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海油天津分公司和中海油能源發展股份有限公司的區別

2021-09-06 16:10:25 字數 686 閱讀 4377

1樓:匿名使用者

先看一張中海油總公司的各個子公司等關係: **:http:

//www.cnooc.com.

這裡也能找到相關資訊。明確關係,這是你的1問。

2問:如果是中海油天津分公司來招聘,那很有可能寫的是人力資源而已,不會是不同的子公司。中海油能源發展股份****又是另外乙個子公司了,你要區分清楚,如果寫的能源發展的,那就不是分公司來招聘的。

3問:和分公司人力資源或者直接和分公司簽署,才算籤的分公司。

4問:所謂甲方乙方只是看工作者的性質而已,在實際工作中沒有區分,何況大家上去幹活,都是彼此幹好了就好,甲方的不一定就的媽生的孩子,乙方的也不一定就是撿來的娃,收入水平也不見得甲方的一定比乙方高,所以這個不用看得太重!

補充問:現在和各分公司籤都是先和人力資源籤的,便於管理吧,當初也是為了上市。總之現在政策是這樣,絕大部分剛畢業的都是和人力資源籤的。

2樓:匿名使用者

能進來,就可以了,待遇會隨著你工齡的增長而提高的,還行。

中海油天津分公司和中海油能源發展天津分公司有什麼區別啊?待遇呢?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看公司規模大不大,應該看哪個工作氛圍更適合你,有沒有很好的發展空間

中海油服是國企嗎?中海油是國企嗎?

您好,中海油服是國企。中海油田服務股份 成立於2001年12月25日,註冊地位於天津濱海高新區,是中國近海市場最具規模的綜合型油田服務 商,隸屬中國海洋石油總公司 中海油 服務貫穿海上石油及天然氣勘探,開發及生產的各個階段。業務分為四大類 物探勘察服務 鑽井服務 油田技術服務及船舶服務。cosl於2...

中海油的待遇怎麼樣,中海油的待遇怎麼樣?

誰說專科找過期沒機會,關鍵是找准入職點,本來是幹工具工程師的專業,你非要搞公司管理,肯定扯皮啊,至於學歷,慢慢發展起來都可以搞的 主要是看你籤合同的單位是哪個 要是人力資源的話就不太好 不過海補都是一樣的 120 天 一般還會有獎金 每個單位都不一樣 不過一般這種國企的單位 如果不是領導的話基本上都...

中海油到底是什麼單位?求助,求助

中海油是國有企業。中國海洋石油總公司 簡稱 中國海油 是中國 國有資產監督管理委員會直屬的特大型國有企業 企業 總部設在北京,現有98750名員工,有天津,湛江,上海,深圳四個上游分公司。中國海洋石油總公司在美國 財富 雜誌釋出2014年度世界500強企業排行榜中排名第79位。在 中國品牌價值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