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九江市市長熱線,江西省九江市18279266928是誰的電話?

2021-03-04 02:27:48 字數 1587 閱讀 7602

1樓:張元斐羊雀

為打造「親民為民、創新求進、誠信務實、高效廉潔」**,方便市民與**溝通,更好地受理群眾對**工作的建議、諮詢、投訴,推進政務公開,體現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宗旨,2023年元月1日,九江市人民**開設了「市長**」(**號碼:8112345)。2023年5月,在進行**整合後改為「12345」。

由於在實際工作中,經常出現「串線、錯撥、騷擾以及小孩順序撥號」等干擾現象,嚴重擾亂了正常的工作秩序。經研究決定:自2023年8月1日起,將市長**號碼「12345」變更為「8112345」,原**號碼「12345」廢止。

特此公告

九江市人民**辦公廳

江西省九江市18279266928是誰的**?

2樓:he一banq一

你要想查到九江市187279266928是誰的**,那麼你就必須要到中國移動公司,九江分公司去查詢,如果得到相關工作人員的支援,而且你是合法的查,鄭那麼你就可以查到他。

江西省九江市天天幫辦**號碼是多少?

3樓:匿名使用者

很高興為你解答 ,如果是正規的公司,只需要撥打114即可查詢得到。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打九江市114**查詢天天幫辦的**號碼。望採納。

九江電視台新聞報料**是多少

5樓:匿名使用者

江西省九江市柴桑區新塘鄉四華村九組竹林新村,三百多戶吃的泥巴水,希望有關部門來管管

6樓:匿名使用者

du道84號廣電中心

郵編zhi:332000

傳真:86-792-8185989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直接登入九江視聽網--九江市廣播電視台官方**

8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九江報料****

9樓:匿名使用者

九江電視台****。

10樓:尼爾配高科

關於拖欠工資問題,能不能找你們解決,拖欠好久了本來離職就該發放工資的,現在離職乙個月了,沒人解決了,這算不算拖欠農民工工資問題,問下有關部門,擺脫謝謝

11樓:最愛評論者

九江市大中路明德里的自來水都是像「石灰水」一樣!能飲用嗎?

12樓:冀竹合愉心

四川電視台4套「新聞現場」**:8555

5046

13樓:瑜伽

請告訴我九江電視台新聞****和電子郵箱

請問九江安監局舉報**?

14樓:

應該不是安監局而是應急局或市場監管局了。

15樓:可靠的浩然

你可以去官方裡面查詢一下

江西九江駕駛證查詢,江西省九江市駕駛證怎麼查詢

姓名 陳建敏 證件號碼 330323 0719手機號碼 聯絡 836 準駕車型 c1 累計積分 0 初次領證日期 2008 08 03 審驗日期 2014 08 03駕駛證狀態 a 正常。聯絡位址 江西省九江市開發區。駕駛證號好象應該是和身份證號一致的,九江的是36040.這個打頭的,是不是縣里的號...

請問江西省九江市的中小學名錄有哪些,最好有位址和電話

九江大部分小學 中學 http baike.九江教育網 江西省九江市小學排名情況是什麼啊?沒有明確的排名 但是九江人預設的大概是這樣的排名師范附屬小學 柴桑小學 長虹小學 東風小學 龍山小學 雙峰小學 基本上都在潯陽區 九江中心城區的小學 九江大概有如下小學 市直的 雙峰小學 九江師范附屬小學 九江...

江西省九江縣的獅子洞有什麼風景?(要有簡介)

獅子洞座落地九江縣獅子鄉的獅子山麓,隱藏於獅子山腹石壁之中。因山形狀像頭巨獅臥著,洞依山得名。洞前臥著一具雄獅塑像,其口為門,既顯森畏,又有情趣。獅張牙舞爪,故弄玄虛,一年四季不知吞吐多少遊人。獅子洞的特點在於 象形景物甚多,複雜變幻,步移景換,妙趣隨生,而且曲折回環,彼此串繞,上下溝牽,處處貫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