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通光纖寬頻使用無線路由導致網速極慢怎麼辦

2021-09-06 19:48:00 字數 2659 閱讀 8451

1樓:匿名使用者

路由設定有問題,維修人員他是不想給你弄路由而已。你路由應該是開啟了qos限速吧,把它取消即可。如果是聯通限制了路由共享,那你路由根本就撥號都撥不上去,別說還能有幾十k了。

既然用路由能上,就說明沒限制你,只是你路由設定問題而已。

2樓:匿名使用者

其一,路由器問題,檢修或更換路由器,或監查除錯設定,然後再試。

其二,光纖寬頻的話和光纖線路的傳輸距離有很大關係,尤其是使用了多模短距離通訊的光纖,源頭線纜到使用端距離越長,接收到的能量越少,即網速可能傳輸200米有10兆網速,300米可能就只有5兆的網速了。

3樓:精彩高文虎

多路由器無線橋接的設定關鍵:

1.修改路由器登陸ip,避免裝置出現登入ip衝突。

2.只需要開啟2級路由器的wds,一級路由器不需要開啟wds(wds無線橋接功能)。

3.由一級路由器負責撥號,管理並分享網路,需要開啟dhcp服務。

4.二級路由器必須關閉dhcp服務,作為無線交換機使用。

需要注意的是;為保證無線橋接的穩定性,一般情況下都需要自動減低無線頻寬使用;所以無線連線的其他使用端裝置,網路使用速度都會下降。

4樓:

建議重置路由器,或者更換,無線網路很多的地方有干擾,能不用無線就不用,直接連線路由器lan介面.

5樓:匿名使用者

運營商封路由的,一般你辦理業務的時候簽署的協議是幾臺就是幾臺。

6樓:

路由器有問題、可以換個路由試試

7樓:匿名使用者

買高階路由磊科600m的

為什麼聯通寬頻一插上路由器網速就變慢? 5

8樓:寬頻民工小方

家裡無線網速慢,主要原因在路由器,寬頻小哥告訴你

9樓:安徽

您好,聯通寬頻目前只支援單機連線,如果您拔掉路由器測試可以說明寬頻沒有問題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聯通搞的鬼,如果不是電腦直連,就會限速。個人沒法解決,聯通也不會承認。

11樓:德訪

你家到底是什麼接入方式?光纖?adsl?社群lan?怎麼光纖還出交換機了?

你這個情況我傾向於懷疑聯通onu的snmp協議在工作。你破解onu的超管許可權以後就會發現onu的snmp是開啟的,預設允許接入商遠端管理使用者側裝置

12樓:綿陽動車車迷

這個是路由器裡面設定的問題。裡面有個ip頻寬分配那項。

你把頻寬分配關閉掉,不限制網速。

這樣就可以恢復正常了

13樓:靈溪小魚

和你一樣的情況。聯通光貓直連pc網速正常,連了路由器能上網但網速很慢。

我在路由器設定頁面重啟裝置後,路由器上網速度恢復正常。

14樓:hlw滔滔不絕

您好,路由器本身就具有分解網速的功能

15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路由器的問題?

聯通寬頻用路由器網速就很慢.要怎麼設定呢?

16樓:中國聯通

如果你連線路由後後網速變慢,你可以理解成,本來直接通過網線產生的資料流通,現在要經過路由這個中轉站,你說會不會影響呢?答案是必然的。就像本來只有一條管道,你現在在中間加了一個閥門,多了幾個分管道,流動速度肯定要收閥門影響的。

這也就是為什麼路由器也分那麼多型號、價位,因為效能、質量也有差別。一般使用路由的網速都會比沒使用路由的要慢,具體慢多少就要看你路由的效能、當地網路情況、運營商限制程度、網絡卡及驅動等等。

現在這情況,你可以嘗試下幾種方法嘗試改善:

1、更新網絡卡驅動,或者乾脆換一個網絡卡,但個人覺得除非是網絡卡老化了,否則意義不大;

2、換個效能更好的路由器,這個經過上述的解釋,你應該理解的;

3、在只有一臺電腦使用的時候乾脆就不使用路由,這是沒辦法的辦法了。

17樓:中國移動

寬頻網速慢可能有以下原因:

1、訪問的** 伺服器頻寬窄或伺服器繁忙;

2、電腦的原因如電腦配置比較低或系統處理能力弱;

3、可能是病毒或者木馬等原因造成上網速度慢;

4、使用路由器共享上網導致網速慢;

5、modem裝置出現工作不穩定;

6、線路原因(如線路長、線路噪聲較大、入戶線質量不好、使用者端線路改動等因素造成)。

18樓:妙招助手

路由器網速很慢很卡,只需動一下這裡,快速提升幾十倍

19樓:匿名使用者

關閉路由器的防火牆看看

20樓:師漾包凌柏

您描述的問題有點太誇張了

把路由器和貓停用幾分鐘

把路由器的防火牆關閉

把電腦進行防毒

一般情況下是不會有這種情況發生的

21樓:在青春道路奮鬥

上網查一下你們那個城市聯通的dns然後在路由裡面固定dns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ping路由器看看是什麼情況。

電信光纖如何設定無線路由器,電信光纖寬頻外接乙個無線路由器如何設定

首先登陸 路由器選擇固定ip位址 在裡面把電信給你的 ip位址輸入好後 在點無線設定 進去把無線開啟 然後在把dhcp伺服器開啟 無線就弄好了 那要看你是用來幹什麼了 是要指示內網連線 還是多台電腦進行共享連線上網 前者首先在網路屬性裡面將ip 設定成192.168.0.1 然後再在ie裡面的區域網...

天翼寬頻光纖怎麼設定無線路由器,天翼寬頻(光纖)怎麼設定無線路由器(TP Link)

一 把路由器連線到外網 將前端上網的寬頻線連線到路由器的wan口,上網電腦連線到路由器的lan口上。1 開啟瀏覽器,清空位址列並輸入tplogin.cn 部分較早期的路由器管理地址是192.168.1.1 並在彈出的視窗中設定路由器的登入密碼,密碼長度在6 15位區間 該密碼用於以後管理路由器 登入...

電信光纖貓接無線路由再接無線路由的方法

1 最好是在第乙個無線路由上,即使光貓有路由的功能。光貓上會更不穩定。2 只要光貓與第乙個路由的閘道器不一樣就不會衝突,即與第二個無線路由的閘道器也不要一樣,當然一樣了也可以,就是你所說的第三個問題。3 只要閘道器不一樣,都是由wan進,lan出。這樣可以dhcp可以自動分配,也可以改為手動。如果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