遼寧省政安消防知識宣傳中心怎麼樣啊?聽說是賣消防器材的?是嗎

2021-09-06 17:42:15 字數 1104 閱讀 7199

1樓:匿名使用者

是,, 他那個地方老坑人了 老賣一些用不著的東西給別人 就是滅火器,, 一天天的老給我們單位打** 默默唧唧的說 不培訓都不行了 也不知道是不是搞傳銷的 天天說 天天堅持不懈的給人**..真坑人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家公司是一家類似於傳銷的公司,通過演講給人**來**賣消防產品,沒有實體工廠,勸大家還是去往正規途徑購買。

3樓:匿名使用者

他那地方就是專法律空子的一家以**賣消防器材的一個類似傳銷的公司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確定的是叫這樣名字的公司肯定都是這個思路。

政安消防知識宣傳中心怎麼樣啊?

5樓:湛賀撥策

政安和消安都還可以,聽過兩家老師講課,真心不錯?

6樓:匿名使用者

是全國性消防培訓機構,挺出名的,經常有企業單位請他們去進行消防知識宣傳培訓講座,是中國消防協會會員單位之一,能加入中國消防協會應該還是很不錯、有實力的哈。

政安消防知識宣傳中心的消防培訓真的不收費嗎

7樓:匿名使用者

政安每年都給我們單位上消防培訓課,都沒有收費呀,課講得很好,很實用,教官也很帥。

請問重慶政安消防知識宣傳培訓中心是個什麼單位?說是進行免費的消防講座培訓,是真的嗎?

8樓:匿名使用者

政安消防是消防知識宣傳培訓機構,不收費,我們整個醫院都聽過他們的講座

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這種事情都是真的,你可以先在相關的官網上看看

我想知道政安消防知識宣傳培訓中心到底是搞什麼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消防知識宣傳中bai心,顧名思義du就是向zhi公眾宣傳消防知識,dao培養和提高培版訓物件的火權災預防、日常巡查檢查、逃生自救、撲救初**、疏散被困人員等能力。政安消防是國內較早做規範化社會消防宣傳培訓這一塊的機構,值得信賴。

遼寧省拆遷補償標準,遼寧省房屋拆遷補償辦法

房屋拆遷補償標準是多少?遼寧省丹東市浪頭鎮拆遷補償標準,參考資料 遼寧省各個地方土地徵收補償標準都不一樣,這個要根據當地經濟發展水平 地的產值來計算的,一般徵地補償的費用專案包括 徵地補償費 安置費 土地上的附著物及青苗費,具體的補償額度需要諮詢當地的徵收辦。遼寧省房屋拆遷補償辦法 遼寧省農村房屋拆...

遼寧省的婚假 產假規定,遼寧省最新的婚假 產假規定

3天遼寧省法定婚假規定 1 婚假時間3天,晚婚假時間7天,一共是有10天的假期。男方達到25周歲,女方達到23周歲的,並且初次結婚的稱為是晚婚,而女婚的婦女如果滿23周歲並且是懷孕生育第乙個孩子的稱為是晚育。職工如果是晚婚的,那麼婚假將增加7天 如果是晚育的並且有領取 獨生子女父母光榮證 的,那麼產...

遼寧省各市的車牌代號分別是什麼,遼寧省各市的車牌字母是什麼?

瀋陽市車牌號碼 遼a 大連市車 牌號碼 遼b 鞍山市車牌號碼 遼c 撫順市車牌號碼 遼d 本溪市車牌號碼 遼e 丹東市車牌號碼 遼f 錦州市車牌號碼 遼g 營口市車牌號碼 遼h 阜新市車牌號碼 遼j 遼陽市車牌號碼遼k 盤錦市車牌號碼 遼l 鐵嶺市車牌號碼 遼m 朝陽市車牌號碼 遼n 葫蘆島市車牌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