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那個《中國公安大學》(北京那個)有消防專業嗎??謝謝

2021-09-06 20:02:42 字數 997 閱讀 8518

1樓:繪夢女孩

中國公安大學(北京的)沒有消防專業。

公安大學有公安學、公安技術兩個一級學科國家重點學科,訴訟法學、公安學、公安技術、公共安全工程與技術交叉學科等4個北京市重點學科。有法學、公安學、公安技術等3個一級學科博士和碩士學位授權點、博士後科研流動站,法律、警務、安全工程、公共管理等4個專業碩士學位授權點。

學生除學習基礎課程和專業理論課程外,還進行基礎體能、實戰技能和職業戰能“三能一體”的系統化訓練,全面掌握警務戰術、資訊化作戰等實戰技能,重點突出長跑、駕駛、泅渡、射擊、擒拿格鬥等“公大警體五項”,接受警務訓練及警務行政執法和刑事執法綜合訓練。

2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人民公安大學沒有消防專業。

中國人民公安大學,簡稱“公大”,位於中國北京市,公安部直屬普通高等學校暨公安部高階警官學院,國家“世界一流學科建設高校”“卓越法律人才教育培養計劃”試點高校。

本科專業有:治安學、國內安全保衛、偵查學、公安情報學、犯罪學 、公安管理學 、涉外警務 、刑事科學技術、安全防範工程、公安視聽技術 、網路安全與執法 、交通管理工程 、警務指揮與戰術 。

學校承載著公安學、公安技術兩個一級學科國家重點學科,訴訟法學、公安學、公安技術、公共安全工程與技術交叉學科等4個北京市重點學科的建設任務。

設有馬克思主義學院、法學院、治安學院、偵查與反恐怖學院、犯罪學學院、公安管理學院、國際警務執法學院、警體戰訓學院、刑事科學技術學院、資訊科技與網路安全學院、交通管理學院等11個學院以及研究生院、繼續教育學院;有進修部、軍隊保衛學院、外警培訓部等3個培訓機構。

3樓:匿名使用者

由於消防邊防警衛是武警現役部隊,在公安大學沒有相關專業。全國現階段消防的最高學府是中國人民武裝警察部隊學院,簡稱武警學院,邊防消防警衛專業都有,有意可以報考,我的母校。

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消防現在還沒有設立專業。

5樓:匿名使用者

廊坊有一家,但外招很少

中國公安大學國內安全與保衛是什麼專業普遍是什麼部門

國內安全保衛專業是培養具有良好的科學素質與人文素養 警察基本素質和技術技能回,具備紮實答的國內安全保衛方面的基礎理論 基本知識和基本技能,能在公安機關等政法機關從事國內安全保衛工作及相關業務工作的應用型高階專門人才。在基層公安機關和行政 企事業單位安全保衛部門。中國公安大學一般指中國人民公安大學。位...

去中國公安大學用當兵麼 大部分是上課還是體能訓練呢 體能訓練都幹什麼?對眼睛也有要求麼

這屬於公安院校,不是軍校,不需要當兵!高考報考公安類院校屬於提前批錄取 高考就可以報考該大學 前提是該大學得在你所在省有招生名額 這是大學,當然是以學習為主了,但是也有體能訓練!高考報考該大學要進行面試 體能測試和政治審查,合格之後才能填報志願!不用 文化課體能課都有,體能課不算很多 跟體育系差不了...

中國公安大學博士生畢業是在校考公務員嗎

如果是在讀的應屆畢業生,可以在校期間報考 公務員。公 筆試科目為行測和申論。行政職業能力測驗包括言語理解與表達 常識判斷 側重法律知識運用 數量關係 判斷推理和資料分析。全部為客觀性試題。申論主要通過報考者對給定材料的分析 概括 提煉 加工,測查報考者閱讀理解能力 綜合分析能力 提出問題解決問題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