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一副耳塞能有多久啊,一副耳機大概可以用多久

2021-09-05 02:09:25 字數 1578 閱讀 7125

1樓:漆珈藍言

只能說明你可能經常扯到線了,我耳塞倒是用挺久的,應該說還幾乎沒壞過好的耳塞

主要是線不能用力拉,很容易導致接觸不良,如果是昂貴的耳機可以採用換線材,到電腦城有的維修的

耳塞主要不能開的太大聲,以人耳的感受為限,就是你覺得聲音大到不舒服了就不要再大了,推薦你一條耳塞,mx360,160左右價位,有黑色白色兩種,低頻充足,其他也較均衡,而且比較耐用,你也可以考慮鐵三角系列,200價位的耳機價效比很高的

2樓:濮芹

買森海塞爾的px100吧,200多點,效果相當不錯,我的聽了四年了線都沒壞,我還經常不小心用力扯到,很耐用,還有兩年保修。直插式的短款耳機比較容易壞,每次聽完耳機線不要繞太緊,鬆弛點

3樓:木子魚文的替身

松下的還可以買原裝的大概80左右拉這個我用了快一年了

4樓:化琪華

我幾個耳塞都好的,就索愛手機耳塞線斷了,自己接好了,還在用。***耳塞用快2年了。就變顏色了,其它都好的。

你可以買mx400,70元左右,平時不要發衣褲小袋裡,人動作大點容易擠壓到,最好放包包。線也別亂扯就可以了

5樓:吾海白

我也有個三星,我比你運氣好點,原裝的用了6個月,之後換了個森海360,壞了,但保修的讓我整丟了,之後買個鐵三角系列的,一直到現在,聽我的,鐵三角非常耐用!!!,我問過專賣耳機的櫃員!他和我說新耳機先用小音量聽半個月左右,不要聽那種節奏感很強的那種。

之後用3分之2的音量,能起到延長耳機的壽命。鐵三角c501現在沒貨了,我用了1年2個月沒問題保修期過了!呵呵平時不要太猛,儘量不要和其他電子及家電放在一起,(這個是我自己理解的,有沒有關聯我也不知道)!

6樓:

我以前也用過一些十幾元到四五十元的耳塞了,一般都不耐用。幾個月就壞了,後來買了一副**的森海塞爾mx400 70塊錢左右,用來一年都沒問題。以前也用過便宜的工包的深海賽爾mx400 mx500 所謂的工包都是假貨。

都不耐用。一般**品牌的耳塞壽命都很長的。

樓主你買一副**的森海塞爾的耳塞絕對比那些便宜的耳塞好聽而且耐用。

一副耳機大概可以用多久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發生意外的話,5-10年問題不大,這取決於你的使用頻率和震膜特性。

比如採用生物震膜的索尼e888會在上千小時出現震膜老化的現象,exk也有震膜老化的報告,不過這都是在使用極長時間之後的了。一般耳機其實也撐不到10年,畢竟意外時有發生,比起震膜,耳機線更容易出現問題,所以可換線的耳機壽命會更樂觀一些。大耳機的話則是可能出現頭樑脫皮或者斷裂,耳罩也會老化,不過這都是可更換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說那些大罩耳機麼!? 看你是什麼牌子的咯·

9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看耳機的質量了,還有你的護理情況0~5元的地攤貨,音質嘈雜,百用不壞,不過我想你會氣憤的將它砸壞10~30元的,音質一般,1~4周必壞30~100好的話可以用半年到1年100以上的牌子貨,一般都有3個月質保我用的200左右的,到現在也沒壞,每天兜裡一踹都沒事

過年了送大家一副對聯,贈電信一副對聯

上聯 舊歲又添幾個喜 下聯 新年更上一層樓 橫批 辭舊迎新 上聯 綠竹別其三分景 下聯 紅梅正報萬家春 橫批 春回大地 上聯 民安國泰逢盛世 下聯 風調雨順頌華年 橫批 民泰國安 贈電信一副對聯 訊息瞬通九萬裡 往來無間一須臾 萬里遠牽鄉國夢 一絲長系故人情 四海五湖無遠弗及 九州萬國有線可通 我要...

徵集一副對聯,徵集一副對聯

橫批 蒸蒸日上 上聯 卯兔留瑞,信陽汽配,客多路廣,前程無量 下聯 辰龍送祥,神州大地,人興財旺,巨集圖大展。銀鞍白馬 原創帖。信為業之本 願商家一帆風順年年好 陽光求利來 祈客戶萬事如意步步高 共創輝煌 信譽為本城內集汽配大全,陽光普照門裡有熱情服務。新春同慶 出了門就認路,路路通暢 轉過彎已抵家...

求一副對聯,求一副對聯

大廈風起良朋盛,高樓雲催益友聯。ps 上聯最後一字仄聲為好,下聯最後一字平生為好,所以我將盛和聯兩字換了一下。好吧,我看錯題目了,重新來乙個。聯心乃聚從雲地,盛意方得化雨樓。聯翩風鳥雙飛至 盛世佳人好運來 橫批 前程似錦 風鳥 即極樂鳥。羽毛美麗,雄的翼下兩側有很長的絨毛,尾部 有一對長羽。邊叫邊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