀是無法被"矯正"的,性取向無法改變。

跨性別者不屬於同性戀:同性戀群體中有些人很異性化,要是ta們不說,甚至可能都看不出來ta們真實的生理性別。具體表現為:

男性發型不定,喜歡化妝、穿**;女性理男式髮型、裹胸、穿**。這些人是跨性別者,而不是同性戀。雖然同性戀者和這些跨性別者的愛慕物件皆為同性,但同性戀者沒有性別認同障礙,他/她們認可,甚至喜愛自己的性別,不會用異性視角去和同性談情說愛,不存在將形象裝扮往異性靠攏的需求,也不存在想要變為異性和模仿異性的想法。

更多詳見:網頁連結

誰能告訴我gay是什麼意思麼?

3樓:匿名使用者

同性戀者

bai,一般指男同du性戀。又

除了內同志以容外,還有淫蕩的,快樂的等含義。

我把金山的翻譯複製下來供你參考。

gay[ɡei]

adj.

(gayer, gayest)

快樂[活]的,愉[輕]快的,歡欣的

華麗[美]的, 豔麗的; 鮮明的

[貶]放[淫]蕩的; 尋歡作樂的

[美俚]同性戀的

[美俚]放肆的, 無禮的, 臉皮厚的; 冒失的gay music

輕快的**

gay cat

[美卑]小流氓

gay dog

[美俚]縱情逸樂者, 追求聲色者

gay lady

** g-libaration [美]男子同性戀解放運動the city was gay with all colors of bunting.

這個城市到處飄揚著五色繽紛的旗幟。

習慣用語

go gay (=lead a gay life) 過放蕩的生活

4樓:鴻繧莞爪

同性戀者,多指男同性戀。

誰能告訴我gay怎麼讀,什麼意思?非gay又是什麼意思?

5樓:春哥

gay在中文表示含義:①同性戀(n.)、同性戀的(adj.),尤指男同性戀 非gay就不是同志

別gay我是什麼意思

6樓:紫藤花開香萬里

別和他搞同性戀的意思

7樓:匿名使用者

!!!!!!!!!!!!!大哥,作者本來就是寫bl的啊

誰告訴我GAY裡1005都是什麼意思啊還有

最佳答案 由投票者3個月前選出 同性戀英文叫做homo ual,在漢語文化圈又被稱作 同志 其中男同志被稱為gay,女同志則稱為lesbian。有一些gay戀人的雙方,一方偏向陽剛,他們被稱作1 另一方偏陰柔,他們被稱為0。lesbian中偏向男人的叫做t,取意於tomboy,意思是 男孩子氣的女孩...

誰能告訴我這張圖是什麼意思,誰能告訴我這張圖是什麼意思

乙個人默默地把乙個人變得優秀了,自己卻滿身是傷,那個人卻和另乙個人相愛了了 做人要圓滑,不要帶刺,不然交不到朋友 卸下對方的防衛自己也會受傷,但是唯有這樣才能毫無阻礙的擁抱到對方,這張 是內涵圖,誰能告訴我是什麼意思啊?你走到她前面看她一下就明白了 紫色的 都掉了,手放在自己的胸上 誰能告訴我,這張...

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意思,附圖,誰能告訴我這個圖片是什麼意思

她沒有不搭理你的意思,她又想跟你交朋友 是她的說話風格就是乾脆利落 姑娘家,都愛裝的,尤其這種愛打扮啊,事事的姑娘,吊著你!如果你覺得不合適,那就算了吧!告訴你沒別的想法,最多隻適合做朋友 就是可以做朋友的意思,現在對你沒意思,關係止於朋友。沒啥意識,你沒得到她重視 雙方都想多了,不合適 誰能告訴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