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保險培訓講師,去平安保險公司做講師好嗎

2021-09-05 21:05:19 字數 3448 閱讀 3264

1樓:無哲瀚

你應該確定這是“內勤講師”還是“外勤導師”。

內勤講師也就是“組訓”或者“培訓部講師”,隸屬於各分支公司,一般來說分公司的培訓部要大一些。入司以後必須要經過一定時期的外勤展業體驗,然後進行培訓工作,一般來說,內勤講師會負責授課安排或者直接授課,以及大規模的培訓課程組織和各地巡講、產品研究等等,是外勤業務員堅實的後盾,待遇方面要面試以後才能確定。

外勤導師就是業務員兼任的講師,平時與普通業務員一樣要做業務,平安的業務員職級有02級(業務員)、04級(業務主任)、08級(業務經理)等等,職級越高,講師星級評定就有更高的空間,講師津貼也就越多,像02級最多隻能升到1星,而5星級導師一般都是業務總監才做得了,如果是這一方面的話,那麼收入與講師工作沒有太大的關係。

2樓:匿名使用者

保險行業招聘所謂的講師,全都是掛羊頭賣狗肉,實際上都是招業務員,沒專職做講師的.千萬別浪費時間,我有親身經歷.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職位屬於培訓部的崗位,在平安工作的崗位是分級別了,這個崗位是9級崗,算是比較高的崗位~~是一個比較有發展前景的工作,因為平安保險有自己的平安大學,像講師經常有機會去平安大學學習的,地點在深圳~~很不錯的~~可以不斷深造自己~~講師具體的工作就是講講產品給業務員,因為定期會有新的產品推出~~偶爾還會給業務員講講**人的課程,因為平安都要求持證上崗,所以有時間會給新入司的業務員,講講保險的基礎知識吧~~希望能幫到你~~

4樓:會噴龍珠的小象

培訓講師分為2種

·一種是為業務員進行培訓的,包括產品培訓,服務質量培訓,還有就是階級培訓等等·這樣的講師隊伍是有保險公司內的培訓部門的員工完成的。

第二種是有外勤隊伍.也就是業務員組成的講師團隊.主要就是對於在工作中遇到的困難進行講解和分享.

還有就是補充培訓部的工作.畢竟業務的團隊很龐大.僅僅依靠培訓部的幾個人是不能達到培訓的目的的.

還有個原因就是培訓部一般都沒有業務經驗,很難解決在工作中遇到的異議處理.

保險公司的講師隊伍,是一支很和諧的團隊.大家會把自己的有效的工作經驗無條件的傳遞給別人.讓大家可以快速的掌握別人成功的經驗.保險公司把這種成功傳遞成功叫做"複製".

去平安保險公司做講師好嗎

5樓:若寄壘

平安的招聘和其他保險公司有些區別,一般即使是應屆畢業生,如果條件優秀,也會被錄用,不要求行業經驗,因為平安的人才都是培訓出來的。在保險公司中,一般沒有什麼專業要求,對於講師崗位,只要你達到本科以上學歷就有了基本條件了。一般情況下,進入平安需要通過**面試,分別是人事部經理、機構總和省公司領導。

如果這三層面試你都通過了,那麼恭喜你,只要再通過體檢,你就會成為平安大家庭的一份子了。 講師崗的職責為分很多,比如職前訓練崗、培訓管理崗等等,主要工作內容就是負責組織對業務員的各種培訓,幫助業務員成長。 另外平安外勤和內勤區分是很嚴格的,如果把你作為講師招進來,是不會讓你去做業務的,也不用去參加**人資格考試。

你以後想從講師崗位轉到業務崗位也是比較困難的,除非重新辦理入職。反之亦然。平安的一套培訓體系非常好,雖然工作會比較辛苦,但成長率非常快,所以平安通常都是各個公司挖角的物件。

6樓:碩神

hao. 根據目前的市場判斷,同業內平安的培訓體制很好。你如果喜歡與人溝通,就做把,不要計較剛開始,因為你成為真正的講師後,你的待遇將會很好很好。

7樓:一七九

您好,您這種情況(要考試和交押金)很可能是被招去做業務員。平安的講師絕大多數都是在職銷售精英,是分等級的(一星至五星)。講師計課時工資,只是一個補充收入,在於強化自己的專業知識和溝通能力。

8樓:芝麻

前提條件是:你要熱愛這份職業, 待遇:其實講師是在業務員的基礎上慢慢培養的,但如果你的條件優秀除外,待遇是和你的能力掛鉤的,如果是從業務員的基礎上培養的,那麼就是你的績效工資加你的講師課時補貼,如果是直接應聘的,那就看你的文憑和能力。

如果是從業務員晉升要考試和交押金,如果是應聘就不用

平安保險講師崗是做什麼的?要求具備什麼樣的素質

9樓:匿名使用者

平安的招聘和其他保險公司有些區別,一般即使是應屆畢業生,如果條件優秀,也會被錄用,不要求行業經驗,因為平安的人才都是培訓出來的。在保險公司中,一般沒有什麼專業要求,例如講師崗,只要你達到本科以上學歷就有了基本條件了。一般情況下,進入平安需要通過**面試,分別是人事部經理、機構總和省公司領導。

如果這三層面試你都通過了,那麼恭喜你,只要再通過體檢,你就會成為平安大家庭的一份子了。

講師崗的職責為分很多,比如職前訓練崗、培訓管理崗等等,主要工作內容就是負責組織對業務員的各種培訓,幫助業務員成長。樓上所說如果沒有行業經驗而工作難度大,主要是在於如果你沒有行業經驗,很難在業務員中樹立起講師威信,工作開展起來就不會特別順利。

面試過程中,你需要對幾個常見問題做一些提前的準備,例如:

1、你對平安的認識、對保險行業的認識

2、做一個簡短的自我介紹

3、為什麼加入平安

4、你的優點和缺點

5、你印象深刻的一些成功經驗或者失敗經驗

等等問題,另外,進入平安,你還需要通過打字速度、excel、ppt、word等常見的電腦技能測試。

10樓:

在這個崗位主要的作用:

1.更為全面地(一般性的)對保險業務的瞭解和認知。要給學員授課,你起碼得知道保險是個什麼東西,它能起到什麼作用,保單的銷售過程,保單的承保過程,保單後續服務流程,保險條款該如何解讀等。

一個合格的講師對這些東西應當都有所涉獵,才能講得清楚。所以講師對保險業務在流程上、公司運作體系上會有比較全面的瞭解。

2.學員的認可與尊重。平安的營銷體系以**人為主體。

從新人崗前培訓到後期部經理研修培訓,培訓講師站在臺上,振臂一呼,還是能夠有很多應者的。學員的認可與尊重,是我任講師期間最大的精神財富。

3.語言表達能力的大幅提升。這是培訓講師的基本條件。

4.更多的表現機會。培訓講師,有充分的上臺機會和表現機會。這也意味未來職業發展上的更多機會。同時,培訓部仍然屬於前線部門,收入較普通崗位更高。

保險公司的專職講師一般有兩種情況,一類是大學裡學保險專業的,畢業後來做講師;另一類是先從事保險銷售工作,後來再轉做專職講師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雖說讓你去面試講師崗,但回頭還是會告訴你需要工作經驗,需要從底層做起,說白了,還是叫你去做業務員,不信,等你面試完,你再來解決這個問題。

12樓:大秦五哥

我只能說剛畢業的大學畢業生不適合講師崗這個崗位。

原因:1.沒有實戰經驗

2.沒有社會閱歷

3,缺乏對行業的基本認識

4.基於以上原因工作難度太大

講師崗主要是培訓新老員工的。對條款作出解釋。鼓勵員工士氣。

據我的經驗你能得到的崗位應該是業務人員,而不是講師崗。試問一個新人且沒有經驗,你講的東西是**有說服力?

平安保險的文員做什麼工作,平安保險公司人事文員的工作職責是什麼?

文員崗位職責 1 負責 綜合部日常事務性工作 負責中心各種文稿的打專印 傳送,負責屬檔案材料的領取 2 負責辦理各類檔案的收發 登記 閱籤 清退 整理 歸檔 保密工作 3 負責辦公室的日常管理工作,負責受理投訴和來訪接待 收發傳真 考勤登記 接聽 等工作 4 負責中心會議的籌備 會議通知的擬寫 下發...

平安保險的平安福怎麼樣,平安保險公司推出的平安福怎麼樣?

你好!問過平安福,問過國壽福 祥瑞,還可以再問一下中國太平的福祿倍至 昨天我又給自己買了乙份平安福。有什麼需求您可聯絡我 您好,現在平安福已經公升級成為平安福2016,重疾從原來的45種公升級為80種,輕度重疾從原來的13種公升級為20種!你好,賣保險跟賣衣服一樣,假如有一件衣服非常非常好,可就是不...

平安保險的平安福怎麼樣,平安保險公司推出的平安福怎麼樣?

唯一一款以公司命名的產品,目前是非常好的,保費低 保額高 保障全面 期限長 這是一款保終身的健康險,對年齡有要求,18 65。對向你們人類可能會患的45類重疾和8類輕症進行保障。當然也對意外進行保障。整體來講,還是不錯的一款產品。平安福是唯一一款以平安命名的產品,至推出以來銷售一直很火爆!它相對來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