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歷史上有沒有龍 不是恐龍

2021-09-06 00:08:22 字數 1019 閱讀 8809

1樓:匿名使用者

龍 古代人或許挖出了很多遠古動物化石 但是呢由於當時的科技水平及其落後 所以就沒有人能給出乙個肯定的答案所以編出了龍 龍是一種雜合體動物 他有鹿的角 蝦的須 蛇的身體 魚的鱗片 鷹的 爪子 羊的鬍子 他是乙個完美的雜合體 可見古人的想象力有多麼豐富 如果他真的存在他那麼大的身體吃什麼?為什麼沒有化石存在 顯然這都是古人編造出來的 在營口 瀋陽等地曾經傳說發現過龍 但這個傳說是站不住腳的龍如果真的存在 他算爬行動物 還是什麼 如果爬 在陸地上怎麼沒有人發現過 如果飛 按中國龍傳說說龍沒有翅膀他怎麼飛?難道是借助了某種超自然力量?

這種力量怎麼來的?是外星生物?如果遊 他吃什麼 他那麼打的身體

2樓:匿名使用者

有,2023年6月16日這一天,家住遼寧營口81歲高齡的孫正仁老人,帶著一件神秘的東西來到了營口市史誌辦公室。匣盒被開啟了,裡面呈現出五塊不起眼的骨 片,然而,它一經披露,便在營口引起巨大轟動。據老人講,這是龍骨,自己珍藏多年。

難道它們真是龍身上的骨頭?難道這世界上真的有龍嗎?為什麼這五塊骨片 在營口會引起如此軒然大波?

市民竟會有如此高的熱情,難道營口真的有龍降臨過?

韓曉東(營口市史誌辦副主任):因為這龍在世上可以說都是傳說中的東西,突然間出了龍骨了,大夥都覺得非常新奇。所以 都想一飽眼福,看一下龍骨到底是什麼樣。

營口人對龍的青睞並不是僅僅由這幾塊骨片而來,實際上他們對龍所保持的特殊熱情已經維繫了70年。原來早在70年前,營口在歷史上確實曾經發生過一次「天降巨龍」的傳聞

3樓:匿名使用者

龍是一種虛構的動物,在現實中有存在。在西方的神話傳說中有龍,不過和中國傳說的不一樣,在西方龍代表**,所以在中世紀的故事中有屠龍俠,而在中國代表祥瑞,代表尊貴,如皇帝自稱真龍天子,龍也代表萬能的,比如龍王可以呼風喚雨……就這麼些吧,也不知用不用得上。

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吧,雖然說為何藏族的圖騰也是龍。尼泊爾的國旗上也是龍。南美洲有的國家也有龍的崇拜。

但我覺的是受到了中國文化的影響拉

歷史上有幾個千年帝國,世界歷史上有幾個大帝國

國家存續與王朝存續不是乙個概念,以羅馬為例,這個國家法統存續一千多年直到君士坦丁堡被攻陷,期間經歷共和國時期 帝國時期 又分若干王朝 但都是乙個國家乙個法統。中國從家天下開始歷經三千多年經歷多個王朝法統一直延續至今。王朝更替不影響國家存在。1.奧斯曼土耳其帝國 2.拜占庭帝國 僅此兩個 但是我記得還...

世界歷史上重大改革回眸,世界歷史上的重大改革

新課改高中課本選修 上面都有 商鞅變法,孝文帝改革,王安石變法,忽必烈改制,張居正改革 你當世界就中國乙個國家啊?你問的問題都能出本書了。還時間順序。先中後外。你看得完嗎!世界歷史上的重大改革 改革不等同於革命 改革是自上而下的 緩和的變革 協調各方矛盾 從而維護社會穩定 而革命是用暴力手段,自下而...

世界歷史上的翻譯員是哪個國家的,世界歷史上的第乙個翻譯員是哪個國家的

這是無法統計的,比如說中國古代西域,各種民族和語言,肯定有翻譯,但是你又不知道是誰。不同語言文化之間產生交流,就會有翻譯,原始森林裡的2個部落產生交流,慢慢也會有翻譯,無法統計。世界上第乙個翻譯是怎麼產生的 世界上第乙個翻譯的產生,有兩種途徑 第一,他原本在甲地生存,學會了甲地的語言。後來搬到了乙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