遼寧省拆遷補償標準,遼寧省房屋拆遷補償辦法

2022-01-06 00:32:32 字數 2194 閱讀 3662

1樓:

房屋拆遷補償標準是多少?

2樓:匿名使用者

遼寧省丹東市浪頭鎮拆遷補償標準,參考資料

3樓:遊豆腐

遼寧省各個地方土地徵收補償標準都不一樣,這個要根據當地經濟發展水平、地的產值來計算的,一般徵地補償的費用專案包括:徵地補償費、安置費、土地上的附著物及青苗費,具體的補償額度需要諮詢當地的徵收辦。

遼寧省房屋拆遷補償辦法

遼寧省農村房屋拆遷賠償標準

4樓:匿名使用者

農村房屋拆遷國家沒有具體規定,按照土地管理法的規定,應該由縣級**規定具體的拆遷補償標準.所以問一下當地國土部門或拆遷辦(農拆辦)等機構.一般情況下,原來面積多大就可以賠多大,適當出一些差價.

但原來面積小的而享受面積大的未建部分,可以安置,較多出一點錢.

5樓:匿名使用者

各地的拆遷政策及補償標準均不一樣。農村房屋拆遷國家沒有具體規定,

一般是依據本地省市拆遷補償辦法作為依據,具體再參考房屋的位置、地段、房屋成新率及目前市場**確定乙個補償標準。你若認為過低或補償不合法,在協商不成的情況下,可以要求評估或提起拆遷裁決,要求做到公平補償、合法拆遷,運用法律維護自己合法權益。

6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農村動遷不管棚戶區還是沉餡區最少給多少錢一平公尺

7樓:泡芙妞妞

到海城市****12345諮詢,要回書回覆。

8樓:侯悟可女

各地標準不一樣,諮詢

遼寧省農村房屋拆補償多少錢一平方公尺

9樓:匿名使用者

房屋拆遷補償標準的具體規定如下:「拆」,是指將土地上原有的建築物或其他必須拆除物拆除; 「遷」,是指對原土地使用者的暫時或永久遷移。房屋拆遷是指取得拆遷許可的單位,根據城市建設規劃要求和**所批准的用地檔案,依法拆除建設用地範圍內的房屋和附屬物,將該範圍內的單位和居民重新安置,並對其所受損失予以補償的法律行為。

房屋拆遷補償:拆建單位依照規定標準向被拆遷房屋的所有權人或使用人支付的各種補償金。一般有:

(1)房屋補償費,用於補償被拆遷房屋所有權人的損失,以被拆遷房屋的結構和折舊程度劃檔,按平方公尺單價計算。

(2)周轉補償費,用於補償被拆遷房屋住戶臨時居住房或自找臨時住處的不便,以臨時居住條件劃檔,按被拆遷房屋住戶的人口每月予以補貼。

(3)獎勵性補償費,用於鼓勵被拆遷房屋住戶積極協助房屋拆遷或主動放棄一些權利如自願遷往郊區或不要求拆遷單位安置住房,房屋拆遷補償費的各項標準由當地人民**根據本地的實際情況和國家有關法律政策加以確定,拆建單位必須嚴格執行,不得任意更改。

房屋拆遷協議:房屋拆遷補償安置協議是拆遷人與被拆遷人、房屋承租人為明確房屋拆遷補償安置中的權利義務關係而訂立的協議,是約定拆遷當事人之間民事權利義務的合同,它適用《民法通則》 和《合同法》。

房屋拆遷補償安置協議具有下列特徵:

(1)房屋拆遷補償安置協議是房屋拆遷雙方的法律行為。

(2)房屋拆遷當事人之間的法律地位平等。

(3)協議必須是房屋拆遷雙方的合法行為。

(4)房屋拆遷補償安置協議是具有法律效力的檔案。

(5)房屋拆遷補償安置協議是一種雙務有償協議,協議的當事人依據協議享有一定的權利,同時又要承擔相應的義務。

(6)房屋拆遷安置協議必須採用書面的形式。

房屋拆遷補償安置協議主要內容有:

(1)拆遷補償方式,貨幣補償金額及其支付期限;

(2)安置用房面積、標準和地點;

(3)產權調換房屋的差價支付方式和期限;

(4)搬遷期限、搬遷過渡方式和過渡期限;

(5)搬遷補助費和臨時安置補助費或停產停業損失費發放標準和支付方式;

(6)違約責任和爭議解決的方式;

(7)當事人約定的其他條款。

房屋拆遷凍結:拆遷凍結就是已經決定要拆,但是拆遷之前需要對拆遷區域內的房產進行評估以便對業主給出相應的補償或者安置方案,在這個期限之內所謂的凍結就是在凍結期內禁止房產持有人變更房產的面積以及歸屬,禁止人口潛入該房產所在戶口,拆遷凍結的期限不等,也許因為安置資金不到位會凍結一到兩年,拆是一定要拆的,剩下的就是時間問題了。

以上是對舊城改造房屋拆遷補償標準的具體規定。

遼寧省的婚假 產假規定,遼寧省最新的婚假 產假規定

3天遼寧省法定婚假規定 1 婚假時間3天,晚婚假時間7天,一共是有10天的假期。男方達到25周歲,女方達到23周歲的,並且初次結婚的稱為是晚婚,而女婚的婦女如果滿23周歲並且是懷孕生育第乙個孩子的稱為是晚育。職工如果是晚婚的,那麼婚假將增加7天 如果是晚育的並且有領取 獨生子女父母光榮證 的,那麼產...

遼寧省各市的車牌代號分別是什麼,遼寧省各市的車牌字母是什麼?

瀋陽市車牌號碼 遼a 大連市車 牌號碼 遼b 鞍山市車牌號碼 遼c 撫順市車牌號碼 遼d 本溪市車牌號碼 遼e 丹東市車牌號碼 遼f 錦州市車牌號碼 遼g 營口市車牌號碼 遼h 阜新市車牌號碼 遼j 遼陽市車牌號碼遼k 盤錦市車牌號碼 遼l 鐵嶺市車牌號碼 遼m 朝陽市車牌號碼 遼n 葫蘆島市車牌號...

我想報遼寧省公務員面試培訓機構,請問遼寧省哪個本土機構好呢?科信,金品和博華偉業哪個機構好些?謝謝

剛回答了乙個類似的問題 再給你建議一下吧 我姐這次進面試了,她是在瀋陽華圖報的兩萬多的協議班,面試沒過的話錢全退的 她之前在華圖學的筆試班,過了就直接來報面試班了,說是反正能進面試也不容易,就多花點錢搏一下了 過了也不差那點錢,沒過也不用花錢 我看還挺好的,你可以考慮看看 個人也覺得華圖畢竟全國都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