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錢就代表著一切了?我有錢但是文盲,但是不喜歡學習,我是不是很有地位,因為我有錢,文盲又怎樣

2021-09-06 08:02:06 字數 6323 閱讀 5432

1樓:匿名使用者

有錢人也分層次。您周圍的朋友是怎樣的?和您談的來麼?會不會有時候想加入的圈子找不到話題融入不到一起?

2樓:蒼雪絕

各位的價值觀偏差到**去了?我也是看醉了。有錢固然好,滿足的自己的物質需求。但滿足得了精神需求?這位仁兄,有錢不代表一切,扭曲點來說,有權有錢有勢,你也得活在法律下。

3樓:痴情的夜色

找個漂亮的女密術有錢就是任性!

4樓:街邊旳柔光

再有錢也要適當學習文化知識,當今社會對每個人的各方面能力要求很高的,有錢當然是好事,但也不能是文盲,很多人會看低你的,會說你是土豪的。

5樓:在含光塔吹風的文竹

文盲又怎樣,我也是,不也活的比某些大學生開心嗎?最起碼現在大學生愛滋多,我沒有!

6樓:摩羯歪歪

錢只是保證物質的基礎……沒錢有知識可以再掙,沒知識突然沒有錢那就不一樣了……有錢有知識的往往低調。有錢沒知識的總高調,沒錢還沒知識的還往往高速別人自己有多麼多麼的牛掰……你覺得自己屬於哪種人呢

7樓:廖梓良時代

錢不是萬能的,知識是自己的,當有一天沒有錢的時候,才知道知識是最重要的,錢不可以買到知識,但是知識可以賺到更多的錢

8樓:匿名使用者

是,有錢即使是文盲也不要緊,即使是嘲笑,也只會在背面進行

9樓:叢秋彤

有錢固然好,但要花的值才更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錢固然好,守不守得住這些錢是你該思考的問題。

11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我來說,有實力才能在社會上立足

12樓:

因為你是文盲,所以不管你多有錢,你甩不掉自卑的帽子

13樓:

有錢是好事。可是文盲就不好了。我都後悔下學早

14樓:在蘆林湖旅遊的馬謖

你們是怎麼有錢的,讓我也學習學習。

15樓:情斷誓言☆灘

是啊,有錢就是好!我沒錢,沒勢沒地位!

16樓:熊貓人鍋鍋

只要有錢一樣,現在有文化跟文盲一個樣

17樓:夢霆

是的 有錢是一切

18樓:況長雋

有錢並不是能擁有一切

我喜歡上了一個有錢人,不是因為他有錢才喜歡上他,而是因為日久生情,他是我老闆,我是他助理,一開始只

19樓:十八怪

首先,你自復己的想

法很重要制!現在有很多女人,

bai想通過這種方法,改善自du己的經濟狀況!雖然zhi你宣告不是因為他

dao的錢,但你不要否認他的老闆的身份!這就是在潛意識裡的!他只是想把你發展成情人。

如果,你是為了傍個有錢人,隨時可以抽身,那你就可以任性得跟他在一起!如果你不是,那我非常認真的告訴你,趕緊換工作,離開他!!不然,最後受傷的,只可能是你!

不要有僥倖心理!!不要覺得自己跟別人不一樣!!

20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這樣的男人不可靠的,他如果和他的老婆離婚了,和你在一起了,那也有可能以後也會和你離婚,和另一個助手在一起的,還是找一個牢靠的男人才行,而且你也說了他只是對你有好感而已呀,並不是喜歡或愛啊

2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複意見希望你能放棄制

,喜歡一個人沒有錯bai,可他有du老婆孩子了

,你zhi們肯定是沒有dao結果的,你還年輕,漂亮,全國有13億甚至更多的人,你離開他還會有更多人喜歡你。可是他老婆就不一樣了,除了他再沒有精力重新經營感情了。離開他你會發現更好的,相信我

22樓:玲苓零

即使是他真的

bai愛你,以後離婚du

了,你們的zhi生活也不會純粹,dao你們專之間還有一個孩子,以屬後的後續問題肯定很多,你會被煩瘋的。他是不是真的喜歡你還是個未知數,畢竟男人都是有賤性的,不會嫌女人多,最後東窗事發了,不過是拍拍屁股走人,女人就不一樣了,這種事情最好被責怪,受傷的也只有女人,趁著還沒有陷進去還是及時抽身為好,一步錯步不錯,你自己考慮清楚。

23樓:註定的童話

不要在一起 你知道你的想法你知道他的嗎 萬一他玩玩而已 很多這樣的 在說即使在一起你敢保證他不會遇到下一個你 姑娘你醒醒吧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拆散人家!如果他離婚和你在一起,早晚還會分,痛苦的是你

25樓:相知有緣

很直接的告訴你,沒有該怎麼辦,也希望你不要有任何的想法,別去破壞人家的家庭和傷及無辜的人。不然開心一時的是你,痛苦一輩子的也是你。請珍愛自己的人生。

26樓:雙魚佟的海角

千萬別做小三 你就這麼想 他能在有老婆孩子的情況下對你有感覺 你能保證以後就算你倆有結果他不會再對別的女人有感覺?自重點吧 小三可是遭人痛恨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不要破壞別人的家庭,組建一個家庭不容易呀,在怎麼樣也不要做小三,世上好男人還是有的,他對你有感覺只是想玩玩你,不會離婚的,這樣的事見多了。

28樓:回憶像水一樣

不是不想愛不是不敢愛,只怕愛是一種傷害!即便是你有情他有義也不可以!想想人家的家庭,更該考慮你的未來!

29樓:匿名使用者

不現實 如果你再這樣想後果會很嚴重!沒有開玩笑 忘記他 懂?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喜歡他什麼?人都有家庭了你還喜歡?

31樓:手機使用者

回頭是岸,不要去做這些不道德的事,不要破壞別人的家庭,不要破自己的底線

32樓:農場主

不能拿一個人的婚姻和感情不當回事,當第三者沒有好結果,到時候後悔都來不及!

3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事很多好不好,也不知道你們怎麼還罵人,每個人都有追求自己愛情的權力,既然都有感覺,在一起是沒有結果的,但是你可以愛一回,愛過後為了避免閒言非語就離開吧!

34樓:加減一道

你那不是愛,是好感,是因為他是成功人士而吸引了你

35樓:嘚是昭通人

一旦讓他老婆知道會很麻煩的

36樓:手機使用者

放棄吧,有小三就有小四的,他對你好對老婆呢?你成為他老婆了他還會對你好?

37樓:shq喜之郎

當今社會混亂就是因為一些人不自重,,當小三。你要好自為之。

38樓:西路帥兵

明知道人有婦之夫,還生非份之念,這叫賤!沒說不是因為他有錢,裝逼!如果他是一窮鬼?,還會喜歡他麼。

一切的一切就是因為我沒錢,要是我有錢就會不一樣了吧

39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錢抄

,可能會招致襲

一些壞事情

但如果每bai件事情都搞砸了,那不du是錢的問題,是zhi你的問題

沒錢,dao

會讓人生氣沮喪自卑沒動力,但如果你一直陷入這些情緒不肯走出你只會讓自己的人生越來越糟

很多有錢人本來也是沒錢的,他們努力讓自己走出那些負面情緒,所以才有辦法漸入佳境

如果自己的心態改變不了,就算今天你是含著金湯匙出生,你也可能把家產全部敗光

自己好好想吧

有些事情失敗了不可怕,可怕的是失敗了以後你自暴自棄,不想挽救,或者乾脆連其他事情都放棄了

40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跟錢沒關係,只是你自己沒錢自卑而已。知道自己沒錢,那不管做什麼事只要比別人努力十倍,會有人看到,也會有錢的。

就因為我喜歡的那個人是有錢人,一個喜歡我的同學就說我喜歡有錢人,想人家養我,不認識我喜歡的人,還在

41樓:

人就是這樣,想念的時候,只想看上一眼,感覺很暖。 牽掛的時候,只想問候一聲,感覺心裡踏實。 孤單的時候,只想聊上一會,非常眷戀。

世界上最貴的,不是金錢,而是時間; 人生中最美的,不是風景,而是感情。 生活最難的,不是相守,而是彼此支援。 有一種思念,淡淡的,但很幸福;有種一牽掛,遠遠的,但很滿足。

有一種喜歡,輕輕的,但撥動心絃;有一種真愛,靜靜的,但魂牽夢縈。最好的愛,是你沒有那麼的好,在我的心裡,你卻最好;最美的情,是我沒有那麼完美,在你的眼裡,卻是最美!

42樓:永春的曇花

現在社會錢很重要,但是真正喜歡一個人是不會計較錢的多少,你喜歡的人有錢那是很好的事情,有些人嫉妒就會說三道四,不用管她們路自己走好讓別人說去吧。

43樓:黑憶歲月

嫉妒唄!心理不平衡,羨慕別人有錢,羨慕別人能擁有你!通過對你的指責,來掩飾自己的無能,認為你是那個差勁的人,而他是那個高尚的人!從來不覺得自己有多差勁!

說白了,就是你不選擇他,選擇了一個有錢的,他就通過貶低你和跟你在一起的人,從而讓自己心裡平衡!

4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們要了解為什麼他喜歡說閒話,什麼樣的目的導致我們採取怎樣的態度,如果他只是八卦沒有惡意,還是以我們的一些糗事來凸顯他的精明,這樣我們就會採取截然不同的方式來解決。

對於第一種情況的發生,它只是將我們的一些糗事來解悶,我認為我們沒有必要大發雷霆,這樣顯得我們沒有氣度,容易傷害之間的感情,但是我們也要適當地去提醒他不要弄過頭。

對於第二種情況就比較嚴重了,他們純粹是為了自己的利益,我建議大家可以採取以下的方式來解決。

一,我們要注意避免和這樣的人打交道,因為它們過於世俗,過於功利,最好和他們保持一定的距離,這樣我們有時候不出現在他的視線裡面就不會有那麼多的麻煩。

二,就是我們要注意自我行為,不要有什麼超出道德的水平,俗話說得好,身正不怕影子斜,我們只要問心無愧,那麼對於一些事情就無所畏懼。

三,就是如果他所得子虛烏有,嚴重影響我們的生活,導致工作中許多的麻煩出現,我建議大家可以與他理論甚至是吵架,如何他執迷不悟的話,我們可以起訴他侵害我們的名譽權,要求給我們正名和賠償。

45樓:30而立40不惑

人都是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典型的羨慕嫉妒恨心理,他得不到的看不得別人的好,這種人還是遠離為妙。我們要注意避免和這樣的人打交道,因為它們過於世俗,過於功利,最好和他們保持一定的距離,這樣我們有時候不出現在他的視線裡面就不會有那麼多的麻煩。

我昨天問我女朋友:你以後會因為我沒有錢離開我嗎,然後她回答不會,是真的假的?

46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兩個現在都是高中還沒有進入社會,所以他現在回答這個問題,或者你現在在想這個問題,都是沒有任何意義的,當你出社會之後才知道這條承諾是否會履行,因為沒有出社會的孩子,他永遠不知道社會的殘酷和現實,永遠不知道錢的重要性是有多大。

4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真的不好確定,因為你們倆現在才上高中,也就是說還年輕啊!以後肯定是有變化的,你就是以後不缺錢也不敢保證以後會不會兩人在一起,建議現在好好學習,比學趕幫超的氛圍,把一切精力都放在學習上,而不是放在談戀愛上,因為人的精力是有限的,一心不能二用,等你們倆雙雙考上大學時再**這個問題吧!祝你學習越來越好

48樓:通天聖騎士侃百味人生

你們是高中生,正處在幻想與理想的年代,說這話只是憑空說,還沒有接觸到生活的實質。如果你們是一對找物件準備結婚的人,這個話,雖說回答說不會,但是真正結婚後,一旦對方遇上困難了,另一方未必能堅守到底。所以你問她回答是真的假的?

這個我估計只能說現在是真的,以後的事誰也不好說。

49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問的時候,你自己已經不信了,只不過在找別人的認同而已。

話說,過個幾年你會不會因為喜歡別人而不喜歡她呢?你自己都沒法確定的,你能確定的至多隻是當下。

所以不要糾結以後怎麼樣,好好關注眼下就好。

50樓:十一月蔚藍海岸

感覺她回答應該是真的,因為高中的女孩子還沒有接觸到現實的社會很久,所以還是比較單純的,她的回答往往是發自內心的。

51樓:我腦袋單細胞

世界上最虧本的事情,就是未尚未發生的事情擔心。

52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假的都沒意義,大學上完再說吧

53樓:函輝業

不管以後是不是,至少現在這樣就挺好

有錢就能擁有一切嗎,「有錢就擁有一切」嗎?

呵呵 有錢 是不能擁有一切。不過,現在的 人都 需要 一些 物質來 保證自己的生活。所以 沒錢 也不可以。有錢人精神就一定比沒錢的空虛嗎?這個 嘛是 錯誤的。他們 不是 空虛。當你 所擁有的東西越多 會 顧及的東西也會 增多。自然 就會 比較累 不過。不要為了。錢 為了乙個目標奮鬥。自然 物質和 精...

有錢能擁有一切嗎?「有錢就擁有一切」嗎?

錢不是萬能的,但是沒有錢是萬萬不能的,錢可以買到榮華富貴,買不到親情友愛。簡單一句話 不能。當沒有錢的時候你得到的恰恰是你有錢時得不到的快樂。不是的,錢買不到幸福和快樂和感情。有錢就擁有一切 嗎?錢 這個東西,令人嚮往。在有些人的眼裡,錢高於一切。只要有了錢,就有了電腦 電視 空調等電器和高階家具 ...

有錢就能整容,就能帥,有錢就擁有了一切

如果整形的出發點是追求美,那無可厚非,而如果是對自己不滿意 希望通過整形擺脫某種困境的話,就需要進行心理疏導。因為這樣的患者,即使進行了整形,往往也無法接納改變後全新的自己。任何乙個痴迷於整形的人,或多或少都有一些心理問題。輕者是不能悅納自己,心底懷有自卑,重者則是完全不能接受自己的長相,將在職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