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告訴我一下這字是什麼意思,誰能告訴我一下這三個字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8:54:03 字數 1658 閱讀 2653

1樓:雕蟲之蟲

左起,是「智力勇」三個篆字。

下圖清晰一些,供參考:

2樓:長瀨綿秋

網路詞彙,同「摸摸噠」,是「mu a」 的諧音,是大人親小孩的時候誇張的聲音,表示親親。寶貝,親一下,mu a。後來就演變成麼麼噠。同樣表示「來,親一下」。

麼麼噠, 就是親親,約等於愛你 。或者親切的問候。

乙個女孩跟我發「麼麼噠」 我問她什麼意思 她不告訴我 誰知道這三個字是什麼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詞彙,同bai

「摸摸噠」,是du「zhimu a」 的諧音,是大人親小孩的時dao候誇張專的聲音,表示屬親親。寶貝,親一下,mu a。後來就演變成麼麼噠。同樣表示「來,親一下」。

麼麼噠, 就是親親,約等於愛你 。或者親切的問候。

4樓:蕩漾的小符號

麼麼噠現在已經成為許多女孩的口頭禪了,但是她不肯告訴你什麼意思,有可能她喜歡你哦!

5樓:百度使用者

親親得意思,表示友好,賣萌,喜歡你才會對你說,我也對我喜歡得人說這個,他當時問我什麼意思,我說流行

6樓:匿名使用者

向你賣萌,麼麼是象聲詞,形容親吻的聲音。

7樓:神龍天拜

麼麼噠,多有含義,她是想和你親親呢,還不快點回覆一下,思密達。

8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女孩喜歡你啊。笨蛋。

9樓:匿名使用者

是親親你的意思,她應該是對你有好感

10樓:葉落秋寒

14年的流行語,沒啥特別的意思

11樓:百度使用者

沒什麼特別的意思,別想太多

12樓:李哥哥

又作「摸摸噠」、「摸摸大」,表親吻動作的擬聲詞,用以表達對乙個人的鍾情與喜愛。

麼麼噠,意為互相愛稱。

網路詞彙,興起於李毅吧。同「摸摸噠」、「摸摸大」,也就是越摸越大的縮略詞——這個是主要含義,表示親親,通常作為人名的字尾。表示對乙個人的鍾情與喜愛,常用於對偶像的親暱稱呼;有時是表達賣萌的意思。

如「xx麼麼噠」也是語氣詞。屬於新興網路詞彙。

比如:樓主麼麼噠,親愛的麼麼噠,怡姐麼麼噠,李傑麼麼噠。一般用於情侶、閨蜜之間,比如說好久不見,**上說「好久不見乃,麼麼噠」「來,麼麼噠。

」之類的,表現親密關係。簡言之「麼麼噠」就是「親親」的意思。

希望能幫到你,望採納

13樓:舞唉眺餘

逗你玩吧!(14年的網路流行語而已)

「心如水」這三個字是什麼意思?

14樓:a可樂雪碧芬達

心如水,可以理解為兩種意思;

第一種,心如水,指的是 願心如水一樣的平靜光明透徹內,水的代表意思就是容乾淨明朗,而心如水 值得就是像水一樣的乾淨明朗。

列句; 白雪姑娘的心如水一樣的乾淨明朗.

第二種,心如水,指得是 我的心像水一樣的平靜,像死了一樣的沒有了呼吸,心裡平靜或心死。

列句;你再也不會感覺到我的熱情,現在的我心如水一樣的平靜,再也不會有顛坡起伏.

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意思,誰能告訴我這什麼意思?急急

不俊不是醜吧,只是普通而已。醜給人的感覺好像有點面目猙獰。現在的社會,回再相貌答普通的人打扮起來那都是有韻味的,男的只要高大,不俊有啥關係。再說,外貌只給人外在印象,內在才是真正重要的,你說呢。不俊,指長得不帥啊,有人認為不帥,就是長得一般啊 對!就是很醜樣的意思!或相貌平平!一點都都不俊的意思!我...

誰告訴我“GAY”是什麼意思,誰能告訴我GAY是什麼意思麼

gay就是同性戀的意思啊 而且是男同性戀 同性戀,是性取向之一,是指只對同性產生愛情和性慾的人,具有這種性取向的個體被稱之為同性戀者。在人類以外的其他動物中,也普遍存在同性性行為。各種性取向並無優劣之分。關於性取向的產生有很多種理論,當今絕大多數科學家 心理學家 醫學專家認為性取向是先天決定的,美國...

誰能告訴我這文言文是什麼意思翱,誰能告訴我這文言文是什麼意思啊?

鳳凰于飛,和鳴鏘鏘。是將自己和自己的另外一半比喻為鳳和凰,而且彼此之間感情融洽,夫唱婦隨。後面幾句是講的緣分,相逢 相知到相伴到老。這麼白的姻緣籤啊 就是說和自己未來伴侶的感情如鳳凰和鳴,感情非常好以鳳凰為比喻,還暗示感情的忠貞高尚 我是這麼認為的 反正感情是需要自己維持的,上上籤並不代表什麼,關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