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一直都是子網掩碼錯誤5004怎麼辦

2023-04-17 07:40:03 字數 1081 閱讀 7521

1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出現子網掩碼錯誤5004是路由器設定錯誤,只需要將路由器恢復一下出廠設定,然後重新設定路由器就可以了。無須理會路由器裡面的有關子網掩碼的設定項。

以tp-link的soho rt402寬頻路由器為例,做如下設定(按該路由器說明書去做):

1、在ie視窗位址列,輸入,打「轉到」開啟。

要求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的對話方塊。

2、在使用者名稱和密碼文字框中分別輸入「admin」,確定,開啟器的配置介面。

3、在路由的網路連線嚮導裡面選擇使用「wan埠」,「pppoe協議」(注意不要選動態和靜態),然後輸入寬頻和密碼,在高階選項中選擇:自動撥號。配置完後,把路由的電源關閉,再重啟就可以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子網掩碼是網路提供者提供的,不能隨意更改。

0是常用區域網中的子網掩碼,如果網路提供者不選用他,所有使用他提供的網路的使用者必須使用他提供的子網掩碼。好在所有合法使用者都有權知道子網掩碼的具體資料,你可以向網路提供者諮詢,請他告訴你即可。

顯示是子網掩碼就按上面的。

要是是路由5004就是路由設定問題。

路由器設定出現錯誤**5004 wan口子網掩碼錯誤 是怎麼回事

3樓:海天盛

原因:這種情況通常都是內建ip或者掩碼有衝突導致的。解決方法:只能恢復出廠設定來解決這個問題了。

1. 檢查路由器的登入位址和帳號密碼;

2.輸入路由器位址,進入路由器登入介面,如下圖;

3.在登入介面輸入密碼,登入路由器管理頁面;

4.進入路由器管理頁面,點選路由設定,如下圖;

5. 在左側管理項中找到「重新啟動和恢復工廠」;

6. 選擇並點選「恢復出廠設定」,將路由器恢復到初始設定;

4樓:玩大山

...你家是寬頻吧 ?你應該是弄成靜態ip了!換成pppoe撥號上網。

男朋友對我說,我一直都是你的,一直都是什麼意思

我現在很愛你。心裡裝的都是你。我的心都是你的。你的心裡寫著我的名字嗎?就是這個意思。我男朋友對我說,是你的早晚都是你的,這句話是什麼意思?我不知道你和他發生什麼事 情他才說這句話 在我的經驗上來說一般都是 不要什麼事情都去苛求強求 讓你順其自然的接受不用為某件事情下功夫 去努力很多事情都是順其自然而...

男的一直都是說離婚,確一直遲遲又不露面

從心理上說想離婚!是因為婚姻負擔過重!不離婚是因婚煙道德責任和家庭責任地原因!這是典型中國男人地心理!男的說的和我離婚,為什麼遲遲不露面,什麼意思 如果你們已經確定要離婚,就要小心,他可能在偷偷辦理財產轉移或者在找律師諮詢財產分配問題,如果你不能掌握他的收入和你們的共同財產,很有這個可能。男的一直說...

女生說自己不重要,一直都是?

每乙個人,都希望在愛情中遇到對的那個人,希望我愛的人他也愛我,然而不是每個人都能如願。幸運的人會直接遇到那個命中註定的人,而還有很多人會經歷愛而不得的情況,或許你追了他很久,你為他付出了很多,但就是無法得到他的心。這種時候,自然是讓人無奈又無力的,你愛的人卻不愛你,這是多麼傷感的一件事!可話又說回來...