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工科本科畢業生,想考中國公安大學研究生,能考嗎?我學的是

2021-04-13 00:39:02 字數 2126 閱讀 9640

1樓:部落子

工科本科畢業生bai土木du工程專業的學生可zhi以考中國公安大學研究生。dao

所有專業都回能考,只要你身體符答合要求 具體點就是身高170(男), 視力4.6。

中國人民公安大學設有法學院、治安學院、偵查學院、反恐怖學院、犯罪學學院、公安管理學院、國際警務執法學院、刑事科學技術學院、警務資訊工程學院;

網路安全保衛學院10個學院以及研究生院、繼續教育學院,有警務指揮戰術系、交通管理工程系2個系,有警務實戰訓練部、人文社會科學教研部2個教研部,有進修部、軍隊保衛學院、外警培訓部等3個培訓機構,設定13個本科專業,22個專業方向。

主要院系:法學院、治安學院、偵查學院等。

中國人民公安大學位於中國北京市,公安部直屬普通高等學校暨公安部高階警官學院,國家「世界一流學科建設高校」、「卓越法律人才教育培養計畫」試點高校。

2樓:匿名使用者

沒問題 所有專業都能考

只要你身體符合要求 具體點就是身高170(男) 視力4.6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以參照最近的招生簡章,一般都是可以跨專業報考的,但是也要根據學校規定和你有意的專業的規定,像是有的專業是不允許跨專業報考的

非公安院校的本科生能不能考取中國人民公安大學的研究生

4樓:風中一縷薰

可以。報考學歷條件:

1、國家承認學歷的應屆本科畢業生(2023年9月1日前取得國家承認的本科畢業證書。含普通高校、**高校、普通高校舉辦的**高等學歷教育應屆本科畢業生,及自學考試和網路教育屆時可畢業本科生)。

2、具有國家承認的大學本科畢業學歷的人員。

3、國家承認學歷的本科結業生(按照同等學力身份報考)。

報考身體條件:

1、男生身高原則上不低於170釐公尺,體重不輕於50公斤、不超過標準體重25%;女生身高原則上不低於160釐公尺,體重不輕於45公斤、不超過標準體重25%;左右眼裸視力原則上不低於4.6(0.4);無色盲、色弱。

2、五官端正,面部無明顯特徵和缺陷(如唇裂、對眼、斜眼、斜頸、各種疤麻等);嗅覺不遲鈍,無雞胸、駝背、腋臭,無嚴重靜脈曲張,無明顯八字步、羅圈腿,無重度平蹠足(平腳板),無紋身、少白頭,無各種殘疾;兩耳無重聽,無口吃;本人和直系親屬無精神病史。

5樓:親親賀小魚吧

可以。普通本科大學畢業生可以報考中國人民公安大學研究生,只要有相關報考專業並且符合相關條件即可報考。

除了個別專業如警務碩士需畢業滿2年,公共管理碩士需畢業3年才能報考外,其他專業都可以報考,但報考有身體方面的要求,如男生身高應不低於1.70公尺,體重不輕於50公斤、不超過標準體重25%;女生身高不低於1.60公尺,體重不輕於45公斤、不超過標準體重25%。

左右眼裸視力不低於4.6(0.4)。

無色盲、色弱等等。

6樓:定一日便是舊

1、非公安院校的本科生可以被中國人民公安大學研究生院錄取。

2、中國人民公安大學還通過非公安院校招收本科生,只要他們能夠通過研究生考試。畢業後必須參加公****,並且只有通過考試後才能從事這項工作。

3、在當前情況下,選修技術專業,那些學業成績優秀的人可能有機會被講師介紹給兩個機構或公安部,因為技術專業是雙重指導,其中乙個來自學校,乙個來自公安部,或者兩個。但是它必須特別好。

4、中國人民公安大學的研究生要測試英語,需要測試的科目取決於應用程式。一般來說,我將學習政治,外語和兩個專業課程。

英語只需要達到全國最低分數。不同的專業有不同的英語成績要求,但基本上他們並不難達到。入學後我還有時間努力學習。

7樓:匿名使用者

1.可以的跨專業考的,公大有90%的研究生的是從地方院校靠上來的.

2.複試前去做了眼睛手術就可以了,身高沒有問題,夠了.

3.闌尾的疤痕沒有事的.

4.畢業不分配工作,都是雙向選擇的.每年畢業前都有不少地方的公安單位來學校招人.

5.有些地方不來公大招人的,就只能考當地的公務員.

所以,不是畢業就直接是警察的.

8樓:南宮倚月

我補充下樓上的,有些省市面試時是會查身上疤痕情況的,那麼長的疤某些省市是拒招的.而且目前我們學校研究生的就業反倒不如本科生好.我建議你學技術.因為我們系的老師很強~

各位大俠,我是2019屆本科畢業生,我先問問中國重汽進出口公

抱歉這方面我不能直接回答到你,但是你可以去大的人才網比方說中華英才網或51job網上查詢相關行業企業的待遇,或者是去你這個相關行業的論壇上和聊一下,就能從側面打聽到的。希望能幫公你。各位大俠,我是2012屆本科畢業生,我先問問中國重汽進出口公司待遇怎麼樣啊,我是在外國做銷售 15 在國內這是不可能的...

我是211學校的應屆本科畢業生,所學內容包括了土木的一些力學

建築學要求一定的美術及素描功底,這個是短期難取得成效的,如果非要想幹設計,你可以專攻結構這塊,考個註冊結構工程師證,就問題不大了 你本來是什麼專業?你學的一些力學 又想去做建築學的工作 你都沒分清土木和建築學的區別 有一點難度,建築學畢竟還是有點藝術的工作。不過學起來應該很快 努力話什麼都可以學好的...

請問工科本科畢業想考心理學的研究生應該自學那些科目,怎麼備考啊

一 心理學研究生考試科目 1 思想政治理論 2 外國語 3 心理學專業基礎綜合 心理學專業基礎綜合考試涵蓋普通心理學 發展與教育心理學 實驗心理學 心理統計與測量等學科基礎課程。其中思想政治理論100分,外國語100分,心理學專業基礎綜合300分 二 其中考研的心理學基礎綜合教材包括 彭聃齡主編 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