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石頭,這是什麼石頭,誰能告訴我?

2021-04-12 22:52:39 字數 1650 閱讀 6588

1樓:大大藝術家

只是乙個普通的石頭啊,只是坑坑窪窪,不會是隕石的啦

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石頭

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石頭從表面上看像打磨過的石英右,這種石頭的密度小,主要成份由二氧矽構成,表面看起來光滑,但是裡面的石質很粗糙,這種石英石多見於河道河流沖積地區,基本上沒有什麼價值,俗話說物以稀為貴。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遠古山頂洞人高丸化石

4樓:夜空下的紫琉璃

說不准像是打磨過的普通石頭。

這是什麼石頭,誰能告訴我?

5樓:匿名使用者

微透光,有顆粒感,像彩色碧石,也叫肝石。成分和玉髓類似。是二氧化矽隱晶質品種。

碧石指成分中含有粘土礦物和氧化鐵等礦物雜質的玉髓,又被稱為肝石,其雜質含量常達15%以上。因質地不純,通常表現為不透明或微透明,且光澤亦稍暗於普通玉髓。碧石的顏色很豐富,有紅碧石、綠碧石、白碧石、黃碧石等。

除有單色品種外,也常見雜色品種。

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石頭嗎?

6樓:匿名使用者

我靠,藍寶石還是水晶藍寶石,要命了,可值錢了

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石頭?

7樓:白龍

發張**,別人好幫你看看呀!

8樓:東zi東

那我來回答你這是什麼石頭.古有皇帝的新衣,你這又整的哪一出啊,我憑空想象啊,還是我有預知的能力啊,你就一句話,連個**也沒有,你讓大家怎麼回答你的問題,或者你表達一下這石頭的形狀,或者形容一下他的物質,大家才能幫你嗎,你這道好,直接就一句話,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石頭呢,你在發表一下附上你的石頭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看到石頭怎樣給你評價你的把石頭伯成**大家才能看石說話否則沒法說了

10樓:牛人部落的我

你得先有一張**才行啊,大哥。沒有**怎麼判斷我們瞎猜嗎?

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石頭?

11樓:

不是,碩石

尺寸:隕石的尺寸從直徑幾厘公尺到幾英呎不等。 形狀:

隕石很少有圓形的,一般為邊角圓滑的不規則體。 重量:由於隕石中含有鎳鐵合金,通常要比地球上同尺寸的一般岩石要重。

自然條件形成的地球岩石與地球物質,其金屬含量與鎳含量都遠遠低於隕石。 顏色:隕石在隕落地面以前要穿越稠密的大氣層,在降落過程中與大氣發生磨擦產生高溫,使其表面發生熔融而形成一層薄薄的熔殼。

因此,剛剛隕落的隕石表面都有一層黑色的熔殼,厚度約為1公釐。然而,隨著時間的過去,經過風雨磨礪的隕石會慢慢轉為鐵褐色,表面的熔殼也會完全消失。 表面特徵:

大部分隕石都有著光滑而無孔的表面,但是也有少部分隕石表面會呈現出細線或「指紋」。這種「指紋」被稱作表面氣印,是由於隕石穿過大氣層時不同的內部物質融化與消融的結果,就象手指按下的指紋。 內部特徵:

多數石隕石,特別是普通石隕石在斷面、切面或拋面上都能看到細小的金屬微粒。此外,多數石隕石中都能發現圓形小球體。而鐵隕石幾乎完全就是由金屬構成的,石鐵隕石中含有一半的金屬物質。

石頭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石頭,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石頭?

石英質鵝卵石,主要化學成分是二氧化矽,其次是少量的氧化鐵和微量的錳 銅 鋁 鎂等元素及化合物。其形成原因是破碎的岩塊,經長距離搬運使稜角消失,形成園形或橢圓形的石子,產於各地江河之處,品種繁多,石體花紋有條帶狀 條紋狀 花斑狀 波紋狀及不規則彎曲條帶等,多以黑 黃 青灰色為主,其外形大多圓潤有形,表...

誰能告訴我嗎這是什麼石頭,這是什麼石頭,誰能告訴我?

這個外表看bai,不像玉類,像是du碧石,也就是zhi雜質含量大的玉髓類dao。僅供回參考。碧石是二氧化矽隱答晶質品種。碧石指成分中含有粘土礦物和氧化鐵等礦物雜質的玉髓,又被稱為肝石,其雜質含量常達15 以上。因質地不純,通常表現為不透明或微透明,且光澤亦稍暗於普通玉髓。碧石的顏色很豐富,有紅碧石 ...

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植物,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一種植物

這種植物中文學名是草果,有藥用價值,也可以做為調味料,新鮮的果實一般人沒見過,但幹製品很多人應該是熟悉的。草果 學名 amomum tsaoko crevost et lemarie 是薑科,豆蔻屬多年生草本植物,莖叢生,高可達3公尺,全株有辛香氣。草果是藥食兩用中藥材大宗品種之一,草果作調味香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