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紀實節目《檔案解密》當中,你最喜歡誰的主持風格

2021-03-04 08:48:35 字數 4996 閱讀 6166

1樓:

在紀實節目《檔案解密》當中,其最喜歡石涼的主持風格。

石涼,出生

於四川省瀘州市,畢業於北京外國語大學,中國內地男演員、主持人 。2023年,石涼在法國參演電影《守護神》,自此開始演藝事業 。2023年參演懸疑電影《尋槍》 。

2023年領銜主演人物傳記電影《首席執行官》 。2023年開始主持北京電視台的紀實欄目《檔案》。

還記得在他要離開《檔案》(現在叫檔案解密)欄目的時候,有乙個很有名氣的談話類節目曾經邀請過他,那時候問到過他為什麼不繼續主持了,他說想要一些時間去陪孩子爬爬樹。是啊,哪怕我整個幾百分鐘的節目全部都忘了,我也很難忘記這句話。孩子才是每個家庭當中最重要的部分,如果沒有時間去陪伴他們成長,那麼主持再好的一檔節目,回頭看的時候也會有遺憾的。

所以,很支援他~

2樓:匿名使用者

比比划划的手勢太過分了!有裝腔作勢的嫌疑!這些過分的手勢動作——太煩人了!

北京臺《檔案解密》中,有過幾任主持人?

3樓:

北京臺《檔案解密》中,有過七八任的主持人,目前可以清晰查到的是:石涼、趙立新、曹炳琨、譚江海等。

《檔案》是北京電視台推出的紀實欄目,於2023年開播。節目定位為演播室節目,由乙個特定的,極具個性化的講述者現場講述和展示為基本形態,節目形式以案件和事件現場實錄回放為線索,首次披露國際國內大案要案、社會傳奇、情感故事等。

就是在當年看起來,很新興的一種節目主持方式當中,石涼作為第乙個吃螃蟹的人,不但用自己的人格和主持魅力,順利的開啟了這檔紀實節目的先河,還創造了不少當年的第一。至於後來他的離開和短暫回歸,都無疑是對於這檔節目是注入新鮮的血脈,但是也不得不說的是無論他主持的時間有多長,對於喜愛他勝過喜愛這檔節目的人來說,都是短暫的。所以,在這裡再次期待他的再次回歸。

綜藝《檔案解密》的主持人是誰?

4樓:對mua味

石涼出生於四川省瀘州市,畢業於北京外國語大學,中國內地男演員、主持人。

2023年,石涼在法國參演電影《守護神》,自此開始演藝事業。2023年參演懸疑電影《尋槍》。2023年領銜主演人物傳記電影《首席執行官》2023年領銜主演電視劇集《緝毒英雄》。

2023年領銜主演軍旅情感劇《大路朝天》。2023年開始主持北京電視台的紀實欄目《檔案》,同年領銜主演的槍戰警匪劇《緝毒先鋒》在央視八套播出。

2023年主演的劇情電影《鬥雞人》上映。2023年主持安徽衛視的推理紀實節目《揭秘》、同年領銜主演抗日諜戰劇《絕戰》、電視劇集《拯救—戒毒所日記》。2023年領銜主演話劇《愛情的印象》,同年參演電視劇集《檢察官》。

《檔案》節目是不是有三個主持人,分別叫什麼名字

5樓:梁毅的遊戲日誌

是三個,分別是姜波、劉家楨、石涼。

1、姜波

姜波,老北京旗人民俗美食家,國家級點心技師·營養師。師承13位國寶級大師,國寶級烹飪大師劉俊卿老先生入室親傳**,非物質文化遺產傳承人蜜供姜第五代傳人,北京市東城區民間文藝家協會副主席,曾任故宮博物院紫禁城建福宮餐飲市場出品總監。服務行業裡讚譽為「京城飲食民俗第一人」、「北京城裡的活化石」。

2023年12月至今,北京電視台btv《檔案》主持人。

2、劉家楨

2023年7月生,上海人,著名配音演員,上海廣播電視台紀實頻道節目主持人,國家一級演員。曾為幾千部(集)譯製片及中外影視作品配音並擔任主要或重要角色,用聲音塑造了一系列性格迥異、栩栩如生的人物形象,2023年2月起擔任上海電視台《紀錄片編輯室》欄目主持人,目前主持的欄目有《傳奇》、《檔案》、《光影留聲》等;曾在電視連續劇《黑冰》等20多部電影、電視劇集中扮演重要角色。

3、石涼

石涼,出生於四川省瀘州市,畢業於北京外國語大學,中國內地男演員、主持人2023年考入北京外國語大學法國語言文學專業,畢業後次年,他又考入國際關係學院成為法國語言文學系的研究生,畢業時用法語寫了一篇法學**,獲得法語碩士學位 。

大學畢業後轉學商貿法,獲國際商業管理碩士學位,之後在法國從事金融職業,利用業餘時間念完了法美電影戲劇學校表演專業的培訓課程,並在法國開始了演員之路,2023年2月,主持北京電視台的紀實欄目《檔案》。

6樓:

檔案江蘇欄目是江蘇電視台2023年傾力打造的一檔以檔案歷史為主線的紀實故事性欄目,在總製片馬軍的帶領下,突破其它台以大主題為背景的傳統,我們力求以江蘇64個縣區巿檔案局檔案資料記載為原題,用記實故事敘述重現歷史,解讀檔案故事,讓檔案開口。

檔案解密的btv節目

7樓:末日審判丶旗渪

《檔案解密》——中國大陸獨家的講述式紀實類欄目,立足於中國國內和世界各國檔案機構解密的檔案資料,用現代的視角解讀歷史,用獨特的方式為觀眾提供真相。自2023年2月4日起著名影視演員、講述人石涼等都會用充滿磁性的聲音,以睿智風趣的方式,為觀眾層層剝開時空迷霧,告訴觀眾乙個又乙個驚人的傳奇故事,還原歷史中那些「石破天驚」的本來面目。正是憑藉這種獨特的節目形態,《檔案》很快在全國同類節目中脫穎而出。

《檔案解密》在北京衛視每晚22點13分播出

檔案解密川島芳子欄目的主持人是誰

8樓:清溪看世界

檔案解密川島芳子欄目的主持人是石涼。

石涼,出生於四川省瀘州市,畢業於北京外國語大學,中國內地男演員、主持人;2023年,石涼在法國參演電影《守護神》,自此開始演藝事業,主要代表作品有《尋槍》、《首席執行官》、《緝毒英雄》、《大路朝天》、《檔案》、《鬥雞人》、《揭秘》、《絕戰》、《檢察官》、《出走的娜拉》。

2023年2月,主持北京電視台的紀實欄目《檔案》,2023年4月,由於合同到期,石涼離開北京電視台的紀實欄目《檔案》。

9樓:fisher小宇

石涼北京電視台(btv)《檔案》欄目主持人,同時也是一位演員,曾參演過《尋槍》、

《乙個人的奧林匹克》等電影。

籍貫:中國四川   身高:1.

83 公尺   生日:3月7日   學歷:法國語言文學學士(2023年考入北京外國語大學)、文學碩士、國際商業管理碩士、法美電影戲劇學校(進修表演)    外語:

英語、法語、日語、德語   職業:北京響巢國際傳媒簽約演員[1]、北京電視台(btv)《檔案》欄目主持人。

《愛比死更冷》飾演 男一號 陳啟生(刑警)導演:姜鋒   《家園》飾演男一號葉天航(教師)導演:楊亞洲   《乙個人的奧林匹克》飾演男二號宋君復(教練)導演:

侯詠   《救我》 飾演男二號(心理學教授) 導演:張琦   《尋槍》 飾演 反一號 周小剛(奸商)導演:陸川   《首席執行官》飾演 男一號 凌敏(企業家)導演:

吳天明   《南京!南京》飾演 管理員 導演:陸川   《達里諾爾》 飾演 男一號丁連海 導演:

馬楠   《失控》 飾演 按摩師阿光 導演:丁小明   《鬥雞人》 飾演男一號 老衛 導演:金瑞   《我的夏天》飾演男一號 關雲山 導演:

李威《沒有子彈》飾演男二號陳地理(編輯)導演:黃珂 蘇蓬   《正德演義》飾演 明孝宗朱祐樘 導演:陳育新    《鑑真東渡》飾演 男二號榮睿(日本僧人)導演:

周曉剛 林大慶   《三峽情緣》(又名《高峽出平湖》)飾演 男一號江峽(工程師)導演:傅靖生   《縣令黃馬褂》飾演 反一號 馮記德(知府)導演:張多福   《故鄉的雲》飾演 男一號 簡牧風(科學家)導演:

李舒   《生死線》飾演 反一號 林志祥(黑老大)導演:司曉東   《血色白樺》飾演 男一號 黃劍虹(警察)導演:阿黃   《浪漫的事》飾演 男二號 郭明達(工程師)導演:

楊亞洲   《浮華城市》飾演 男二號 柯浩雄(商人)導演:汪俊   《驚天東方號》飾演 男二號 宇文長延(警察)導演:集體   《危險旅程》(又名《偷渡客》)飾演 男一號丁國慶(警察)導演:

沈濤   《當關》飾演 男一號 王玉陽(紀檢幹部)導演:陳勝利    《密戰》飾演 男二號 周旭(副總工程師)導演:穆德遠    《大路朝天》飾演 男一號 林克難(某坦克師參謀長)導演:

李偉    《緝毒英雄》飾演 男一號 吳光林(緝毒警察)導演:劉光   《緝毒先鋒》飾演 男一號 陳浩東(緝毒警察)導演:王軍 惠楷棟   《辛亥革命》飾演 張振武 導演:

唐國強feature films (電影)    北京電視台主持《檔案》節目

tonka (france, 1996) ~ as tran; directed by jean-hughes anglade   《黑狗》chien noir (france, 1995) ~ as ge***ician; directed by gilles adrien. mact production   《守護神》les anges gardiens (france, 1995) ~ as mr mo; directed by jean-marie poire   television (電視)   le grand batre (france, 1997) ~ as ikosai kasaba; directed by frederique hebrard   《金色藏紅花》d』or et de safran (france, 1998) ~ as tong chen; directed by marco pico   《雙重身份》 「double indentite」 in navarro (france, 1998) ~ as lee wong; directed by patrick jamain   《神風快俠》 「kamikaze express」 in quai n?1 (france, 1999) ~ as gordon tanaka; directed by patrick jamain   《春天的孩子》les enfants du printemps (france, 2000) ~ as steve; directed by marco pico   《太平洋珍珠》manatea, les perles du pacifique (france, 2000) ~ as francis chang; directed by bernard dubois and laurence katrian   stage play (舞台劇) 《曼哈頓善神》   le bon dieu de manhattan (geneva, 1997) ~ as jan; directed by yarg pataki

你最喜歡看哪種型別的節目,平常你喜歡看什麼型別的節目?

留法演員石涼主持的btv的 檔案 很不錯,旅居海外的經歷,講起歐洲的歷史故事,再加上多國語言的優勢,聽起來特別有感覺。快樂大本營 吧,看了很多年了,每次心情不好時看完都會好很多,熟悉的娜姐,何老師,海濤,看見他們,我就很開心。cctv9之前曾經放的美國飲食節目,專門介紹食物營養的節目,外國人不像中國...

你覺得湖南台哪個綜藝節目你最喜歡

我個人是在不同的時間階段有不同的喜好。比如小的時候,最喜歡的湖南衛視的綜藝就是天天向上和快樂大本營,周五先看天天,週六就看快本,週末就這樣快快樂樂的度過。尤其是那時候的快本,和現在有點不同的是有更多訪問和談話的部分,沒有那麼多遊戲環節,也沒有那麼多明星。那時候每一期的主題都和請的明星很貼合,記得有一...

你喜歡的真人騷節目有那些,目前你最喜歡的綜藝真人騷節目是哪乙個?

說起我喜歡的真人騷節目,最近最喜歡的是芒果tv播出的 爸爸去哪兒 5。在 爸爸去哪兒 5這個真秀裡我認識了五隊俊爸萌娃分別是陳小春和jasper 杜江和嗯哼 吳尊的寶貝neinei和max 劉耕巨集和小泡芙 鄧倫和小山竹。在 爸爸去哪兒 5裡,我看到了明星爸爸們對於他們孩子的教育,這不僅為我們家長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