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需要用護膚品嗎,為什麼女生都要用護膚品呢?

2021-09-05 02:18:00 字數 2396 閱讀 6644

1樓:藍星小貝

市面上的一些祛痘的藥,因為是化學製劑,用多了對**有害,會造成色素沉著。也不要用一些鼓吹幾天就美白的護膚品,那裡面十有**新增了汞之類的,把表面**腐蝕掉,露出裡面的**,那自然就白嘍~!

護膚品顧名思義就是保護**。

平時多喝水,水中加入金銀花、決明子、山楂、玫瑰花之類的清熱解毒的花草,少吃油膩、辛辣食物。

我比較信賴,藥妝是純中藥熬製的。就我所知道,市面上除了佰草集他家的東西是純中藥外,其他的都很難說。不妨試一試**上的一些手工藥妝店,例如西槿閣、淑雅集。

還有慎用洗面奶、卸妝油等,因為裡面有表面活性劑。表面活性劑是洗潔劑的主要成分,抑或是說表面活性劑是洗潔精也不為過,有多傷**知道了吧~~

順便說一句,歐美品牌的主要是針對歐美人的**研製,鹼性很重。與其信賴一些所謂的大牌,不如相信手工藥妝。西槿閣是一家新開的手工藥妝店,東西較便宜,很快就會提價了;淑雅集開辦有兩年之久了,信譽非常高,**也有點點小貴,不過用過的mm都說很贊哦~!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都要用適合自己的護膚品啊

3樓:失寵的回憶

要用,有一定效果,也要內養,注意飲食起居,還要有樂觀的心態,微笑是最美的化妝品,呵呵

4樓:保持不後悔

隨便的,要看你是否有時間去料理自己的**,當然,用了肯定比不用的好,不過用之前一定要先弄清楚自己的**是不適合用那種護膚品,千萬別過敏了哦!!!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不需要用那麼昂貴的護膚品吧 最直接的就用家裡用來淘公尺用的水。我覺得用這個效果更好,不信就試試吧 ~!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個人問題,用一些護膚水,別的就少用,多用反而不好。

7樓:劉冰嬋

呵呵,那是乙個乙個階段的,就像你有時候會非常開心,有的時候又陌名其妙的非常的鬱悶~

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需要。試**灣「魅力雅」的**。不錯的。

9樓:尋一世靜謐

需要用但不要過度用,對於年齡較小的不要用最好!

10樓:星若澹臺湛

如果水喝得多的話,而且日常生活中不吃辣啊,生冷啊等對**有剌激的食品,**狀態當然可以!而且這樣的人一般不會對**亂來,**性質當然好了!

11樓:逄暖曠冷玉

25歲以後用。但是要用植物的,不用化學物質多的。

為什麼女生都要用護膚品呢?

12樓:柯秀榮張申

護膚就是在**表面形成一種保護的膜,讓**少受外界刺激而已,有句說得好,用著天天老樣子,不用樣子老!

13樓:釋樹枝練雪

因為女人的**一過25歲更新代謝能力就下降,容易產生皺紋斑點。所以需要護膚品保護**。

14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女生都很愛美,當然希望自己有個好的臉蛋3

15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自己的**更好。更有魅力

女人應該在多大年齡就開始使用護膚品?如何保養?

16樓:淘店暖酥

護膚品我們從小就用的,小時候擦的兒童霜就是護膚品。但是每個年齡階段的保養方法和所用的產品不同而已。一般二十歲左右自己就開始有保養意識了,這時候看你有沒有什麼肌膚問題,比如說痘痘、粉刺或者斑點這類的,需要根據不同的膚質情況進行保養。

到了25歲的時候就要多注意了,到這個階段,**中中的膠原蛋白流失速度會加快,水分保持和肌膚的自我修復能力沒有以前的那麼多好了,所以沒有肌膚問題的情況下,也要開始注重抗氧化、抗細紋、皺紋這類的保養了。年紀大點,到接近30歲左右的時候更要注重身體的內部調理了,因為光靠護膚品的外擦效果效果有限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聽美容師說25周歲應該開始了 因為25歲前我們身體機能和新陳代謝都處於快速更新的狀態 不需要任何輔助 25歲後速度會延緩 隨意需要保養 我目前用資生堂

18樓:橙色的雨季

這個問題因人而異,你想要達到什麼樣的效果,就去搭配什麼功能的產品,與年齡無關,只是不同年齡段會出現不同的問題,需要對症解決。28歲之前**主要是偏油或者偏乾,老化程度很低,所以在這個期間主要多做補水和清潔的工作,來改善你的膚質。28-35歲,細紋開始不斷隱現,此時需要使用一定的基礎抗衰產品,主要是阻斷自由基對肌膚的侵害。

35歲以上,細胞開始衰退,線粒體和細胞核有所破壞,此時應該使用含有心磷脂類高階抗衰精華產品。

當然,以上都是針對主流人群,具體使用還要根據個人情況來選擇

19樓:匿名使用者

2歲開始開始使用護膚品

懷孕了怎麼避免長斑呢,護膚品還需要用嗎

護膚品不會被胎盤吸收的!吸收的只是肌膚的五層!懷孕可以擦下膠原蛋白拍拍乳!孕婦也都用這個去妊辰紋 護膚品最好不要用,可能會對嬰兒有害 懷孕後以前再用的護膚品還能繼續用嗎 孕媽媽自己對照目前所使用的護膚品看成分表,如果出現以下成分就停止使用,可以去購買孕婦可用的產品,一定要看仔細。一 維a類成份 維生...

護膚品要買全套的嗎,為什麼護膚品要整套的用

不一定要買全套的,但一定要買適合自己的膚質的,你可以試試華調的單品,有柔膚水 保濕乳液 等等 當然要用全套很多美眉認為只用水乳就夠了,這種想法是完全錯誤的,各種護膚品的功效耐心看完。最基礎的護膚必備 打底精華 打通毛孔,收毛孔,幫助下面的護膚品更好的吸收 爽膚水 具有鎮定,舒緩肌膚,美白,補水的功效...

為什麼所有正式場合都需要用黑色水筆寫字,而藍色水筆就不可以

黑色水筆簽字筆都會用來簽署合同檔案用於正式場合的,因為黑色墨水筆或者簽字筆主要含碳元素,學過化學都知道,不容易被氧化,主要成分是炭黑 煙炱 即單質碳,其化學性質穩定,黑色有光澤,適合於長期儲存的文字資料,現在墨水鋼筆用的少了,廣泛使用的簽字筆分為油性筆 中性筆和水性筆,雖然基質不一樣,但是其中的染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