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江西省基層農技推廣體系改革與建設專案有沒有好的建議啊

2021-09-06 08:29:17 字數 539 閱讀 9525

1樓:梁筠

看一下這個方案,希望對你有幫助,如果不行到時可以諮詢我們。

2樓:匿名使用者

(一)深化基層農技推廣體系建設。

(二)完善工作機制。

建立和完善以「包村聯戶」為主要形式的工作機制、「專家+農業技術指導員+科技示範戶+輻射帶動戶」的技術服務模式,建立健全縣、鄉、村農業科技試驗示範推廣網路。

(三)加強隊伍建設。

建立基層農技人員知識更新制度,採取異地研修、縣鄉集中辦班和現場實訓等形式,對基層農技人員開展知識更新培訓,提高其業務素質和工作能力。

(四)提公升科技服務水平。

組織開展主導品種和主推技術的篩選與整合,建立農業主導品種、主推技術推介釋出制度,每年定期向社會和農戶釋出適合我縣的農業主導品種和主推技術。

積極開展有效的技術服務,在關鍵季節、關鍵環節和農民有需求時,及時組織縣專家、技術指導員迅速深入生產第一線開展技術指導和服務和巡迴技術指導,全面推進農業科技服務進村入戶、到田到場到塘,有效解決農業技術推廣服務體系「最後一公里」難題,使農民真正受益。

江西省周邊瘦有什麼好玩的地方,江西省周邊省份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鄱陽湖 九江 鄱陽湖是中國第一大淡水湖,位於九江至湖口的江湖相接處,上承贛 撫 信 饒 修五江之水,下接我國第一大河 長江。在正常的水位情況下鄱陽湖面積有3914平方公里。婺源 上饒 婺源是江西省乙個歷史悠久的古縣,歷史上曾屬安徽管轄。是古徽州府六縣之一。是南宋著名理學家朱熹的故里和中國鐵路之父詹天...

江西省打是什麼,江西省打一字是什麼

工 江 字西邊省去,即去掉江左邊的的偏旁,只剩下 工 江西省 打一字 工 字。上北下南左西右東,江 的西半邊省了,即去掉西邊 左邊 只剩右邊,即 工 擴充套件資料 工,讀作 gong,本義 工匠的曲尺。1 象形。甲骨文本形,象工具形。工 巨 矩 古同字,有 規矩 即持有工具。本義 工匠的曲尺。2 同...

江西省有多少小學生,江西省有多少所小學

2010年10月24日,江西省大概有688萬7825個小學生.江西省有多少所小學 江西南昌共有小學1013所!最著名的有 育新學校 豫章小學 羊子巷小學 朱四小學 進賢門小學 南大附小 南師附小 城北小學 愛國路小學 站前路小學 鐵一小 師大附小 江西省共有多少中小學校和教育單位?這是個很複雜的數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