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在江西省排多少名

2021-05-06 05:27:02 字數 1703 閱讀 4300

1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557分在江西報排多少名,這個應該也拍不了老錢的,因為畢竟你的分數在今年已經算是低的了,所以在今年排不了錢。以前的。

2樓:珈藍利珠

2023年557分在江西省排名大約二萬名左右

3樓:求寄波

2023年557分,在江西省估計要排到2萬多名。

河南理科557分在河南2023年佔多少位次?

4樓:民以食為天

2023年的河南省的考生,高考理科成績

是557分,在河南這個全國的最大的高考

大省,今年考生唯一的乙個超過百萬的省份,這個成績在省內理科生的排行榜上佔

的是四萬八千三百七十九名啦。

2023年高考文科557分全國排名多少?

5樓:流星雨中的野鶴

今年高考還沒有實行全國統一考試的試卷,所以無法進行全國排名。估計明年即將實行全國統一的試卷了。所以到明年再進行排名吧。

四川高考文科557分在全省能排多少名?

6樓:李樹的戀愛

你好,可以搜一下四川高考一分一檔,就能查到自己分數的排名,填報志願根據排名來看更合適

557分今年餘姚中考能排多少名?

7樓:死心機綠茶

在寧波中考557分只能排在中下 只能上普通高中 好的高中還差100分

2023年557分能上什麼大學

8樓:vicky睢冉

大部分省來看。

這個分數應該是普通本科。

也就是常說的二本。

9樓:修英銳

557分可以上山東科技大學全國大學生滿意度50強。

10樓:

根據你填報志願錄取通知書,你沒報的學校不可能錄取

11樓:

這要看你喜歡什麼樣的專業,如果專業好的話,相對來說,那你可能要選擇知名度稍微差一些的學院。如果看中學校的話,那麼專業來說,可能你要做出些許的讓步。

12樓:

這得看你是哪個省份的高考考生,因為不同省份的高考分數標準都是不一樣的,所以只說高考分數是不行的,還得看省份才行。

557分理科能上什麼大學2023年

13樓:匿名使用者

557分更多的是需要看你在哪個省份,然後排名多少,去根據位次選擇大學

14樓:民以食為天

2023年的理科生,高考成績是557分,

籠統的估計,你能考上一本中除985大學

和211大學之外的所有的大學,要再細緻的分析,那還得看你的戶籍所在的省份。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得看你所在地的理科一本線,先劃分一二本,然後再看你是想優先選好學校還是想優先選喜歡的專業。選學校就找出自己想去的城市,再根據全國大學綜合實力排行,夠得上的選幾個去填就行了。選專業就去找這個專業的全國高校排名,從高到低覺得哪個夠的上就選哪個學校。

高考557分次名在94178在浙江能上什麼學校?

江西省有多少小學生,江西省有多少所小學

2010年10月24日,江西省大概有688萬7825個小學生.江西省有多少所小學 江西南昌共有小學1013所!最著名的有 育新學校 豫章小學 羊子巷小學 朱四小學 進賢門小學 南大附小 南師附小 城北小學 愛國路小學 站前路小學 鐵一小 師大附小 江西省共有多少中小學校和教育單位?這是個很複雜的數字...

江西省有多少地級市,江西省有多少個地級市

截至2011年7月,江西省共設南昌 上饒 九江 景德鎮 萍鄉 新餘 鷹潭 贛州 宜春 吉安 撫州等11個設區市,11縣級市,70個縣,21個市轄區。江西省 中國省級行政區,簡稱贛 g n 別稱贛鄱大地,是江南 魚公尺之鄉 古有 吳頭楚尾,粵戶閩庭 之稱。因公元733年唐玄宗設江南西道而得省名,又因省...

理科560分在甘肅省能排多少名

志願都填了,你竟然不知道 甘肅高考560到590這個分數段能上個什麼比較好的大學?我不知來道你們今年的考題是 自個什麼水平bai,我是去年的文科du考生,現在在zhi南京大學。你應該知道去年甘 dao肅高考文理都很難,你這個分數段還是蠻大的,立刻去年560 590的話常規的重點都上了,名牌大學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