鑽機具體什麼意思,鑽機40 50是什麼意思

2021-09-06 16:09:22 字數 1405 閱讀 6050

1樓:匿名使用者

kp3500型全液壓轉盤式鑽機是我國第一代全液壓特大口徑工程鑽機,鑽孔直徑可達3.5m,深度120m。該機在國內首先採用四幫浦雙馬達組成恆功率迴路驅動轉盤,並採用液壓缸代替捲揚機,起重量大(可達1.

2 mn),速度快,公升降平穩,還可以在必要時進行加壓鑽進。該鑽機2023年年底投入銅陵長江大橋使用,2023年通過建設部鑑定,此後又在廣東虎門大橋、福建廈門海滄大橋、南京長江二橋、湖北荊沙長江大橋、浙江錢塘江三橋等國家重大工程中使用,因其效率高、工作平穩而受到施工單位一致好評,並榮獲建設部科技進步二等獎和國家級新產品獎。因此,設計適用可靠的液壓系統,對保證鑽機的使用效能至關重要。

1 液壓系統設計的基本原則

利用國內外先進技術和成功經驗,結合我國國情和鑽機的具體使用要求。力求簡單和適用,盡可能地利用最少的液壓元件來實現鑽機所具備的各種動作。這樣,能夠降低故障發生概率,提高能量利用率和鑽機的可靠性,降低工人勞動強度。

2 主油路系統

2.1 調速方式和液壓幫浦的選擇

液壓系統的調速方式有無級調速和有級調速兩大類。無級調速具有調速範圍大,能適應不同鑽進工藝的要求,但是,變數控制迴路和液壓幫浦驅動機構較複雜。kp3500型全液壓鑽機採用4臺a7v160lv1r恆功率變數幫浦和2臺2qjm62-6.

3b低速大扭矩液壓馬達組成恆功率調速系統,把有級變速和無級變速結合起來,拓寬了調速範圍,而且在調速時不需要節流和溢流,能量利用比較合理,效率高而發熱少。

由於鑽機施工地層情況複雜,負載多變,要求鑽機能隨負載的變化自動調節轉速和轉矩,而恆功率變數系統能適應負載工況的要求,即隨負載的增加,系統能夠自動降低轉速,增大轉矩。並能最大限度地利用源動機的功率,達到最佳的鑽進效果。a7v160lv1r恆功率變數幫浦的工作特點正在於它的排量能隨負載壓力的變化自動調節,以保證輸入功率接近恆定值。

若不計效率,則馬達輸出的功率n基本上等於幫浦輸入的功率,亦為恆值,由馬達的功率公式n=mn/974可知,n恆定時,m與n呈雙曲線關係,即在恆功率變數幫浦的控制下,隨著負載的變化,馬達輸出的轉矩m與轉速n之間按雙曲線關係自動調節,可滿足工況要求,其調速特性曲線如圖1所示。

圖1 恆功率變數幫浦-定量馬達迴路調速特性曲線

2.2 液壓閥的選擇

為了滿足高壓,大流量的需求,減少液壓系統的造價,提高效能**比,我們選用了插裝閥。插裝閥具有通流能力大,動作速度快,組合機能強,密封性好,結構緊湊,抗汙染能力強,易於整合等優點。並採用整合塊,顯著減小了尺寸和重量。

2樓:匿名使用者

有幾種鑽機的哦,我知道的有鑽井的鑽機和機械用的鑽床

鑽機40.50是什麼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指的是深度,有的時候也可能是孔徑

4樓:gt軸承

說的是井的口徑。也有用來表示最大鑽深得。我有專業生產廠家。

SFC是什麼品牌電機具體SFC是什麼意思!求答案

類似的目前絕大多數上規模的製造企業中都有sfc系統,用來做產品的生產流程控制。車間作業管理 sfc shop floor control 是erp中乙個業務組成模組簡單概念 mrp的執行產生車間作業計畫。車間作業管理 shop floor control sfc 進一步生成以零件為物件的加工單和以工...

蝦的盒子外面4050是什麼意思

你好,我的理解是,這是指盒子的長和寬,也就是長50釐公尺寬40釐公尺。希望能幫到你,謝謝採納 是一公斤有40到50個蝦,主要是蝦的大小 是一公斤40 50只 是指一斤有40 50尾蝦,說白了就是一斤蝦有40 50個。買蝦的包裝上 40 50 代表什麼?蝦仁規格40 50是指蝦仁的單個重量為40 50...

VIP具體是什么意思,VIP具體是什麼意思?

vip意思就是 重要的 貴賓 反正是要保護和擁戴的意思 ok?vip一種翻譯是very importent person 貴賓的意思。vip還可以翻譯為萬能介面處理器,是乙個擁有單獨cpu和記憶體的處理程序的功能模組.乙個vip上有兩個pa 埠介面卡 槽,用於插pa卡.vip只能用於7500系列.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