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大學畢業,學的機電裝置維修與管理,不是什麼好學校想轉行做銷售2023年做什麼銷售行業最好

2021-09-05 02:24:14 字數 3237 閱讀 9249

1樓:想靜靜哦

剛剛選擇職業需要看自己綜合素質,找到自己的長處,或者比較喜歡的行業。從外貌,性格,愛好綜合來考慮。

2樓:莫忘默讀

從專業上看,推薦你做高新產業的,像現在的機械人,人工智慧這塊的。不過比較高大上。我個人了解的不多。

我個人建議還是農業類的比較好,第一,今年國家的一號文對農業發展的投入程度和發展規劃都十分明確。未來五年內農業絕對是香餑餑。第二,農業方面的銷售,比如藥物,飼料,化肥等等都屬於消耗品,市場相對穩定。

第三,以後的發展規模肯定是集中化,產業化發展農業,現在入這行對未來的規劃很有幫助,當然,前提是你的發展軌跡和農業方面有關係。第四,現在很多老闆都在向農業靠攏,據我所知,一些做娛樂,房地產的都比較看好未來農業方面相關產業的發展。

3樓:回家路上是否有你

沒有賣不出去的貨,只有賣不出貨的人

4樓:女紫薇聖人

當然推銷機械人行業唄!那最適合你了。

5樓:苦行僧一步一輪迴

房產銷售,汽車銷售。

6樓:一下

銷售非常鍛鍊人,想把銷售做好也要下點功夫,如果題主情商高,溝通能力強,做哪一行的銷售都可以,如果一般的話,建議做大型機械裝置的銷售,至少你懂技術,有這個專業基礎,如果從專業服務角度取勝,也不失為一條捷徑。

機電裝置維修與管理將來可以從事什麼職業

7樓:史談歷史

現實很殘酷的,學這個專業出來的,基本就是進廠做維修工人,大部分畢業後都是與自己學的專業不對口的....................

8樓:小周子

機電裝置維修與管理專業就業面非常廣闊,只要有機電裝置工作的地方,就有裝置維修和管理。每個企業(製造業、輕工業、化工業、****)都需要裝置維修和管理人員對裝置進行安裝/組裝、除錯、維護、修理、管理,以維持裝置的正常運轉;對每一台機電裝置(產品)在執行(出廠)前都需要安裝(組裝)、除錯,以保證產品質量。

所有企業一致認為機電裝置維修與管理專業應該培養從事企業裝置維修保養工作、企業裝置管理工作、售後技術服務工作的技術人才。

(1)從事裝置維修、保養工作。

無論是生產裝置的企業還是使用裝置的企業都需要一支自己的裝置維修隊伍,有的企業認為企業維修人員的維修能力已經成為企業的核心競爭力,決定著企業裝置的正常執行狀況。維修保障是戰鬥力,更是再生戰鬥力,所以很多企業已經開始進行維修人員的儲備。

同時,企業在執行的過程中不可避免的要淘汰一些裝置,這些被淘汰的裝置賣掉也不值錢,留著又沒有多大的用途,如果對其進行技術改造,讓舊的機器設

備重新煥發生命活力,不但能延長產品的使用壽命,提高產品技術效能和附加值,改善和提高裝備素質,增強裝置效能,延長裝置使用壽命,不但能達到提高效益的目的,還可以為產品的設計、改造和維修提供資訊,最終以最低的成本、最少的能源資源消耗完成產品的全壽命週期。

(2)企業裝置管理。對企業裝置進行綜合管理,保持裝置完好,合理排程裝置和安排生產、裝置維修,不斷改善和提高企業技術裝備素質,充分發揮裝置的效能,提高市場競爭能力強。管好用好生產裝置,提高裝置管理水平對促進企業進步與發展有著十分重要的意義。

裝置管理是企業內部管理的重點之一。

企業進行生產經營的目的,是獲取最大的經濟效益,企業的一切經營管理活動也是緊緊圍繞著提高經濟效益這個中心進行的,裝置管理是提高經濟效益的基礎。提高企業經濟效益,簡單地說,一方面是增加產品產量,提高勞動生產效益;另一方面是減少消耗,降低生產成本,在這一系列的管理活動中,裝置管理佔有特別突出的地位。

生產裝置是生產力的重要組成部分和基本要素之一,是我們從事生產經營的重要工具和手段,是企業生存與發展的重要物質財富。裝置的穩定執行,必須建立在具備先進裝置及良好的管理水平之上。生產裝置無論從企業資產的占有率上,還是從管理工作的內容上,以及企業市場競爭能力的體現上,它都佔有相當大的比重和十分重要的位置。

裝置管理是安全生產的保障。安全生產是企業搞好生產經營的前提,根據有關安全事故的統計,除去個別人為因素,80%以上的安全事故是裝置不安全因素造成的,提高產品質量,增加產量,裝置是乙個重要因素。加強裝置管理是提高質量、增產增收的重要手段。

要確保安全生產,必須有運轉良好的裝置,而良好的裝置管理,也就消除了大多數事故隱患,杜絕了大多數安全事故的發生。裝置管理是企業提高效益的基礎。

(3)售後技術服務。

企業裝置維修包括保修期內的維修和保修期後的維修兩方面。在保修期內裝置所有的故障都有生產廠家負責,所以生產廠家建立一支高素質的售後維修隊伍,為了保障銷售個使用者的裝置能正常有效的使用,並提供裝置長期有效的維修、保養、公升級和改進。即負責售中、售後相關環節的產品安裝、技術除錯和技術支援;負責向客戶解答和解釋技術及產品方面的問題;協助銷售部門維護客戶關係,

耐心聽取客戶意見,並反饋給公司有關部門;建立產品維修檔案和維修記錄,負責技術售後文件建立和使用者意見反饋蒐集。售後維修人員素質的高低在某種程度上決定了生產廠家的信譽。

大學畢業一年的,學的機械維修,我是進廠好還是做銷售? 80

9樓:揚春白雪

你好看你自己的擅長,適合做什麼來決定。

1,銷售工作,底薪加效益提層,做好了工資上不回封頂答

,就好看你是否有這個特長。否則,你只能拿底薪。

2,進工廠是個穩定工作,同時,工資也是保守的固定工資,但是旱澇保收。

你權衡一下,你具備哪個特長,就選那哪個。

希望幫到你,祝你愉快!

10樓:匿名使用者

先進廠,以後可bai再做銷售。

du廠是實打實的勞作zhi,紮實技術。而dao銷售,多少得有耍專嘴皮子和耍心眼屬的花架子功夫,分寸把握不好就幾頭不是人,這個得很講究技巧,得有一定的生活經歷的人比較能承受。

至於說錢,先別太急。這個得機遇的。別太羨慕工地人的收入,你去了說不定就後悔了,那可真是很容易把人鍛鍊成流氓痞子的地方,並且幹得很苦b,想找個高檔些的女朋友都很難。

11樓:安義三小老大

選擇乙個自己想做的 覺得有用的 然後去做。貴在堅持!

12樓:只願能幸福

不喜歡銷售就進廠嘍!銷售賺的錢可能不怎麼多,進廠可能會好點!何況人的一生也就那麼幾年,在有選擇性的情況下為何不選擇自己所喜歡的?

既然厭倦了銷售就進廠唄!有時候人的確應該為自己而活了!

機電裝置維修與管理專業出來的工作方向

13樓:匿名使用者

還用問,比較底層的工作,沒有什麼具體的方向性,現在大學的就業導向性絕對得差

機電裝置維修與管理屬於什麼專業,機電裝置維修與管理屬於什麼專業科類別

我想主要是做機電裝置的維護與管理吧,比如說給裝置加油啊,巡檢啊,擰個螺絲啊,經常檢查一下裝置的引數啊等等。主要是在一些大型生產線工作,比如說三峽工程 煉油廠 發電廠 水泥廠等等,生產線好多裝置的,就是看著這些機電裝置別出問題。當然在檢修的時候也是需要維修的,可能會比較累,不過時間不會很長的。大多數是...

裝置管理與維修崗位做什麼工作,機電裝置維修與管理將來可以從事什麼職業

裝置管理主要就是管理公司內裝置等固定資產,包括日常的維修保養 一級 二級 保養,裝置的維修 維護,裝置等的驗收及裝置台賬的建立等等,維修崗位主要從事公司內日常的維修工作,包括裝置及公司內部的設施等等。管理動腦,維修動手。管理要有一套管理模式和方法,維修要有一定的專業技術和經驗。管理的物件是人,維修的...

機電裝置維修與管理這專業的就業方向是什麼就業率怎麼樣

機電一體化是個大方向,機電裝置維修與管理是機電一體化裡面的乙個具體方向。這就是中國特色,許多專業玩的都是文字遊戲。這些都是高職大專專業,學校都沒有具體的思路,更不用說如何辦好。無所謂哪個好,隨便挑乙個,估計你們同乙個學校這兩個專業至少有80 的課程是一樣的,上課的老師估計也差不多。還得靠自己。希望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