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小腹很痛,肚臍往下10釐公尺,偏右側1 5釐公尺位置,請各位大俠幫忙

2021-04-16 00:08:54 字數 895 閱讀 9600

1樓:紫色小屋的主人

告訴你怎bai麼做,因為沒du有檢查結果,所有的結論都zhi是瞎猜,dao先去做個**b超,看看盆腔附件有專

沒有問屬題,如果沒有很可能就是美克耳翕室了,年輕人居多,就是在回盲部往前10公分的地方有個小翕室,可能會有食物殘渣落入,別緊張,保守**也是可以的。

2樓:

據我的醫學經驗:如果不是你平時吃一些幹、冷,硬的東西還引內起的腹漲腹痛

的話,容那就是有一些關於消化系統方面的痴病了,不過我想只是前期,其體要看檢查後才知道,見意去醫院看乙個,找醫生,就說「消化系統方面的」跟他說你這種情況是什麼時候開始的?怎以個痛法?一般在什麼情況下會出現這種情況等等相關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理論抄上說:盲腸炎還是襲盆腔炎與月經期是沒有多大聯絡的,盆腔炎多是有性關係的女性易有。在你來月經前的前2、3天,左側很痛,後來慢慢往下痛,到肚子附近?

考慮子宮、附件有點問題,建議行子宮附件b超檢查,如果你是**,不要做**檢查,我有同事是子宮發育畸形,有的病人是附件囊腫。做女人真是好慘啊!希望你早日**!

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沒什麼大問題吧!我曾經也痛過兩天,感覺就像要得闌尾炎(我沒得過闌尾炎,具體什麼感覺我不知道的),但是後來就什麼事情都沒有了!你喝點薑糖水試試,不行就去醫院檢查吧!

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宮寒吧,就是說你的身體寒氣太重了,所以每次來月經的時候都會很痛的,可以去中醫看看,吃一些暖宮的藥物,就沒有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同意上面的說法,先去醫院作個盆腔b超,如果沒事在你疼痛發做時請普外科大夫檢查一下,是否闌尾炎。

別再猶豫了,不舒服就要上醫院,如果沒事更好,千萬別耽誤了。

肚臍眼左邊一釐公尺多痛,肚臍左側一公分處時有疼痛是怎麼回事

聽你的症狀,也許是腸炎,常表現為肚臍左邊的腸子疼,最好還是做個腸鏡檢查一 專下,畢竟身體最重要啊 屬!如是腸炎,吃點腸炎藥就可以了。如果不是腸炎,也排除了外部皮帶壓迫等機械損傷肚皮的可能,那你就需要引起重視。一定抽空擠時間也要去正規醫院查查,因為人的腸部可以有很多病。複雜的還可以做b超 x線檢查 糞...

我的小巴西龜長10釐公尺,寬7釐公尺,請問還要長幾年才下蛋

一般來說巴西龜長到一斤以上性成熟,才能下蛋孵小龜。我家的巴西龜長到了4斤左右才下蛋的.7 8年.但沒有雄龜而不能孵小龜。蛋長3公分,直徑1.5公分,重約7 8克.白色.請採納 十釐公尺長,七釐公尺寬的小烏龜年齡幾歲?殼上的花紋圈數可以看年齡,不過很難,要花鳥市場店主很熟練 母的肚子凹進去一點。公的肚...

我在右眼正下方偏右大約一釐公尺處有一顆痣,是什麼痣

根據痣相來說女性是 貧苦痣 男性是 火險痣 女生左眼內眼角正下方偏右2mm處有一顆小小的痣,這是什麼痣,有什麼含義麼 如圖參考一下吧。痣決定乙個人的富貴貧賤,畢竟不科學,只能參考娛樂。從面相上講 左眼正下方 1釐公尺左右有一顆小痣,有什麼含義麼?其實我們會一直長痣的,生下來的時候我們基本上沒有痣,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